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5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5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7-4 14:17
125楼 游客(160.32.x.x): 我们所有中国人华人强烈要求清理所有台独港毒西分汉奸走狗,赶出中国领土,收复台湾,对台湾香港实行一国一制!!!
习大大比你傻呀?习大大不傻的话就是你傻!我看你是恨不得推习大大进火坑!我看还是你跳火坑比较在情在理。别谦让,就你了。预备.....跳!
0 回复 举报 [ 158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19-7-4 05:05
執政的額雜化了的南方漢族代表不了中華。
0 回复 举报 [ 157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19-7-4 05:01
額雜化了的南方漢族難道不是韃虜?俄羅斯本就是蒙古韃子的後代,馬列化了的俄羅斯化了的漢族必須是現代意義上的“韃虜”;冷兵器時代,農業文明的中華打不過狩獵蒙古部落,也打不過農牧漁奴隸制的滿清,這很正常,不是中華文明本身問題,埃及、羅馬文明一樣被野蠻所消滅。“驅逐韃虜恢復中華”驅逐了滿清韃虜,卻被孫中山留了後門引進了俄羅斯韃虜,這句話到今天依然具有現實意義。
1 回复 举报 [ 156楼 游客 (192.241.x.x) ] 发表于 2019-7-4 04:07
#152的很搞笑,又来诬陷满清啦? 110年前喊驱逐鞑虏恢复中华,结果让你们恢复了,至今屁也做不成,执政者早就是中华(南方汉族),还不如满清受人欢迎,再来一万次这样的"恢复中华"也是白搭,原因是中华(汉人)本身就是问题的根源。推给别人,不仅不公平,而且永远解决不了你们的落后。
1 回复 举报 [ 155楼 游客 (74.64.x.x) ] 发表于 2019-7-4 03:02
香港人还是看到了危机的。老头子对儿子说这次再不上街,以后想去都没机会。香港人的自由确实不需要其他人去理解,那是他们自己的事。刘晓波让香港人看到了共产党的凶狠,所以只要共产党不碰他们的底线,他们都可以像狗一样活着,但是共产党触碰香港人的底线,你就不要指望香港人讲道理。
1 回复 举报 [ 154楼 游客 (24.14.x.x) ] 发表于 2019-7-4 02:47
"引渡法案"中的犯罪分子所犯罪行必须在香港也是罪行,而且罪行必须严重到在香港也会被判3年以上监狱,才会被引渡到大陆。
2 回复 举报 [ 153楼 游客 (24.14.x.x) ] 发表于 2019-7-4 02:42
很多港人都不知道"引渡法案"的具体内容。
1 回复 举报 [ 152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19-7-4 01:40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2 回复 举报 [ 151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19-7-4 01:18
抓住額砸國安暴徒,公佈身份,點天燈。
5 回复 举报 [ 150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9-7-4 01:11
香港人不是一贯优越感很强,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比大陆人高级吗?就该让他们尝尝味道。不就是一个殖民地的洋奴才么?得瑟什么啊?!
3 回复 举报 [ 149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9-7-4 01:01
因为香港人是麻烦的制造者。
2 回复 举报 [ 148楼 游客 (71.177.x.x) ] 发表于 2019-7-4 00:18
#147 民主就是杀人犯可以逍遥?
3 回复 举报 [ 147楼 游客 (162.236.x.x) ] 发表于 2019-7-4 00:09
好像大陆人没有民主香港人就不配有民主似的.这些大陆人思维有些奇怪.
1 回复 举报 [ 146楼 游客 (209.183.x.x) ] 发表于 2019-7-3 23:22
六四绝大部分的参与者的初衷是爱国的,是为了中国更好;而今天的“反送中”的参与者是反中,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这是两件事间的本质区别。
0 回复 举报 [ 145楼 游客 (184.70.x.x) ] 发表于 2019-7-3 23:21
China has better democracy system than Britian when ruling Hong Kong
0 回复 举报 [ 144楼 游客 (99.64.x.x) ] 发表于 2019-7-3 21:49
中國模式成功了? 請大家上網去查查, 中國人均收入(PPP per capita)現在是在伊朗和伊拉克之間.
3 回复 举报 [ 143楼 游客 (47.18.x.x) ] 发表于 2019-7-3 20:17
事实上 正是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代表的中国政府造成了香港的混乱 国内经济难道不混乱吗 如果共产党倒台了对老百姓来说应该会更好了 特别是私有经济 互联网的解封新闻自由应该会释放中国私营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 华为、阿里巴巴 腾讯是很牛的公司 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一尊的干涉 他们能走得更远 现在华为明显是被共产党给害了 现在技术是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 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做所有的东西 共产党永远不懂技术和经济 让这样的一个小学生领导的政党来领导中国可想而知 前途堪忧
0 回复 举报 [ 142楼 富翁遇到杀人狂 ] 发表于 2019-7-3 19:29
121楼 游客(159.203.x.x): 这里提到的发言的中国人,是为了回国做铺垫,不得不说一些不着边的话,否则一回去,就被收监了。香港抗议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在美国既然留不下,不如安全地回国。既然不得不回国,那就先违心说党爱听的话,以保证自身安全。可以理解。
没错,香港人民支持自己的权利,关大陆人民事吗?有提到任何一点大陆人民的权利利益吗?那凭什么支持?同情?可是并不引起同情啊!包庇犯罪分子抵制正常国家法律实施,支持闹事的香港人什么?
1 回复 举报 [ 141楼 富翁遇到杀人狂 ] 发表于 2019-7-3 19:24
绿野仙踪: 真实信息长期被封锁,脑子就类似邪教徒了;奴隶帮着奴隶主镇压那些不愿意做奴隶的人。
墙里墙外都是奴隶,都是为国家社会的上层服务,哪个能让普通民众衣食无忧那个政府一定是好政府,在立即死和民主自由两者选择,99%的人会选择不死不自由,你是选择立即死吗?那你又到哪里获得自由?如果你看不明白所谓的民主和专制,只能说明出来的时间短或者没看明白!
1 回复 举报 [ 140楼 富翁遇到杀人狂 ] 发表于 2019-7-3 19:18
136楼 游客(24.6.x.x): 有个朋友说得很好:大陆人想留给子女的只是钱,香港人留给子女的是一个做人的样子。
你的朋友说的好但是顺序逻辑错了,二战后中国大陆几经动乱战乱,却一直没有其他国家军警压制管理,始终是国家主人,而香港被迫被英国租借管制,香港人一直是殖民地的仆人贡献者,就连阿三都比普通港人地位高,刚刚回归20多年,所以港人还没学会做主人,任哪个国家也不是你普通民众想怎样就怎样?不信你去问问自由美国的人们有几个支持战争,可是美国一直在发动战争!不要去学人的样子,要做个实实在在的人!
123... 8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