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99.64.x.x) ] 发表于 2019-5-7 06:08
遲了,   無條件投降吧.
6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72.103.x.x) ] 发表于 2019-5-7 05:18
耿爽这下子也没那么爽了,之前的牛劲儿也不见了。
5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5-7 04:56
从今天的美国股市看,习近平一尊看到川普爷很生气,应该赶紧跪求川普了,明天中国股市应该会大涨,就可以看出习近平一尊非投降不可了,美国川普是明人不做暗事,有什么说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下面美国要做什么,美国人都监督川普有没有履行总统的承诺,习近平呢?很看好他呀,就是离开共产党祖国也一样看好这个假博士。
5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5-7 04:49
上次不看好川普如愿,中国外交部说了习近平一尊不会脖子架着杀猪刀跟川普谈,结果被打脸了,这次一样不看好川普,结果习近平一尊一样的脖子驾着刀派刘鹤去,看来下面的无耻五毛真的只会放屁的。只要刘鹤还去,肯定是全面投降,这样就很好。现在看了一下,习近平一尊面对川普的威胁毫无动静,估计忙着摸自己的脖子,还是牛弹琴和外交部口才好,一个说习近平是川普的孙子,害怕川普砸自己脚,一个说习近平脖子驾着到跟川普谈判,真的很厉害呀。
9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68.49.x.x) ] 发表于 2019-5-7 03:58
为什么不开放互联网,让中国人民知道世界和中国发生事,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
1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5-7 03:55
这次不看好床破能如愿。如果硬要把习近平玩成慈禧,只怕他不干。其实近来中国形势不坏。床破同志小心鸡飞蛋打。玩政治不是赌博。
3 回复 举报 [ 51楼 ohmygoodness ] 发表于 2019-5-7 03:22
NO_meansNO: 耿同学是班里第二名,一尊之下,众人之上。朕明白他的意思,用词造句达到“精甚细腻”。
朕也明白他的意思,耿爽同学虽然一副苦瓜脸,但在家他很”瞻养老人”。
4 回复 举报 [ 50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5-7 03:13
事实上,只要中美坐下来谈判,美国就肯定要输。因为中国最后根本不会真正执行对自己不利的谈判结果。
1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75.140.x.x) ] 发表于 2019-5-7 02:36
美国有除奸队
1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72.78.x.x) ] 发表于 2019-5-7 02:08
5毛,我今天奖金翻倍, 出动!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4.66.x.x) ] 发表于 2019-5-7 01:45
川普的个人诚信和错误的时间,贸易战不可能获得他想要的结果,谈判基本会失败
6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65.22.x.x) ] 发表于 2019-5-7 01:41
【转载】还有第三种可能,那就是给豬头签署卖国协议准备一个糖衣,或者说玩儿一个朝三暮四的把戏: 先放出加税25%的风生,然后“谈判成功”,豬头签署投降书,于是犹太人决定不加税了,豬头可以借此忽悠国内百姓或者作为压制党内不同意见的砝码。看来豬头很可能签署丧权辱国的新21条!
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99.21.x.x) ] 发表于 2019-5-7 01:19
床铺越倒行逆施,越会導至美国国势的衰退。奸商鼠目寸光,只图眼前利益,真是可怜可笑。居然还有一群無知的洗碗工来拍马屁。臭!
2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5.140.x.x) ] 发表于 2019-5-7 00:46
美国和中国的事情,要台湾人干什么?用中文骂中国是狗*种,有本事用你爸爸的语言?
4 回复 举报 [ 43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9-5-7 00:41
37楼 游客(23.233.x.x): 更爽君,你跟包子是小學同學嗎?「相向而行」就是朝相反的方向行进!
耿同学是班里第二名,一尊之下,众人之上。朕明白他的意思,用词造句达到“精甚细腻”。
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64.66.x.x) ] 发表于 2019-5-7 00:30
相向而行,很玄妙,中国人的太极,美国人不太懂,变化多端,叫做易,易是势的变化,很像围棋,基辛格在谈中国人发明的围棋和国际象棋的差别的时候,确实揭示了中国人的高超的博弈思维。
5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5-7 00:12
外交部说刀架在习近平一尊脖子上的时候是不会谈的,然后习近平博士去阿根廷跪求川普别砸自己脚,已经投降的五毛还好意思在西方国家意淫,只能说五毛真不要脸啊。
2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9-5-6 23:56
床铺就这伎俩,还好意思出来混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9-5-6 23:53
是迎面走来的意思,你是怎么小学毕业的
8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38.197.x.x) ] 发表于 2019-5-6 23:53
做这种发言人真难受。上面骗,下面更得接着骗,骗不好还不行。还要假装义正词严,公平正义,代表真理。最重要的是,骗的都是自己人,自己的老百姓。以后还得要“说清楚”。那说得清楚吗?!不如先考虑好自己的下场,再决定怎么骗吧。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