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62.220.x.x) ] 发表于 2019-6-20 03:18
哈哈哈,当然了,是要直接插入,不是调情啦!中国小娘子要明白,这些年在WTO“谈恋爱”过程中我给你那么多好处,当然是有所图啦,嘿嘿,你就答应了吧!中国习小娘子答道,插入可以,但是要戴上套套,而且要采取“倒逼”方式!
2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62.220.x.x) ] 发表于 2019-6-20 03:17
从上海帮(江浙沪贪腐卖国黑社会)王八蛋的大批“自媒体”的鼓噪看,“歌妓派”占了上风,也就是卖国贼习禁评的所谓“倒逼”派,主动实施改制变天的所谓“结构改革”以便让习世凯终身执政。实际上从历史上看,专权朝政、勾结外部敌对势力以便推行唯帮派利益是图的经济政策,是历次江浙沪帮派贪腐卖国黑社会的一贯做法。因此,每当江浙沪帮派全面专权朝政时都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大灾难直至整个社会的崩溃解体!南宋秦桧相党如此,明末东林党如此,清末翁同龢江浙帮如此,文革上海帮如此,陈云江泽民习近平江浙沪帮派势力也不例外。醒醒吧中国人民,上海帮不除,国无宁日!!!
2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62.220.x.x) ] 发表于 2019-6-20 03:15
豬头习不会高智商的“邓小平桥牌“,只会玩儿浙匪低智商的”信不信“诈骗国人。前一段在国内闪“左”灯,放映几部抗美援朝的老片子试探国人的反应,麻痹国人的嗅觉;现在开始暗中往“右”拐了!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开始大张旗鼓地宣布“结构性改革”,敞开金融大门! 在上海帮地痞贪腐卖国黑社会里有两套人马正在上演两出3X活报剧: 面对犹太黑社会占有中国的性欲望,以浙匪黄奇犯、聋永涂、刘貉为代表的专业妓女派主张看在WTO所带来的支票份上,脱光衣服,实行“三零”,主动接受强奸,满足上海帮官僚卖办性器官带的快感并自觉接受犹太人监管成为性奴;另外一派则是以浙匪金灿荣、王狐狞、寒症、张维伪代表的歌妓派,穿上“GDP爱国主义”的比基尼,假装唱上两句爱国的歌曲,然后按照前一阶段犹太人给出的贸易谈判“协议”的最后通牒,主动实施“结构性改革”,“扩大金融开放”,半推半就地接受戴上套套的强奸——这就是江浙沪贪腐卖国黑社会面对其犹太主子的性欲给中国人民提供的选择!中国人民从什么时候起沦落到了这步田地?!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9-6-20 00:34
这种事情老川见好就收才是聪明人
8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74.205.x.x) ] 发表于 2019-6-19 22:23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不会屈服于强权霸权,中国人,不是吓大的!中国人勤劳聪明,幸福是靠自已打拚的,不是靠当奴才施舍的。我们是一群以中国为自豪的华人,希望中美能和睦相处,客观看待事情,跟那些缝中必反,诋毁中国,颠倒黑白,抢着当西方的华狗划清界限。沒有国,何有家。不管一哪个国家,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老百姓流离失所,生活在战火硝烟弥漫之下。这里很多台独港毒,法轮毒功在美国和反华利益集团的利诱,甘心充当傀儡,为了自已利益出卖良知,混水摸鱼,唯恐中国不乱。必要时刻,支持武力光复台湾,越快越好,长痛不如短痛,以免时间长了,沦为美国反中的殖民阵地。对于那些说写中文,吃中歺的反华不良分子,乐意充当汗奸走狗的垃圾也要清理干净。一日不清,家无宁日。 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站出来支持,汉奸走狗除外,他们是有奶便是娘,为了私已利益,沦为美国西方反中反华的工具,这帮畜生是跪着说狗话久了,自然不习惯也站不起来了。汉奸走狗一日不清,家无宁日。
3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6-19 22:00
不过现在习近平现在唯一出路就是投降,这不习近平博士在川普把枪顶在脑袋情况下,又投降了,我共产党独裁者天天都要忽悠吹牛,不过在西方国家,中国人不能让独裁者吹牛卖国,不让五毛汉奸意淫快活。哈哈,习近平在枪顶在脑袋投降了,这个文章就打习近平耳光了。
4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70.119.x.x) ] 发表于 2019-6-19 21:46
太极神功
4 回复 举报 [ 4楼 RAS ] 发表于 2019-6-19 21:41
2楼 游客(99.226.x.x): 应该对所有国家零关税,美国重税。让狗粮和他们的主子疯狂到底。
你果然很愚蠢卖国,中国没有每年从美国那里占便宜获得巨大贸易顺差,中国有什么钱进口?习近平一尊只有跟你一样赶快投降才行,你这个人很坏很无耻,你自己早就投降了,还口是心非的颠倒黑白放屁,你要爱国,应该希望习近平一尊跟你一样赶紧投降。你这样实际很卖国,你是五毛汉奸吧?
4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9-6-19 21:17
数据说话:前三个月中,特色国汽车的销售量下降10%,智能手机销量下降20%,用电量 下降,房地产下降,进出口下降,外资在加速撤离,民企在纷纷倒闭…….然后,统计 部门告诉你,厉害国的GDP仍然增长6.5%。 问题来了,几乎所有行业的销售数据都在下降,请问GDP的增量从何而来?难怪最近几 年统计局长屡屡被提拔为市长、副市长。这就是所谓的大国自信,自己造的谣、自己吹 的牛、自己的编造的数据、自己编制的谎言连自己都信了,简称四个自信。 极权发展到极致,大屁股撅起的唯一方式就是吹,不吹就会死。前东德自吹GDP是西德 的80%,结果合并后才发现不及西德的三分之一;前苏联自吹GDP是美国的80%,结果解 体后才发现不及美国的十分之一。
6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99.226.x.x) ] 发表于 2019-6-19 21:09
应该对所有国家零关税,美国重税。让狗粮和他们的主子疯狂到底。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