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港澳特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5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9-6-16 11:25
不是一直说是公仆吗?怎么现在成父母了?
2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73.250.x.x) ] 发表于 2019-6-16 10:01
这例子很恰当.香港人被英国统治时根本不能投票,"物业"叫"物主"怎么样,"物主"就得怎么样.只不过时间长了就"认贼作父",现在能"港人治港"了,反而怀念起当奴才的年代.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10.1.x.x) ] 发表于 2019-6-16 06:14
习明泽是公主?是公共厕所的主!大家都可以操她!上!
1 回复 举报 [ 47楼 富翁遇到杀人狂 ] 发表于 2019-6-16 05:47
28楼 游客(172.56.x.x): 马克思是中国人吗?十四亿中国人都是傻瓜!竟然相信一个认马克思为祖宗的中共!
如果香港民众奋起为的是这个口号,没准会有更多人支持,可惜香港人民只盯住自己的利益权利!
2 回复 举报 [ 46楼 富翁遇到杀人狂 ] 发表于 2019-6-16 05:43
确实不对,不能让香港人民给大陆人民当儿女,要平等,不要一国两制,要一致!或者都民主或者都专制,只是香港人民总是自己追求权利,从来不把自己当中国人或者追求大家的民主权利,那只能看着你们喽,大陆人民看着你们追求着自私的民主权利!
1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68.145.x.x) ] 发表于 2019-6-16 02:01
英国是香港的亲身父母,亲妈亲爹亲上亲!港狗赶紧去英国、去你亲爹妈怀里,把香港这块土地还给中国。
5 回复 举报 [ 44楼 yanyandeyi ] 发表于 2019-6-15 23:36
11楼 游客(107.77.x.x): 把祖国比作母亲,有何不对?不知国的人何谈知道父母?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大家小家,先有国后有家,不爱国的人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越远越好!最好别在这里打出中国字了,一辈子别说中国话!
NM的没有小家哪来大家?没有大家哪来国家?
6 回复 举报 [ 43楼 yanyandeyi ] 发表于 2019-6-15 23:32
41楼 游客(153.65.x.x): 不做中国人就走呗,去英国美国加拿大.赖在中国土地上瞧不起中国人的loser!
那你一定是loser才离开中国的,最瞧不起就是你这种脑残,自干五
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70.180.x.x) ] 发表于 2019-6-15 21:59
香港新鲜香气供应站
4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153.65.x.x) ] 发表于 2019-6-15 21:28
不做中国人就走呗,去英国美国加拿大.赖在中国土地上瞧不起中国人的loser!
7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8.132.x.x) ] 发表于 2019-6-15 21:17
不喜欢,你可以走,但是家里的土地不能划走。
5 回复 举报 [ 39楼 卡拉欧开 ] 发表于 2019-6-15 18:53
今天看了黄智贤的一段视频,很解气。她说香港一些败类说香港人住不起房子是大陆的错,她拿出证据说香港的土地历来都属于英国皇室,这是《英皇制诰》里面规定的,港督批出土地来建房,都是要向英国人交税的,而且为了利益最大化,每年批出的土地都极其有限。其次,香港房价猛涨是从70年代就开始了,因为那时候香港经济刚刚腾飞,和中共、什么大陆一毛钱关系也没有。黄智贤在节目最后大骂某些香港人是“不要脸的东西”!
4 回复 举报 [ 38楼 卡拉欧开 ] 发表于 2019-6-15 18:47
香港对于中国大陆是个很烫手的山芋,很不理解为什么大陆要紧抓着不放,真的没什么意义。可能就是什么领土、主权情结吧。彻底切断和香港的联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何苦让这些港灿青年被人教唆着当枪使时刻让大陆不得安生?他们那么喜欢被英国统治,交还给英国吧!中国从中全身而退,不再理睬这些吃里扒外的败类是上策。
5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4.201.x.x) ] 发表于 2019-6-15 14:58
与港独有啥好说的,狠狠打!
13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73.92.x.x) ] 发表于 2019-6-15 14:36
同样是滥用武力、持强凌弱、巧取豪夺,为什么西方列强能以此富强、立国,然后以文明人自居,而中共则四面楚歌、人人喊打?无他,人性不患贫而患不均。中共一家独大,吃独食的嘴脸太难看。古人云恩威并施,而中共却施暴与民争权夺利,使人人自危。大陆人已经离心离德、争相移民,前身为洋奴的港人又怎么会有心靠拢中共?哪怕没人挑拨,这种对峙也难免,更何况泱泱学子从来就是最容易被挑动的无辜人群。中共就是靠此起家,还闻不出其中猫腻就奇怪了。
10 回复 举报 [ 35楼 mwmblinds ] 发表于 2019-6-15 14:12
11楼 游客(107.77.x.x): 把祖国比作母亲,有何不对?不知国的人何谈知道父母?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大家小家,先有国后有家,不爱国的人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越远越好!最好别在这里打出中国字了,一辈子别说中国话!
人类的发展规律是先有家后有氏族再有部落最后才有国家,自然界的规律是小河有水大河满,不可混淆。
13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75.128.x.x) ] 发表于 2019-6-15 14:01
官员和政府是人民的儿子不是父母。能把中国和香港比做父母和子女也真的是够无耻和愚蠢了。
18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220.240.x.x) ] 发表于 2019-6-15 14:00
共产党就是世界毒瘤,必须早日割去!
17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99.227.x.x) ] 发表于 2019-6-15 13:51
中共只是苏共的干儿子,迟早会被中国人民打倒的
10 回复 举报 [ 31楼 陪自己玩 ] 发表于 2019-6-15 13:21
30楼 游客(73.223.x.x): 中国是香港的亲生父母,英国是养父母,给了香港现代文明教育,所以香港人对英国怀有复杂情感。但是对亲生父母,因为当年穷,所以多年来一直被港人看不起,更以谈亲生父母为耻辱。但亚洲金融危机时,养父母没有出一个便士,是亲生父母拿出真金白银来救了香港,否则港币可能跌到和日元看齐。
--------請你搞清楚, 金融風暴, 中國政府沒有掏一分錢. 尊重事實, 你會死麼??那是嘴上的支持.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