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3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31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19-6-24 11:36
~~ 唉, “将制造业带回美国” ?!  美国工人工资高、难 '侍候' . . . . . 没看到郭台铭 ‘雇不够合格工人’ ?!
1 回复 举报 [ 130楼 游客 (70.180.x.x) ] 发表于 2019-6-23 22:21
胡某沮丧 情何以堪
1 回复 举报 [ 129楼 游客 (99.245.x.x) ] 发表于 2019-6-23 21:01
Oh ya oh ya ya oh
6 回复 举报 [ 128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6-23 10:43
无耻五毛意淫:川普加税美国人买单。无耻五毛以为习近平一尊比你们更傻吧?竟然要跟美国谈判,你们觉习近平真是大草包吗?
4 回复 举报 [ 127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6-23 10:39
向中国加税,中国肯定害怕,加工厂肯定离开中国,所以习近平才乖乖的跪见川普,按照共产党自己说的就是习近平脑袋顶着川普的枪见川普的,说明什么?很清楚的事情。
5 回复 举报 [ 126楼 SAGFS ] 发表于 2019-6-23 10:34
===美国当年大战略" 投其所好, 诱敌深入 ", 如今到了收口时候了. 当年汇率从1元比3.7元左右, 顺势而导至最低时候1比近9元, 大量外资如同潮水而入, 农民则都涌入城市. 不必争论谁输谁赢, 明摆着的事实... ...美国当年大战略" 投其所好, 诱敌深入 ", 如今到了收口时候了. 当年汇率从1元比3.7元左右, 顺势而导至最低时候1比近9元, 大量外资如同潮水而入, 农民则都涌入城市. 不必争论谁输谁赢, 明摆着的事实... ...
5 回复 举报 [ 125楼 游客 (60.242.x.x) ] 发表于 2019-6-23 10:10
向中国加税,有美国企业的替代品,打压中国企业,对美国有利。 向中国加税,没有美国企业的替代品,美国人多掏钱付税,中国企业没事。 所以稀里糊涂的全部加税,神经病!
5 回复 举报 [ 124楼 游客 (96.242.x.x) ] 发表于 2019-6-23 08:47
6月21日,《华盛顿邮报》 在特朗普挑起的贸易争端与反常气候的双重夹击下,美国农民损失惨重。这个在2016年对特朗普当选助益良多的群体,如今对总统的怀疑情绪与日俱增。
5 回复 举报 [ 123楼 游客 (96.242.x.x) ] 发表于 2019-6-23 08:42
听证会之前,逾600家企业和行业协会表达了抗议。他们致信特朗普政府,呼吁取消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回到谈判桌上与中国达成解决方案。在听证会意见征集期间,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更是收到超过1600份书面意见,绝大多数都认为加征关税将导致美国消费品价格上涨,不利美国企业生产运营,并令美国损失就业机会。
4 回复 举报 [ 122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19-6-23 08:41
这个只是暂时的,加工厂转移出中国就更有竞争力,最后都跑出中国的。
5 回复 举报 [ 121楼 游客 (96.242.x.x) ] 发表于 2019-6-23 08:35
美国零售联合会(NRF)6月21日表示,如果美国对额外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消费者每年将多花122亿美元在购买服装、鞋类、玩具和家用电器上。
6 回复 举报 [ 120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6-23 08:32
五毛别意淫了,你们越怕的事情就说明美国做对了,你们都知道的事情,美国人不知道吗,你们害怕什么美国去做绝对就是好事的。
8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6-23 08:29
贸易战打到现在,美国打贸易战的决心中国人应该知道,绝对是打到底了,贸易战已经得到包括民主党在内的绝大多数美国人支持,只有打贸易战,美国经济未来才会更美好。
12 回复 举报 [ 118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6-23 08:19
中国经济离不开美国,没有美元中国拿什么买石油和粮食,下面的五毛就离不开西方国家了,不要胡说八道口是心非。
5 回复 举报 [ 117楼 游客 (103.217.x.x) ] 发表于 2019-6-23 07:33
谁离了谁都能活,活得开心就好。
12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6-23 07:30
从这里的五毛发言也知道,他们很害怕美国加关税,美国加关税是肯定的了,虽然有反对声,支持的更多,总之如果共产党不履行入世承诺,美国肯定会加的,加了什么结果,五毛和共产党怎么意淫都没用,反正都是中国经济要崩溃,不能怪美国,只能怪无赖白眼狼自己坏。
6 回复 举报 [ 115楼 游客 (49.198.x.x) ] 发表于 2019-6-23 07:20
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其实也是逼迫中国产品提高质量,这对改进中国产品的名声是有好处的。中国产品长期以来就是廉价劣质,山寨垃圾而臭名昭著。  中国有很多生产这种劣质产品的公司企业就是浪费资源,污染环境,应该关门。
10 回复 举报 [ 114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6-23 06:59
相信大部分中国人不是泼皮无赖白眼狼,美国帮助中国发展经济几十年,卖国贼共产党天天骂美国围堵打压中国,现在美国不给中国最惠国待遇了,也很正常,中国人要支持。形势很好,美国很快就对中国所有商品假关税了。这样很好,美国追求公平贸易,很合理,共产党如果非要不公平贸易,那美国只能用贸易战对付了。
5 回复 举报 [ 113楼 游客 (45.74.x.x) ] 发表于 2019-6-23 06:56
消费者也是员工,当然希望对中国加税,这样才能公平贸易,美国经济好,美国人就好,愚蠢五毛啊真愚蠢,那中国消费者就不希望对美国关税低吗?当然,一旦对美国关税低,许多中国企业将倒闭,最后就是中国人倒霉,当然,美国的要求很公平合理,就是共产党履行入世承诺,否则就不跟中国玩了。
5 回复 举报 [ 112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9-6-23 05:11
练功狗不仅伶舌舔肛,还口叼选票,哼唱民主歌谣哪。练功狗厉害啊。
123... 7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