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6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92.200.x.x) ] 发表于 2019-6-4 14:45
党卫军本来是人民养的狗反过来咬人民,这条吃人民的咬人民的党卫狗终究会被清算的。
4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2.218.x.x) ] 发表于 2019-6-4 10:32
老邓真是伟大的政治家。中华民族的大英雄。如果8964发生在邓去世后,中国就是另一个前苏联、另一个利比亚,那死去的将是数百万甚至数千万人。老邓为了 中华民族的崛起不惜牺牲个人名利,这就是政治家的勇气;他看准了如果不采取果断行动,中国将付出更加沉重的历史代价,他深知经过历史的争辩和反复,时间和 实践终将证明他的决策的正确性,这就是一个政治家的远见卓识。 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让各色评论家继续争论8964吧!继续争论30年,中国的崛起将镌刻邓小平在历史的丰碑上而把陈云江泽民习近平上海帮永远钉死在祸国秧民的耻辱柱上!
4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2.218.x.x) ] 发表于 2019-6-4 10:30
『李锐:“后来接班的邓小平,其实也是半个毛泽东。1989年六四(专题)风波,出动军队镇压学生运动,这种连毛泽东活着都不可能干出来的事,邓小平却干了。”』————胡说八道了不是?!难道当年毛泽东没被上海帮蒙骗镇压1976年的45运动吗?7645运动的一个口号就是要恢复邓小平的工作,体现了强大民意,这是后来粉碎文革上海帮、恢复邓小平工作的强大民意基础。陈云对邓小平再次崛起妒火中烧,更为文革上海帮的覆灭惋惜不已,尤其憎恨平反7645。总想把文革上海帮的罪孽算在老毛头上并且赶邓下台。史料是,陈云在老毛去世后骂老毛远甚于骂文革上海帮。所以,他利用邓小平曾说过“反对自由化我们手中还有军队”的话,就是要不断激化矛盾制造了一个8964流血事件。潜台词是你制造一个45赶文革上海帮下台?我也可以制造一个64把你赶下台,为文革上海帮翻盘。事实是,自上海帮1997年专权22年来,网上不断出现为文革上海帮鸣冤叫屈翻案潮同时掀起了一波波反邓的恶浪;上海帮新匪首习禁评上台以来也多次释放平反64和反邓的信号(其重用的笔杆子金灿荣甚至公开得意洋洋地承认参加过64受到了审查),妄图推动改制变天,使自己成为“开国总统”终身执政!
4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2.218.x.x) ] 发表于 2019-6-4 10:26
制造8964的罪魁祸首毫无疑问是陈云上海帮一伙。只要在网上稍微查一查就会发现,实际上64骨干,无论是导致广场升温的关键事件的策划制造者还是理论界的所谓“精英”,基本都是上海帮帮派分子,其中80%以上是江浙沪籍贯(如:方励之、严家其、陈子明、苏晓康、金观涛、许家屯、鲍彤、王军涛、周舵、万润南、金灿荣);不仅如此,赵紫阳和胡耀邦的政治秘书、“智囊团”都基本上是江浙沪籍贯的人组成。老谋深算的陈云一方面通过帮派“精英”在广场闹事,从“右”方面施压,另一方面在党内大放厥词从“左”方面向老邓施压,可谓左右开弓。厉害就厉害在他在组织部经营多年网罗了一大批帮派分子扮演不同角色,大耍六耳猕猴迷魂阵。看似“左”、“右”立场完全不同,其实目的都一样:就是赶邓下台,把自己扶植的帮派分子江老癞蛤蟆拱上台,为文革上海帮翻案,然后倒打一耙栽脏。江老癞蛤蟆、习小蚪蝌上海帮勾结国民党的台湾、香港势力每年不断哼哼唧唧鸣冤叫屈目的还是试图以平反64为突破口,彻底否定邓小平,推进橙色革命,改朝换代,逃避人民对他们个人、家族及上海帮流氓黑社会团伙巨腐巨贪卖国的惩罚。
3 回复 举报 [ 31楼 13810046870 ] 发表于 2019-6-4 09:15
今天证明当时的决定和做法是多么的正确
6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99.7.x.x) ] 发表于 2019-6-4 08:07
SB中共和SB5毛末日就要到了,還肉爛嘴不爛。
2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99.237.x.x) ] 发表于 2019-6-4 07:05
卖吧,看还能卖多少。
4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202.176.x.x) ] 发表于 2019-6-4 06:19
六四不是运动是美欧组织的一次暴乱行为。支持中国人民解放军镇压。 没有六四镇压,中国四分五裂 没有六四镇压,就没有现在强盛的中国 没有六四镇压,就没有对抗欧美的中国 没有六四镇压,中国沦为第二次鸦片的牺牲品。 没有六四镇压,就没有现在统一和谐的中国。 没有六四镇压,中国就被美欧列强任意斩割的国家。 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国除害,正义的全体中国人永远缅怀为镇压六四暴徒献出年青生命的军人。 美国政府应対1989年在洛杉矶黑人维权运动中出动州军队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的事向全世界公开真相。
9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3.2.x.x) ] 发表于 2019-6-4 05:39
我认为中国再怎么经济改革,再怎么经济发达,你不讲真话,你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你仍然不是一个文明社会,仍然还是一个愚昧的社会。
1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73.206.x.x) ] 发表于 2019-6-4 05:38
胡锦涛回家办丧事在县城请县领导吃饭,无一到场,大家听说了情况,都怕被粘连上说不清了,谁能想到胡锦涛会当上总书记了,更可能会估计胡锦涛一家人会彻底完蛋,他爹竟然干过那种事。 胡锦涛及两个妹妹把亲爹埋在乱坟岗,没有把亲爹与亲妈埋葬在一起,因为太担心害怕我老家的人或唐山人再次跑来掘墓抛尸,胡锦涛的妈妈跟着倒霉怎么办 ?  于是故意埋在很难找到胡锦涛的爹的坟头的乱坟岗。胡锦涛当上总书记之后,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与令计划等人开始造谣说,胡锦涛的亲爹死后埋在了风水宝地。
1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73.206.x.x) ] 发表于 2019-6-4 05:32
胡锦涛被调到西藏之后,为了向政敌显示出狠毒(无毒不丈夫),竟然将与自己没有任何仇恨可言的十世班禅活活掐死!胡锦涛的亲爹胡增珏是被掐死的,我老家的于春苗、于水林跑到胡锦涛家,把胡锦涛的亲爹活活掐死。当年胡锦涛家有三间瓦房,胡锦涛的 两个妹妹(胡锦莱、胡锦荣居住),还有一间小屋,胡锦涛的亲爹居住,我老家的人找到当地的领导,告诉他们胡锦涛的亲爹在我老家说过的话:‘哎,就这么大一个东西,想不到劲那么大!“,边说边比划氢弹有多大,于是知道了胡锦涛的爹可能引爆过氢弹,于春苗、于水林进屋之后说:”你的末日到了“,很快将胡锦涛的亲爹掐死,老头正躺在床上琢磨事呢。我老家的人干这事得到了罗荣恒的亲儿子罗干的支持。
1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73.206.x.x) ] 发表于 2019-6-4 05:23
所谓的唐山大地震绝对是弥天大谎,真相是一明一暗两响的丰南、唐山核爆炸,胡锦涛的亲爹在丰南独自引爆一颗氢弹,李鹏、周永康、乔石、江泽民四人在唐山市共同引爆一颗氢弹,而且是当年中国的最大当量的氢弹,暗响成功地嫁祸于明响。事后因为几十万唐山人究竟是谁害死的而恶斗不休,搞暗响的人死不承认还有一响,一口咬定只有一响,哪儿还有什么暗响/甭放屁瞅别人!搞明响的人死不接受被嫁祸,不接受几十万唐山人是自己害死的。邓小平、胡锦涛的亲爹、李瑞环等人干的是明响。邓小平急于提拔胡锦涛!邓小平南巡图谋拿下江泽民,就是不许江泽民坐稳了,否则几十万唐山人就是自己害死的了。
1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73.206.x.x) ] 发表于 2019-6-4 05:16
天下华人太需要知道真相,而不知道真相的教训太多太大,读了这篇文章,我的心情再次难受。 还是想到哪则写到哪。 关于1989年的西藏戒严与镇压,主因是:邓小平等共头急于提拔胡锦涛,可胡锦涛没有政绩,如果硬提拔则大家会问:邓小平与胡锦涛究竟是什么关系?也无法服众人啊。于是邓小平等人就把胡锦涛由贵州调到西藏,玩制造出动乱再镇压!之后邓小平等人以胡锦涛维护国家统一表现不凡为名大力提拔胡锦涛,胡锦涛没有当过政治局委员,由西藏自治区书记直接高升政治局常委并排名第五。 大家需要知道丰南、唐山核试验的真相,否则搞不懂邓小平等人为啥这么干。 “胡锦涛在贵州干了几年,没有干出一件拿得出手的事!”,这是邓小平1988年春给我传的话.

提示:本页有 7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