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港澳特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96.42.x.x) ] 发表于 2019-9-22 07:40
杀必!基本法都没读过就说别人违法。除了啥逼胡闹,还会啥?干脆灭了这帮只会浪费地球资源的白痴们。
1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20.18.x.x) ] 发表于 2019-9-21 23:31
一群傻*。 麻烦自行学习基本法
0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9.240.x.x) ] 发表于 2019-9-21 20:54
自由時報:很簡單,只要把那些有私利野心的幕後搞手一網打死就太平了。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47.240.x.x) ] 发表于 2019-9-21 17:29
哎!这就是为啥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不对这些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别人就对他进行仇视中国教育。
1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10.22.x.x) ] 发表于 2019-9-21 16:37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向著法西斯帝開火,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向著太陽,向著自由,向著新世界,發出萬丈光芒! 全世界热爱民主自由的人民联合起来,支持香港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抗争运动!
4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08.24.x.x) ] 发表于 2019-9-21 10:19
一群傻B有完没完
7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08.227.x.x) ] 发表于 2019-9-21 09:38
一群傻*,有时间多读点书吧。基本法,中英联合声明,读完了再张嘴。
3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58.93.x.x) ] 发表于 2019-9-21 09:37
蟑螂
7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99.203.x.x) ] 发表于 2019-9-21 09:25
基本法说了,特首和立法会选举“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际情况和循序渐进的原则而规定,最终达至由普选产生的目标。”
10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72.197.x.x) ] 发表于 2019-9-21 08:52
让这么小的孩子卷入政治斗争真是醉了!有几个读过基本法和中英联合声明?估计连字都认不全!
7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209.52.x.x) ] 发表于 2019-9-21 08:48
孩子有一万条理由说可以吃糖。父母有否决权。可以任由孩子撒泼打滚,可以打屁股。结果一定是没糖吃。
5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205.234.x.x) ] 发表于 2019-9-21 08:47
孩子们,看看基本法是怎样写的。2007年是否改变要有三分之二的议员同意,还要有人民代表大会批准。 再者,哪 一个国家会同意一个不爱这个国家的人来当地方行政长官? 好好学习吧!
3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205.234.x.x) ] 发表于 2019-9-21 08:43
四、不少于一百名的选举委员可联合提名行政长官候选人。每名委员只可提出一名候选人。   五、选举委员会根据提名的名单,经一人一票无记名投票选出行政长官候任人。具体选举办法由选举法规定。   六、第一任行政长官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一届政府和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产生。   七、二00七年以后各任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如需修改,须经立法会全体议员三分之二多数通过,行政长官同意,并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05.234.x.x) ] 发表于 2019-9-21 08:42
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   一、行政长官由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选举委员会根据本法选出,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二、选举委员会委员共800人,由下列各界人士组成:   工商、金融界 200人   专业界 200人   劳工、社会服务、宗教等界 200人   立法会议员、区域性组织代表、香港地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地区全国政协委员的代表 200人   选举委员会每届任期五年。   三、各个界别的划分,以及每个界别中何种组织可以产生选举委员的名额,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根据民主、开放的原则制定选举法加以规定。   各界别法定团体根据选举法规定的分配名额和选举办法自行选出选举委员会委员。   选举委员以个人身份投票。
3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205.234.x.x) ] 发表于 2019-9-21 08:41
第四十五条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在当地通过选举或协商产生,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际情况和循序渐进的原则而规定,最终达至由一个有广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员会按民主程序提名后普选产生的目标。   行政长官产生的具体办法由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规定。
6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4.15.x.x) ] 发表于 2019-9-21 08:36
孩子们啊,香港的普选是泛民们否决的。也许你们那时还小,不记事。就是现在要普选的那些泛民。你们要去跟他们算账。可怜的孩子们。
7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4.15.x.x) ] 发表于 2019-9-21 08:34
孩子们啊,不要再打美国旗了。美国总统可是选举人选的,他们投票可是不一定的。压根没有普选。你们是要小圈子选举还是普选?可怜的孩子们。
5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45.44.x.x) ] 发表于 2019-9-21 08:33
通过基本法23条,就可以2017双普选!政府同意了啊。可是被反对派给搅黄了。香港的一班脑残者不去找反对派闹事,却将矛头对准了中央政府和港府!
6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4.15.x.x) ] 发表于 2019-9-21 08:30
孩子们啊,不要再打英国旗了。他们的元首是女王,她可是世袭的,要把王位传给儿子,要不孙子。没有选举,更别说普选。你们打英国旗是要求世袭吗?可怜的孩子们。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