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9.247.x.x) ] 发表于 2019-5-27 00:31
不要错估今天中美的真实实力, 事实会无情地告诉你们: 今天的美国是没有能力和资格制裁中国的。主子的霸权即将成为落日, 你们还这样无耻狂妄, 很可怜。新中国从来不怕制裁, 无数次的事实证明: 西方制裁什么, 什么就获得突破; 西方嘲笑羞辱什么, 什么就赶上来。新中国的这种基因几乎是与生俱来的。究其原因, 就是有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坚强伟大而务实的核心。美国对此恨之入骨, 所以才不择手段地颠覆, 否则寝食不安。然而, “世界潮流浩浩汤汤,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没有人能改变中国的崛起,地球恶霸美国必然衰落。希望你们迷途知返,否则,要不了几年,你就会亲眼目睹美帝的彻底完蛋。希望你尽快站在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的一边,不要再挟洋自重,更不要为虎作伥!   
2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07.161.x.x) ] 发表于 2019-5-26 21:38
进入5G时代,还有wifi 屁事鸟用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19-5-26 20:17
华为要完蛋了
1 回复 举报 [ 64楼 陪自己玩 ] 发表于 2019-5-26 18:48
61楼 游客(47.201.x.x): 所谓的WTO。WIFI联盟说是世界性组织,其实大部分掌权的都是美国人。说好听是为全世界,说难听差不就是美国自家的!
---------------那不是中國以加入WTO為榮啊?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98.14.x.x) ] 发表于 2019-5-26 17:30
將來所有用華為的信息都要傳回通過共產黨來審批,你的信息一定會顯露無遺。
1 回复 举报 [ 62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19-5-26 10:45
55楼 游客(50.98.x.x): 中国虽嘴上说不想烧杀抢掠,但心里是想的,比如要去打台湾,去台湾烧杀抢掠,可是人家又不让你去烧杀抢掠,所以嘴上还是很硬的,可惜实力臭。
中国共产党, 就是共产,共妻党,特别会烧杀奸淫,所以台湾要赶快独立, 投靠美国. 这是唯一的出路, 如果慢一拍,你妈马上就会被轮奸.
10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47.201.x.x) ] 发表于 2019-5-26 07:50
所谓的WTO。WIFI联盟说是世界性组织,其实大部分掌权的都是美国人。说好听是为全世界,说难听差不就是美国自家的!
3 回复 举报 [ 60楼 dawei66 ] 发表于 2019-5-26 06:48
荒唐。就算[华为]为中国政府服务,就要取消WIFI资格?
6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5-26 06:08
華為改行做使用水當汽油的車,不帶全世界玩。
5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5-26 06:01
華為準備自己玩,自娛自樂。
12 回复 举报 [ 57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5-26 04:14
习总说自己要对贸易战的后果负全责,川普就要让习总兑现自己的诺言,负全责。呵呵。
3 回复 举报 [ 56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5-26 04:10
对国家而言, 没有永远得朋友, 只有永远的利益 。 对没有敢怒不敢言的怕是很 多。
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50.98.x.x) ] 发表于 2019-5-26 04:08
中国虽嘴上说不想烧杀抢掠,但心里是想的,比如要去打台湾,去台湾烧杀抢掠,可是人家又不让你去烧杀抢掠,所以嘴上还是很硬的,可惜实力臭。
7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5-26 03:33
这就是类似作协的同仁组织。它不能禁止你的产品生产和使用。我们把郭德纲开除出文联吧。可是他的德云社仍能卖票演出。这个组织屎壳郎趴铁轨假充大铆钉!
8 回复 举报 [ 53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19-5-26 03:18
3楼 游客(97.107.x.x): 5g的发展会让wifi和蓝牙消失
华为已经没有5،G了
7 回复 举报 [ 52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19-5-26 03:17
10楼 游客(64.134.x.x): 要感叹中共没有朋友,那也未必,北韩,伊朗,委内瑞拉,外加翻脸无情的俄罗斯。
这些国家会把中国当朋友?打心眼里看不上中国吧。
12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52.16.x.x) ] 发表于 2019-5-26 03:15
只能说明美国真的害怕华为,否则用得着这么狠么?关键是华为的5G严重影响了美国对各国的监控。
4 回复 举报 [ 50楼 qxw66 ] 发表于 2019-5-26 03:03
死了张屠夫,就吃混毛猪
13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5-26 02:55
看来所谓的国际标准都是扯淡,像中国这样的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一套,以后谁说什么什么无国界,无政治,都不要信了,这也就是逗你玩!
13 回复 举报 [ 48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19-5-26 02:51
你们觉得几十年前还在烧杀抢掠, 种族灭绝的西方 人脱胎换骨了吗? 这才是真实的世界。你们觉得TRUMP 之流希望一个富强自主的中 国还是一个奴仆一样俯首听命的中国?  当资源有限的时候, 本性就会暴露无疑。 毛泽东有一句话是对的, 要独立自主。 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