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加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9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93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1 01:10
在这件事情上,我想在加拿大的几十个的华人团体以及n个侨领应该站出来表表态,发发声。不能光两面拿钱作秀,不干点实事—-是不是不少華人團体自己正在接受当地警方的调查呢??
3 回复 举报 [ 92楼 TravelLover ] 发表于 2019-8-30 12:23
一定是低素质,低收入的白人
5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120.21.x.x) ] 发表于 2019-8-30 09:01
咱大陆華人很多的难言之苦,在外也很憋屈又无法发泄。團结在红旗下大家一起发泄也是可以理解。但这种爱国法會把自己搞得走投无路的。******************////////******77//* 华人应该摒弃看客心态,关心所在国的一切,以主人翁的心态面对所居地。如果总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无论从现实利益考量,还是入乡随俗的传统,都是愚蠢不智的行为。主动积极的参与自己社区的活动,不要置身事外,你不把自己当外人,别人才不会把你当外人。
1 回复 举报 [ 90楼 biotech ] 发表于 2019-8-30 06:32
加拿大开法拉利的跑车的留学生应该对老太婆说 CNMB
2 回复 举报 [ 89楼 biotech ] 发表于 2019-8-30 06:30
87楼 游客(99.244.x.x): 在这件事情上,我想在加拿大的几十个的华人团体以及n个侨领应该站出来表表态,发发声。不能光两面拿钱作秀,不干点实事。
他们在等中国大使馆的指令
5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99.244.x.x) ] 发表于 2019-8-30 06:05
在这件事情上,我想在加拿大的几十个的华人团体以及n个侨领应该站出来表表态,发发声。不能光两面拿钱作秀,不干点实事。
3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6:04
華人议員现在正为大陆華人想“性侵”港人的妈这事怎了断着急不知所措呢。我们華人现在被精神状况不稳的人骂成“猪”或“咪咪眼”还算客氣的呢。这边带枪的精神不正常的人可不少,大家出们都得小心。
5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5:59
华裔议员都继续不作为?如果黑人或犹太人被如此公开种族歧视辱骂会黑人的或犹太人的议员继续不作为?——華人议員现在正为大陆華人想“性侵”港人的妈这事怎了断着急不知所措呢。
4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5:52
咱大陆華人很多的难言之苦,在外也很憋屈又无法发泄。團结在红旗下大家一起发泄也是可以理解。但这种爱国法會把自己搞得走投无路的。
1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5:44
racist 习氣重的民族是受了很多苦难的民族。只有踩别人自己才好活或有点自尊。
4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104.54.x.x) ] 发表于 2019-8-30 05:21
华人的心齐劲儿已被红二代的贪性所瓦解,白人好在不会像习文盲一样,装探头把中国人往死里整。
2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73.244.x.x) ] 发表于 2019-8-30 04:33
加拿大离文革只有三公分,亡国不远, 为了挽救加拿大,加拿大必须禁止5毛猪移民加拿大。
1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28.221.x.x) ] 发表于 2019-8-30 03:44
这比国人吵架骂人差太远了
3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68.231.x.x) ] 发表于 2019-8-30 02:58
加拿大离文革只有三公分,亡国不远。
5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9-8-30 02:35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同胞们一定要骂回去!英文中文一起上,别管什么风度啊影响啊有孩子在啊什么的,管不了那么多了,既然没人主持公道,不骂白不骂,骂了也白骂,那就骂她个痛快骂她个臭死!!!法克这老鳖犊子!!!
5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65.128.x.x) ] 发表于 2019-8-30 02:33
丑陋的中国人在世界各地的恶劣行径,将其他国家的人最丑陋的人性激发出来了!中国人骂别人素质低,自己早积点德就不会这样,自作自受。
1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07.184.x.x) ] 发表于 2019-8-30 02:10
See what other race complaint of Chinese on YouTube comments board of this video? -------------- I have been living in China for the past 3 years and i can say that Chinese People are amongst the most racist people I have ever met.
2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1:44
东欧的白人好象是有骂人比西欧白人厉害的趋向-是不是也是受压迫相對多些?
1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30 01:40
“Richmond which is the city this incident occurred. The mother of a friend of mine told him that this lady has bipolar disorder and has a history of manic episodes which causes her interactions to come off like this. So congratulations to everybody who has been verbally assaulting/doxing this mentally ill person.” But that rationale was rejected by people who say mental illness, in this case bipolar disorder, is not a justification for racism.”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