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47.201.x.x) ] 发表于 2019-6-2 21:54
意味着50%人的钱给鬼了!因为有一半的人不可能活到72岁以上。
1 回复 举报 [ 6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19-6-2 09:39
5楼 游客(24.7.x.x): 延长到72岁提取401K,意味着政府缺钱,老百姓要多干一年半去存钱才能度过余生。可是问题在65.5到72岁这段残年,除了Walmart外,哪家公司会雇佣他们?那么只靠社安金而不动用自己401K谷种,能过日子吗?所以为民众服务的聪明国会议员,你们的变戏法是否低劣了点?
你理解错了,IRA或401K在59.5岁就可以领取使用的,不会有罚金,但需要报税(59.5岁前领取,不仅需要报税,而且还有10%的罚金),你也可以不领取,现在的政策是70岁时你必须领取使用---是have to withdraw,即使你不缺钱用,也必须领取;改革后的政策是72岁时你必须have to withdraw some。因为有些有钱人根本不缺钱,80岁不领取也不缺钱用,但政策规定在某年龄你必须领取。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24.7.x.x) ] 发表于 2019-6-2 00:33
延长到72岁提取401K,意味着政府缺钱,老百姓要多干一年半去存钱才能度过余生。可是问题在65.5到72岁这段残年,除了Walmart外,哪家公司会雇佣他们?那么只靠社安金而不动用自己401K谷种,能过日子吗?所以为民众服务的聪明国会议员,你们的变戏法是否低劣了点?
4 回复 举报 [ 4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19-6-1 13:38
泛发福利养懒人、吃福利的太多,富人们逃税,最后导致社安金不够了!不改变这些, 只改革401K退休计划,什么用?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2.225.x.x) ] 发表于 2019-6-1 07:55
銀行的存款利率太低几乎是零。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48.74.x.x) ] 发表于 2019-6-1 07:30
鸟计划!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