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台湾热点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3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35楼 游客 (166.48.x.x) ] 发表于 2019-5-21 04:47
包子死亡倒計時
回复 举报 [ 133楼 toadwang ] 发表于 2019-5-20 19:47
"19大后习近平根本没有能力控制军队"<--看到你這句,就沒有必要把你的評論看下去了!軍改是習一手主導的,這樣還沒有能力控制軍隊,他已不是白改了?自已腦殘不要讓人家也腦殘,好不好!
132楼 游客(24.194.x.x): (修改) 习近平不敢“武统中国”。即使美军炸毁在南海的军事设施,习近平也不敢和美军打仗!原因:一、“19大后习近平根本没有能力控制军队”, “解放军内部危机极深”。二、中共高官的家属定居美国,财产已转移美国。他们会杀死习近平。三、现代化武器。战场是大陆和台湾,而不是美国、欧洲。四、西方国家再次封锁中国。五、俄国反对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国际法),禁止石油出口中国。海上石油运输通道也被切断。六、恶性通胀,银行倒闭,人民币崩溃。七、民不聊生。城市粮食和汽油匮乏,“不暴动才怪”!警察及其家属也没有活路。八、罗斯柴尔德银行集团给交战双方(中国和美国)贷款—战争才是最赚钱的!
回复 举报 [ 132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20 16:04
(修改) 习近平不敢“武统中国”。即使美军炸毁在南海的军事设施,习近平也不敢和美军打仗!原因:一、“19大后习近平根本没有能力控制军队”, “解放军内部危机极深”。二、中共高官的家属定居美国,财产已转移美国。他们会杀死习近平。三、现代化武器。战场是大陆和台湾,而不是美国、欧洲。四、西方国家再次封锁中国。五、俄国反对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国际法),禁止石油出口中国。海上石油运输通道也被切断。六、恶性通胀,银行倒闭,人民币崩溃。七、民不聊生。城市粮食和汽油匮乏,“不暴动才怪”!警察及其家属也没有活路。八、罗斯柴尔德银行集团给交战双方(中国和美国)贷款—战争才是最赚钱的!
6 回复 举报 [ 131楼 游客 (23.16.x.x) ] 发表于 2019-5-20 12:11
打吧。弯弯吓破了裤子,武器都掉了。
回复 举报 [ 130楼 游客 (73.189.x.x) ] 发表于 2019-5-20 08:07
Nonsense downstairs. Nobody knew islanders were so much into incest
回复 举报 [ 129楼 游客 (72.139.x.x) ] 发表于 2019-5-20 06:12
No need to fight Taiwan.30 years later there will be no soldiers and 50 years later there will be no people on the island due to same sex marriage.
回复 举报 [ 128楼 游客 (100.2.x.x) ] 发表于 2019-5-20 05:10
打台湾就是在等第二第三艘航母服役 ,一旦服役打台湾是分分秒秒可以实现的,一艘航母放在第二岛链,一艘放于海峡西部,一艘航母在台湾东部并各帅帅五十艘导弹驱逐舰,打台湾不需用导弹只用远程火箭炮就够了。铺天盖地14小时炮击,炸平一些可能的防御设施,武直一小时就控制一切,接着登陆部队就可以插旗了。所有空军战机预防台军可能的导弹反击。24四小时战斗结束。
回复 举报 [ 126楼 游客 (99.226.x.x) ] 发表于 2019-5-19 22:39
这事还用判断?会攻打台湾的。只是不知道 现在的台湾 娼寮遍地,毒品横行,能坚持多久。
回复 举报 [ 125楼 游客 (96.48.x.x) ] 发表于 2019-5-19 22:33
是绿营的宣传,加剧两岸对立,增加台湾民众对大陆的反感,票自然就落到蔡女士的手中。这一招被民进党用惯了。大家别跟着跳了。
1 回复 举报 [ 124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9-5-19 22:21
下面的是同胞吗?已经投靠西方国家,就不是同胞了,台湾是中国人,但不要卖国贼共产党统治是很好的事情,独裁者卖国贼不会攻打台湾的,美军已经在台湾海峡准备接收投降的解放军了。给解放军绿卡,他们就会跟你一样高兴的去美国西方国家幸福生活。
2 回复 举报 [ 122楼 游客 (99.239.x.x) ] 发表于 2019-5-19 20:41
除非台湾被出卖了,中国人不会打中国人,这是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的答案。核心是,不要勾结外来势力对付中国人,这是十恶不赦的。
3 回复 举报 [ 121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19-5-19 20:37
邪恶、疯狂,更卑鄙无耻!与美国佬打贸易战呢,被人家欺负到这种地步,黔驴技穷了,总欺负台湾同胞、欺负日本与南韩、欺负越南与菲律宾,你奶奶的算什么本事?是什么东西?死你个畜生!中华民族的败类与耻辱!卖国贼!
3 回复 举报 [ 120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9 20:32
习近平不敢“武统中国”。即使美军炸毁在南海的军事设施,习近平也不敢和美军打仗!原因:一、“19大后习近平根本没有能力控制军队”, “解放军内部危机极深”。二、中共高官的家属定居美国,财产已转移美国。他们会杀死习近平。三、现代化武器。战场是大陆和台湾,而不是美国、欧洲。四、西方国家再次封锁中国。五、银行倒闭,恶性通胀,人民币崩溃。六、民不聊生。城市粮食和汽油匮乏,“不暴动才怪”!警察及其家属也没有活路。七、罗斯柴尔德银行集团给交战双方(中国和美国)贷款—战争才是最赚钱的!
1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24.194.x.x) ] 发表于 2019-5-19 20:18
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丧失台湾和中国南海岛屿的主权。证据:一、1946年中华民国接收南海岛屿的文件。美国有一份。1947年中华民国画出11段线(包括北部湾)以界定领土。1945-1952年美军占领日本。二、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世贸组织与美国签的协定。三、同年中华民国加入世贸组织与美国签的协定。中华民国政府是1912年成立的国际法上的独立政府!根据国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丧失台、澎、金、马、南海岛屿、钓鱼岛的主权。中华民国丧失中国大陆的主权。签约主谋:江泽民、钱其琛。由于签署WTO国际协定,现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承认:台湾海峡一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边是中华民国。“武统中国”将受到国际法的制裁,北约的武力干预。
2 回复 举报 [ 118楼 游客 (70.65.x.x) ] 发表于 2019-5-19 19:54
通篇都是美国怎么使坏,没见习近平说打台湾。
2 回复 举报 [ 11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5-19 18:17
是哦,打赢了,实现国家统一,打输了,中国实现民主化。两个结果都是海外华人可以接受的!
4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73.189.x.x) ] 发表于 2019-5-19 17:43
支持武统! 中共八成会战败倒台,民主中国就实现了。为了这个目标牺牲一部分台湾同胞也是值得的。祖国感谢你们!谢谢!谢谢!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7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