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79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5-27 03:27
先把子女都送到美国加拿大、豪宅买好并使他们拥有的钱财终生无忧,然后再来指挥国内虾兵蟹将跟美国开打。 
回复 举报 [ 78楼 dingdang99 ] 发表于 2019-5-26 16:47
何谓法广?轮*啊,嘿,不提也罢
1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53.92.x.x) ] 发表于 2019-5-26 08:39
【转载】上海帮所以拥护所谓“三零”贸易协议,是因为上海已经提前进入中上等收入国家,且买办居多,就完全不考虑绝大多数中国依旧是发展中地区。完全是明末东林党的再版。所谓“0关税”就是要便宜了上海帮和官二代的买办,利用权力一买一卖就发了横财;所谓“0壁垒”就是彻底敞开经济、金融大门让犹太人随意进来掠夺中国人民——剪羊毛,同时让上海帮和官二代的随意将搜刮的财富转移到国外,永久占有,让前苏联垮台的模式在中国再现;所谓“0补贴”,就是要要把国家对国企的投资彻底砍掉、彻底私有化,把中国人民以低工资换来的产业体系全部装进上海帮和官二代私人腰包! 同意下面各位的观点,黄奇帆、习近平、江泽民乃蛇虎一窝汉奸国贼!
1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153.92.x.x) ] 发表于 2019-5-26 08:38
出口转内销?开始为习近平签署丧权辱国的贸易协议制造舆论?!贸易协议的核心一是所谓“结构性改革”,即,彻底扼杀国有企业;二是通过所核查全面控制中国经济。其他的条款不过是障眼法。接受这样的战败国协议就是中国的崩溃的开始。犹太人的战略野心和中国的社会制度、共产党不共产党、社会主义还是在原始资本主义都无关,要的就是把中国打回原形成为犹太人的附拥半殖民地。这样的协议和互利无关,更不存在共赢。谁签署这样的协议谁就是汉奸国贼! 其实不敢不签协议的关键还在于惧怕川普手上的政治核弹——公布中国顶层高官在美的非法财产,所以为了维护个人利益和集团私利不惜出卖国家!
4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5-26 05:07
习近平袁二一尊复辟,已经走投无路了,投降也是完蛋,只能抵抗了,他不是为了中国,就为中国的败类自己的独裁者统治。
10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08.75.x.x) ] 发表于 2019-5-26 01:58
包子继承的是毛贼的那一套,满脑子只有打江山坐江山的封建思想,中国的前途和人民的疾苦都是可以付出的“代价”。
5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9-5-26 01:57
中共大陆对美国的出口从去年平均每月450亿美元降低到今年3月的310亿美元,降幅高达30%,而这只是在美国对一半大陆货加10%关税的情况下,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现在美国对全部大陆货加25%的结果。
7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5-26 01:42
法广说了五毛不爱听的话就被五毛污蔑造假。那么请五毛来说说中美贸易谈判的真相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把14亿中国人当成猪,中国人没有知情权,只能看到被过滤甚至扭曲的信息。例如去年12月1日,习禁评对美国高官做了四十多分钟的劝说,双方商定就贸易失衡、中国偷窃美国知识产权等问题展开谈判。但中方发布新闻时只强调25%关税延后,只字不提中国承认了存在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问题。
2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23.16.x.x) ] 发表于 2019-5-26 01:25
高!实在高。高家庄滴干活
3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19-5-26 01:17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法语: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 RFI)简称法广,前身是1931年成立的法国殖民地电台。目前由法国外交部资助,一批反华的法轮*,台独,疆独分子经营。
3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19-5-26 01:07
法广是目前全球最反华的媒体,胜过美国之音。法广中文部是由一群傻B独运轮组成. 造假,攻击中国。
9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9-5-25 23:55
这文章还是比较客观的
4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71.15.x.x) ] 发表于 2019-5-25 23:40
什么误判?中美贸易战没有什么不好,多年来中国用环境污染,工人健康和资源耗竭来生产各种生活品,来换取美元纸币,所得逆差再投资美国支持美国经济军事建设,这样的贸易不可持续。利用贸易战各自调整产业和市场,没有强大压力下不会去改革,取得进步。
3 回复 举报 [ 63楼 王哲 ] 发表于 2019-5-25 23:36
习有没有误判不知道,特靠谱说“贸易战很容易赢”是板上丁丁的误判!!
3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99.64.x.x) ] 发表于 2019-5-25 22:59
其實不是誤判, 是有把握吃定國內人民.
5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5-25 22:55
什么共产党什么五毛都人马克思为祖宗,就尼玛的中华民族的败类,人渣。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