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9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194楼 Doberman ] 发表于 2019-5-15 06:07
都是从欧洲偷窃的,然后商业化。作者无知,原子弹是德国人先发明的。二战后美国带走了很多德国科学家。 去看看美国大亨的发家史,都是些骗子和流氓。美国战后靠金钱吸引各国精英,对自己完美包装运用宣传战欺骗国内外民众,挑起战争,满手鲜血。
回复 举报 [ 193楼 游客 (50.205.x.x) ] 发表于 2019-5-15 05:11
Emotional comment and too general and not worth reading.
3 回复 举报 [ 192楼 王哲 ] 发表于 2019-5-14 23:35
什么狗屁作者,腾讯比facebook早十几年,真是你爷爷7岁时就被日本人杀害了。
1 回复 举报 [ 191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4 20:13
(修改)“美国第一人”富兰克林说:“在殖民地,我们发行自己的货币,叫‘Colonial Scrip’,发行量恰好满足商业和工业的需求,使产品很容易从生产者流通到消费者。用这种方式,我们创造了自己的纸币。我们控制它的购买力,不用给任何人付利息”。殖民地的人民懂得了金钱的秘密(全部的秘密)—这个精灵必须收回瓶子!英国乔治三世称Colonial Scrip非法,强迫殖民地使用金本位货币付税,导致恶性通胀,经济萧条。富兰克林:“这是美国革命的根本原因”。1913年美英财阀获得美元的发行权,从此操控金融、政府和媒体。《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名存实亡—“我们不再是由信念和多数人的选票产生的政府,而是受着势不可当的一小撮人指使、威逼的政府。”货币发行权的斗争从未停止。美国公民,特别是年轻一代,觉醒了!中华民族觉醒了!
回复 举报 [ 190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4 20:02
罗斯柴尔德(1790):“给我一国货币的发行和控制权,我不在乎谁制订法律”。扶植邓小平以来的中共政权是犹太银行家一贯的策略—为了操控中国金融!二战后,四大银行(国际货币基金、世界银行、国际清算银行、美联储)主宰世界。1967年是“全球化”的起点:苏哈托政府与洛克菲勒等财阀、西门子等跨国企业制订出印尼的经济政策。中国步其后尘。“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摧毁制造业:运十下马,卖国企。1971年全球经济进入这个时代:“我给你纸片儿(随便印),你把资源给我!”朱镕基跪地奉送印钞权: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美联储=部分准备金制度,美英大股东放债,印钞! 2016年中国债务是30万亿美元(BIS)。2019年全球债务184万亿美元。中国呱呱落地的婴儿,奄奄一息的老人,人均负债86,000美元。这是中国依赖美国的“原创驱动力”吗?
2 回复 举报 [ 189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4 19:52
袁隆平:“呜呼!我只有一声叹息。我眼前浮动的分明是一片混乱,人相食,饿殍遍地,流离失所随时可能发生并且已经不可避免”。“比如稻谷收购价格涨到5元一斤,这是所值的下限(现在1.2元/斤),大米价格要卖到7元一斤以上。城市的人受得了吗?不暴动才怪”!玉米收购价也是1.2元/斤。“以前种子都是在各家各户的农民手中。年年留种,这家没有那家有,是安全的。现在不是了,都是年年去种子公司购买。种子公司购买的种子只能种一季,是不能留种的,否则长出来的是草”。“我们国家的种子公司一半以上被控制在外资手里”。“农药、化肥、种子等翻着筋斗涨价”。“仅去年一年,中国进口的黄豆多达6000万吨”—淹没市场,灭绝自然留种!孟山都(Monsanto)雇佣买办,控制着中国的粮食!!
1 回复 举报 [ 188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4 19:43
70年代中国计算机技术水平(CPU)“和美国基本同步”,现在偷手机芯片!1986年运十下马,切断3000万买油钱!假如西方再次封锁中国:民航飞机将在三年内停飞,发动机和航电依赖进口。高速铁路将在三年内停运—常用配件如铁轮*、电控系统软、硬件100%依赖进口。轿车停产,发动机电控系统、电控喷嘴、活塞环、ABS、安全气囊、自动变速箱、高档汽车钢板、螺丝依赖进口。电子工业:中国只会组装,科技操控在外资手中。工程机械制造业:关键零部件绝大部分依赖进口。核电、芯片制造设备、医用设备、石油化工核心设备依赖进口。数控机床制造业:机床使用的电主轴、高、精刀具80%以上依赖进口。造船业破产:远洋船舶的导航、通信、舱室、自动化设备以及电机、电器等关键部件依赖进口。“除了厂房,工厂里没有一样是中国制造”。
4 回复 举报 [ 187楼 游客 (96.233.x.x) ] 发表于 2019-5-14 16:52
中国发达了, 大师倒是一个都没有了
4 回复 举报 [ 186楼 塔玛的隔壁 ] 发表于 2019-5-14 10:44
说得好。若要从根本上打击并战胜美国,必须帮助美国实行一党专政,然后由独裁政党统一全国人民的思想,让势利小人进入大学课堂听课打小报告,进而钳制所有知识分子的独立思考行为,几代人之后,独创能力彻底丧失------这样,美国就完了,中国梦也就实现啦!
9 回复 举报 [ 185楼 john71 ] 发表于 2019-5-14 10:38
中国就如同一块在西方现代文明这个火炉旁边烤了17年的砖头,烤的滚烫以后就以为自己可以替代火炉了,可以象火炉那样持续的发光发热了。问题是,砖头连火炉为什么能够点燃、燃烧机理是什么都没搞明白,又何谈取代火炉呢?
6 回复 举报 [ 184楼 游客 (173.38.x.x) ] 发表于 2019-5-14 10:29
说得太对了!
6 回复 举报 [ 183楼 游客 (32.214.x.x) ] 发表于 2019-5-14 10:09
?因为东方人的手脚和头脑长期被集权专制的制度所捆绑和压制!在长期的压抑下怎么可能会有创造?
6 回复 举报 [ 182楼 游客 (72.78.x.x) ] 发表于 2019-5-14 09:39
土共发明了5毛, 宇宙第一, 从来没有!
9 回复 举报 [ 181楼 游客 (99.21.x.x) ] 发表于 2019-5-14 07:12
华为依赖了美国的原創驱动力?就受到了美国的全力的封杀!作者不是条洋狗,就是腦売进水了。
1 回复 举报 [ 180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9-5-14 06:26
177楼 游客(147.108.x.x): 美国正在开发的超级计算机是另一个例子。它要比现在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快150倍。这个太牛啦,一定不是靠简单的堆叠。有革新的东西在里头。 如果中国不靠非法盗窃,能自己造出比这还快的超算,那个时候才是服了。
------------------------------美国算什么?美国能自己造出后才算.
3 回复 举报 [ 179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5-14 05:41
“而美国的原创动力源于美国的制度。” 社会主义制度浪费人民的制度
4 回复 举报 [ 178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5-14 05:30
而美国的原创动力源于美国的制度。
3 回复 举报 [ 177楼 游客 (147.108.x.x) ] 发表于 2019-5-14 05:03
美国正在开发的超级计算机是另一个例子。它要比现在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快150倍。这个太牛啦,一定不是靠简单的堆叠。有革新的东西在里头。 如果中国不靠非法盗窃,能自己造出比这还快的超算,那个时候才是服了。
2 回复 举报 [ 176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9-5-14 04:55
168楼 游客(99.255.x.x): 美国算什么?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中国发明了“五毛“,五毛攻城掠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美国算什么?共产党中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10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