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9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99楼 游客 (66.183.x.x) ] 发表于 2019-6-15 08:36
看来两派中国人在斗得不可开交,你死活我。但如果在美国遇到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者对所有华人嚎叫:“你们黄种人,滚回你们黄种人老家去!” 那么,这两派中国人会立即停止内战同仇敌忾的。
2 回复 举报 [ 98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9-6-14 22:58
If Xi I'd a no show, it only shows he is too weak, avoidance shoes a lot of things.
2 回复 举报 [ 97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6-14 18:24
那些领导人的智囊真的不行。中国又上当了,被牵着鼻子走,川普是在声东击西。
2 回复 举报 [ 96楼 游客 (210.1.x.x) ] 发表于 2019-6-14 17:31
习明泽是做妓女的料!什么公主?是让天下男人操的公交车!
9 回复 举报 [ 89楼 游客 (220.245.x.x) ] 发表于 2019-6-14 11:47
祖国加油!
11 回复 举报 [ 88楼 neNZ ] 发表于 2019-6-14 11:25
TAHITI372245: 中共证明美国霸权都证明了几十年了,可惜美国的盟友还是那么多,天朝的盟友还是一个也没有,天朝的官家子弟还是不停地往美国跑。 说到回击力度,清朝的慈禧比现在的中共回击的力度强多了,反正有义和团当炮灰,不怕。
共产党信奉国与国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所以他们只能与伊朗,北韩,这种流氓国家为伍。真正的西方发达国家走到一起是价值观的相同性,共产党没文化,理解不了这玩意。所以现在还是个挨揍的货
9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69.203.x.x) ] 发表于 2019-6-14 11:23
缩头一刀,伸头也是一刀。死猪不怕开水烫,就这么挺着。
1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69.203.x.x) ] 发表于 2019-6-14 11:21
与其签署一个不利于中国的协议,有失尊严又损失利益,还不如不签,最起码保住了面子。
9 回复 举报 [ 85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6-14 11:06
20楼 游客(174.205.x.x):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不会屈服于强权霸权,中国人,不是吓大的!中国人勤劳聪明,幸福是靠自已打拚的,不是靠当奴才施舍的。我们是一群以中国为自豪的华人,希望中美能和睦相处,客观看待事情,跟那些缝中必反,诋毁中国,颠倒黑白,抢着当西方的华狗划清界限。沒有国,何有家。不管一哪个国家,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老百姓流离失所,生活在战火硝烟弥漫之下。这里很多台独港毒,法轮毒功在美国和反华利益集团的利诱,甘心充当傀儡,为了自已利益出卖良知,混水摸鱼,唯恐中国不乱。必要时刻,支持武力光复台湾,越快越好,长痛不如短痛,以免时间长了,沦为美国反中的殖民阵地。对于那些说写中文,吃中歺的反华不良分子,乐意充当汗奸走狗的垃圾也要清理干净。一日不清,家无宁日。 有良知的人都会站出来支持,汉奸走狗除外,他们是有奶便是娘,为了私已利益,沦为美国西方反中反华的工具,这帮畜生是跪着说狗话久了,自然不习惯也站不起来了。汉奸走狗一日不清,家无宁日。
看看鲁迅怎么评论中国的愚民,中国的老百姓还真是被吓大的。2000年的封建专制,塑造了世界上最庞大的,奴性最强的一个群体。
12 回复 举报 [ 84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6-14 11:03
18楼 游客(174.205.x.x): 做得好,用行动向世界澄清事实,证明美政府是怎样的一个流氓霸权!!中国政府学聪明了,学会怎样发声回击,而不是当一个挨打的沉默羔羊。美国人只尊重强者的拳头,而非道义,懦家的忍让文明。实力和回击是最有效谈判筹码。
中共证明美国霸权都证明了几十年了,可惜美国的盟友还是那么多,天朝的盟友还是一个也没有,天朝的官家子弟还是不停地往美国跑。 说到回击力度,清朝的慈禧比现在的中共回击的力度强多了,反正有义和团当炮灰,不怕。
1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73.149.x.x) ] 发表于 2019-6-14 10:59
今天的军工股有异动,
10 回复 举报 [ 82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6-14 10:56
62楼 游客(101.180.x.x): 打了这么久,被中国摸透了。打下去对中国科技产业有帮助。纠正图快,图利。扎扎实实做好自己。
中共唯一摸透的就是,贸易战不管中国如何受创,中国的屁民都不仅欣然接受,而且还会帮着数钱,这方面,西朝鲜和北朝鲜完全一样。
9 回复 举报 [ 81楼 neNZ ] 发表于 2019-6-14 10:52
习包姐姐姐夫弟弟全家澳洲籍,住独栋豪宅,享受人生,狗五毛,自干五全家住筒子楼,吃屎,等死、吸雾霾,吃哦有毒食品混日子。区别真大啊。哈哈哈
8 回复 举报 [ 80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6-14 10:49
73楼 游客(210.1.x.x): 海外华人讨厌恶习者多为教育水平高、英语好、在海外过得好、收入高者,如本人国内博士毕业,在国外行医,早已经财务自由、退休享福!海外所谓“爱国人士”多为英语差,收入低、在海外只读人民日报、只看中央台,根本不知道所在国家的发展、怨恨所在国家不让其行医执业(没本事考过),但又赖着不回国者!
同意,看看youtube上的自媒体视频,一对比就知道了,五毛阵线的郑国成,韩梅和反五毛的文昭,江峰,萧铭,Lenard, 相比,简直就是些小丑。郑国成在评论香港反送中游行的一个短短不到10分钟的视频,歇斯底里地喊了不下50次的“贱畜”。 五毛的评论也是基本上除了谩骂, 没有任何内容,要么就是不停的重复,拷贝。 看到五毛的程度都这么得烂,我顿时觉得十分的安心。

提示:本页有 6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