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8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84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9-5-2 05:31
83楼 游客 (162.243.x.x) ] 检控官说过撤消案件了吗?只是说目前证据不支持起诉,警察也说虽然刘强东在中国,以后需要调查相信他必须配合。还TM不在现场,操死NMGB!
1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162.243.x.x) ] 发表于 2019-5-2 04:41
No means no 你说话才是放屁! 法官判无罪是进入了审判阶段,检察官不起诉是因为明显没有犯罪嫌疑,没有必要进入法院审理。比如有人诬告你杀人了,检察官一看明显你不在现场,直接掠过不起诉了。法院审理判无罪的真正犯罪几率要比不起诉大。你个白痴法盲除了会放屁耍赖啥也不会。去你M的臭无赖。有人说你是广东人,中国南方人撒泼打滚满地光屁股耍赖的特点反应在你身边。教育程度低下 性格偏执,永远不肯承认自己错。我就奇怪你这类垃圾是不是假政屁混入美国的?不然无论如何也轮不到你来祸害西方社会,你想让美国变成中国广东啊? QNMGB!
2 回复 举报 [ 82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9-5-2 00:50
76楼,奇谈怪论。抢劫银行要赖古惑仔电影编剧教唆?成年人有独立思考判断能力,你还活在有人“利用小说反党”的时代。再说,你跟刘女很熟?知道她生活习惯?药是她家里的,正好说明她平时就吃开药了,许多人都吃过安眠药等,就你是另类?你不是她朋友,当晚又不在房间,凭什么肯定刘女作伪证?最可笑是水军说刘強东没有强奸,既不是法官,拥有下定论的权力,又不是刘強东的精虫,在现场目睹全过程,凭什么就说刘強东没有强奸?至目前官方表态只是不起诉,刘強东还在警局里挂号,囚衣免冠正面照,指纹还留档案里,发现新证据随时可以重启。水军言论等如放屁,无罪得由法官说,Not guilty! You are free to go. 不然的话,案件还未完结,刘强东仍然是强奸嫌疑犯。
4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65.227.x.x) ] 发表于 2019-5-1 23:09
如果因为刘强东是中国大陆人,大陆企业家,带有原罪,没强奸也必须扣上强奸帽子永世不得翻身,那你们自己也是大陆来的,你们是不是也带有共产原罪?所谓争取的"民主自由法制"只对别人要求,自己掌握话语权就可以忽略任何法制民主。随意诬陷一个很明显没有犯罪的人,是这样的吗? 我绝对不是什么刘强东水军。纯属看不惯这些低端底层愚昧暴民骂街,才不出来辩论的。
3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65.227.x.x) ] 发表于 2019-5-1 23:04
美国收留的很多低素质"民主人士",实际上就是中国底层文革暴民的一种。愚昧无知仇富充满仇恨心态,除了骂街啥也不懂。冤有头债有主,你有本事找中共头头拼命去?又不敢! 把怒火中烧撒到民营企业家身上是合理的吗? 从这个事件看出,他们"争民主要法制要自由"都是针对反对方的。一旦轮到自己,无理取闹也要搅三分,中国社会底层民众的无赖本性暴露无疑。民主自由法治是一种社会规则,不仅仅是用来要求别人的,也应该是要求自己的。
4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47.187.x.x) ] 发表于 2019-5-1 19:05
整个事件有点象瑞典曾姓男子一家案的大反转。除了五毛谁都明白了。
1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04.10.x.x) ] 发表于 2019-5-1 18:44
非礼勿动。
1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203.219.x.x) ] 发表于 2019-5-1 15:59
The writer is an idiot
7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62.243.x.x) ] 发表于 2019-5-1 12:37
还有那个no means no. 别人指控你的事情不是开玩笑,你实际上是在教唆女方编故事,这叫涉嫌妨碍司法公正。美国的法庭上证人是要宣誓说真话的,不然事后一旦发现你说谎,全部陈述都推翻。当事人应该在没有外人诱导教唆大前提下,如实坦承辩论,不能背后操纵编故事。连她委任律师都不敢这么做,你算个啥啊? 胆大包天啊? 人家截图是保存证据提交法庭用,又不是转载到处公开刊登卖钱。你吓唬谁呢? 不懂法律就少跟着起哄,不懂装懂只会让你以后的发言没人信。还有,即使按你说的编故事"嗑药啦神志不清"策略,还是不能翻案。因为你不懂,那种耍赖方式适用于被告脱罪,而不适用原告告别人! 被告只要有一丝被冤枉的理由就可能脱罪。原告是主动控告方,必须证据充分,不然肯定败诉。
5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162.243.x.x) ] 发表于 2019-5-1 12:23
这些反刘强东的人不仅教育程度和智力都低下,而且又蠢又坏。辩论不过,已经逐渐不相信他们睁眼说瞎话的独立思考者都打成"共党五毛"!简直无赖到家了。我一直反对共产党习近平倒行逆施独裁专制,但我期待的是美国社会法治健全文明进步赏罰分明,这样出国才有意义。如果有这些自称"反共"神经病们把美国变成冤案倍出,有理无处申,有冤无处诉,只要女人说你强奸你就必须进大牢的社会,我们反对中国的独裁制度又有何意义?有这些精神不健全的神经病们嚷嚷着反共,中国的民主也许500年内都不会到来。即使到了,也不过有共产党独裁变成这些垃圾们独裁而已。真正理解民主的人还是极少数,中国永远不能变成公平公正文明进步的国家。这是个普通的刑事案件,跟啥么共党五毛没有任何关系。那个女人搞不好全家都是共产党员呢。刘强东只是普通民营企业家,没有做的犯罪为啥么必须强加给他?
12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9-5-1 12:02
得了都别吵了。现在事情已经这么清楚了,还有什么疑问,智商要多低人格要多偏执,才能继续纠缠?刘强东在法律层面上应该没问题,毫无疑问是女的邀请他进她房间(干事)的。至于插入前的最后一秒,女方是否喊了停,只有他们两个知道。警察不知道,检方不知道,法官不知道,陪审团的人不知道,女权主义者不知道,挺刘强东的和反刘强东的都不可能知道。那么证据呢,肯定没有(有的话,他肯定完蛋了)。现在仅有女方口头(起诉书)的声明是“我一直在拒绝”。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你不是智障或女方的代言人电话,那就是这个女子一直在撒谎。仅有她描述的在闺房里的一切不知真伪,闺房外面发生的都和她的起诉书不符。她的这种谎言必将严重损害她对闺房里所发生的事情的陈述。你怎么能指望陪审团(即使都是女权主义者)达成强奸的共识? 但任何正常人都知道,刘强东在道德层面上是输了。他在老婆孩子岳父岳母都在的情况下,居然去做了个一夜情(地地道道的一夜情)。不但令人恶心不齿,而且让人深刻怀疑到他的人格和能力。他首先随随便便把自己放在一个陌生的险境。他是一个大公司领导人,怎么半夜不带保镖去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被绑架了的话,公司是否要垮掉?其次,他就那么
5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220.240.x.x) ] 发表于 2019-5-1 11:46
SB作者,口口声声刘强奸,婚外情,你能以你的老妈发誓没有过婚外情?当然,作为一个坚定的有主义的信仰者,你的发誓也是不可信的。再说,像你们这种大牌,有几个情妇奸夫算什么呢。
8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38.68.x.x) ] 发表于 2019-5-1 11:42
QNMLGB的,警察局都结案了,你还墨迹个毛
9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73.2.x.x) ] 发表于 2019-5-1 10:20
刘強东算是个人物,身边应该坐老板或者教授。一个年轻女孩是没有资格的。原因只有一个,拉皮条的已经给刘安排好了。
7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19-5-1 09:55
大街上女人对你笑一下,就可以和她上床,这就是中国人渣的逻辑。
13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9.29.x.x) ] 发表于 2019-5-1 09:02
这个女孩怎么着都不能自圆其说。半夜三更,拉个男的进自家屋。难道是幼稚可以解释的吗?
3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74.64.x.x) ] 发表于 2019-5-1 09:01
这个案子在中国强东赢,这个案子在美国静尧赢,美国比这个证据还要弱的都是女方赢,这个案子对于女方的律师事务所来说太好打了,他们没有错漏的话基本赢定,只是赔偿数额的问题,不在女方怎么样,冤枉还是设计,只是在于美国的法律对于这类案情的操作。
1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6.239.x.x) ] 发表于 2019-5-1 08:38
刘強东这事弄的有些太渣,但小编洋洋洒洒诸多废话也没有站在天平的中间
9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5-1 08:28
强奸东花了那么多钱雇佣水军为自己洗地,太可怕了。刘强东不被判处强奸罪,天理不容。以为混个政协委员就无法无天了?以为被赐姓赵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鼓励国内的被刘强东强奸过的女人都出来告发他!强奸东要是真的无辜的话,需要从监狱出来当天就逃回中国?!
3 回复 举报 [ 65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9-5-1 08:06
54楼 游客(159.89.x.x): No means no 已经教唆了。具体内容都有! 那一长串 "翻箱倒柜找出任何避孕药大补药"等等。全部截图。等着瞧吧。美国是公平公正的法治社会,不允许你这类人来故意耍赖陷害他人。搞乱应有的正常司法秩序!
你是刘強东水军《千人计划》的一员吗?习惯成自然,不问自取截图,是侵犯版权。哈哈哈!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