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97.99.x.x) ] 发表于 2019-5-13 07:41
到现在都只是假打假闹。什么是来真的?就是对等贸易。
1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73.170.x.x) ] 发表于 2019-5-13 04:24
习近平麻烦再大也不用下台,川普最多再四年就得拜拜,如果贸易战极限施压不能奏效,美国农产品进入中国受阻导致中西部农业州农场主利益受损的话,他的任期就只剩下一年多,任期结束之后他失去总统豁免权,逃税和艳星封口门等一堆调查等着他呢,能否全身而退都是问题。民主党当然支持川普和中国打贸易战而且签不成任何协议,因为不利于川普连任。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99.64.x.x) ] 发表于 2019-5-13 04:14
苦掙待變啥意思?  漢奸言論啊!
回复 举报 [ 28楼 john71 ] 发表于 2019-5-13 02:36
7楼 游客(24.5.x.x): 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西方不亮东方亮,不要美元要卢布。
那你最应该留在中国或去俄罗斯啊?中国有你丫的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俄罗斯有你要的如假包换的草纸“卢布”,那你怎么还死皮赖脸的赖在美国不走了呢!?无耻的吃里扒外的不是东西!
1 回复 举报 [ 27楼 john71 ] 发表于 2019-5-13 02:27
7楼 游客(24.5.x.x): 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西方不亮东方亮,不要美元要卢布。
这他妈该有多么的愚蠢才能够说出这样臭气熏天的屁来啊!
2 回复 举报 [ 26楼 john71 ] 发表于 2019-5-13 02:17
大打大赢,中大中淫,小打小淫,来,跳支忠字舞热热身
5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07.209.x.x) ] 发表于 2019-5-12 18:32
川普1000亿出口中国,中国6000亿出口美国,贸易战,谁是赢家,谁是输家,一目了然。所以,川普底气十足。如打横来,互耍流氓,中国更惨,断粮、断油、断高科技术,美国招招致命。总体实力不如人,必败。
4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9-5-12 15:54
許中國人治大國如烹小鮮,為什麼不允許川普治美國如治小家呢?俗說齊家者齊天下,連克林頓夫人在與川普辯論時都表示羨慕川普治家有方,幾個兒女個個上的了台面。
4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208.91.x.x) ] 发表于 2019-5-12 15:45
美国的要求合法合情合理,但是共产党就是不答应! 五毛们说说,美国要求开放网禁,难道对中国不好吗? 是刁难中国吗? 你们真就那么喜欢百度搜出来的垃圾信息吗?
4 回复 举报 [ 22楼 yizo ] 发表于 2019-5-12 14:10
绝非赌!而是按既定方针办且有绝对决胜把握的一场战役!借此从经济基础之上摧一党家族王朝背时逆势的专制之本!近代以降直至今日,相较于一贯善于陷愚昧中国人于水火以便趁火打劫,火中取栗的邪恶倭子日本和俄国熊人,坚守生命至上,公平处世的宪政美国山姆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有资格有能力从外部正邪中华,再造中国的最正民族,最强之国!共和壮普必胜!
1 回复 举报 [ 21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5-12 13:19
利益点不同。川普是要从中国多捞现钱,而中国是要政权稳定,经济下降并不是大事。所以贸易战是双方都愿意看到的结果。打起来符合双方利益。
3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67.166.x.x) ] 发表于 2019-5-12 10:02
2层的偷渡客赶紧回国。一边叫嚷着受迫害,一边死皮赖脸呆在美国,人格有多分裂啊?
2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5-12 09:42
谈不上撑,谈崩更好。霉鬼阴醉翁之意不在酒。把买美债的钱拿回来把短板补上去,想再谈,还的看老共有没有时间。
2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49.199.x.x) ] 发表于 2019-5-12 09:14
这是一造就习总真正红太阳历史地位的博弈,川普功不可没
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99.241.x.x) ] 发表于 2019-5-12 08:59
除了和韩国的协议,还没有达成其它,最后一地鸡毛
2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4.15.x.x) ] 发表于 2019-5-12 08:58
金毛狮王在世界上只怕一个人,这就是普京,因为他的蛋被普京死死地攥住。
10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5-12 08:51
国家不是公司。国家利益也和公司利益完全不同。疯老头把一个国家当作公司管理,极尽鼠目寸光、追逐短期利益的行为,必将为美国的未来发展埋下危机。
8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10.175.x.x) ] 发表于 2019-5-12 08:42
很清楚,贸易战以来包子一直很被动,跟在人家指挥棒转,全世界都看出来了,厉害国除了嘴硬没什么能耐。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