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7楼 流氓会武艺 ] 发表于 2019-11-21 02:36
65楼 游客(108.173.x.x): 地道战一开始就是如此,并无隐瞒,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地道后来四通八达,防水,防毒。作者没看地道战吧。
中毒不浅真SB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70.115.x.x) ] 发表于 2019-11-20 12:42
还是在横店杀日本鬼子痛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打倒东京去,活捉苍井空。
5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08.173.x.x) ] 发表于 2019-11-20 04:43
地道战一开始就是如此,并无隐瞒,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地道后来四通八达,防水,防毒。作者没看地道战吧。
6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42.179.x.x) ] 发表于 2019-11-20 03:24
我敬仰为抗日而死的中国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抗战时期我们装备和组织与日本相差悬殊。但我们的先辈有敢于抗争的,不管结果如何,我们不应该忘怀。
1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11-20 00:31
如果像电影所说的老百姓如此厉害  那日本人是怎么杀进中国的?
1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72.35.x.x) ] 发表于 2019-11-19 22:34
它太有损中共“伟光正”的形象了,所以理所当然地被忽略掉了。
3 回复 举报 [ 61楼 McLean ] 发表于 2019-11-19 21:18
汉奸的思维。如果不抗日就不会死人了,作者才是挨千刀的。
5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71.93.x.x) ] 发表于 2019-11-19 19:44
中国不完美美国也不完美这个世界就不存在完美,中国站起来了海外华人才能挺直腰板,仅从这点我祝福中国希望中国更进步发展得更好。同时我也希望国内的人在阐述自己观点时注意词汇的使用,同时也请理解很多海外的右翼华人都是很久没有回国了,他们对今天的中国缺少感官上的直接认识,很多资料和咨询都是来自他们喜欢的媒介,越来越偏驳在所难免。
5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71.93.x.x) ] 发表于 2019-11-19 19:42
我是一个在美国生活了快四十年的中国人,现在常常看到海外的人和国内的人非常对立很是痛心,尤其一些海外右翼华人常常用阴谋论评断中国,这也是很多国内人接受不了的,再有就是还有一大批海外华人没有搭上中国快起飞的列车,心中有些小小滴羡慕嫉妒恨,这些都不应该。我们这些早年出国的人未曾尝过90年代下岗大潮之苦涩,如今没有得到中国发展的红利本是理所应当坦然接受,但是我想问在80年代来美国的每位中国人,在那个年代谁看得起我们这些来自中华的学子和移民,而今天就是今天,曾经趾高气昂的那些人还敢吗!
5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71.93.x.x) ] 发表于 2019-11-19 19:08
日本和德国对人类都犯有滔天之罪,我们不需要仇恨但是绝不能忘记,作为中华之子更不能美化日本侵华这段痛苦的历史。
3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71.93.x.x) ] 发表于 2019-11-19 19:02
战争本身就是极其残酷的,日内瓦公约管束不了打红眼的士兵,随着人类的科技进步和工业化的进程,未来的战争只有更残酷更具破坏力甚至毁灭发明这些科技的人类,环顾世界哪个国家不是极尽所能地发展军事,人才资金技术都是以军事为第一重心,大国领袖们的野心和欲望让他们迷失和癫狂,作为百姓我们想想,这样无所不用其极地发展军事是不是在花钱挖坑埋葬自己啊。
7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71.231.x.x) ] 发表于 2019-11-19 17:11
地道战,地道战,忽悠百姓千千万。
7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12.141.x.x) ] 发表于 2019-11-19 16:28
论残酷,阴毒莫属共党了,被自杀,被神经病,就是日本鬼子也自叹不如呀!
5 回复 举报 [ 54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19-11-19 15:49
三国里就有地道战,极少成功战例。挖地道攻城,城内用烟熏火烧再灌水,地道内基本没有幸存者。
7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10.174.x.x) ] 发表于 2019-11-19 14:32
此类造谣文章太多,足见独运轮猪狗的下贱。
10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70.68.x.x) ] 发表于 2019-11-19 13:05
居心险恶的文章,故意篡改添加,原文是由于日军放毒气导致八百多中国百姓死亡,导致以后的地道都由单一出口改为多出口,而且具有防毒防水和作战功能,正是由于在失败中获取经验,共党地道才发展到在韩战使得坑道作战,得以战胜比自己强大很多的美军。
14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74.6.x.x) ] 发表于 2019-11-19 12:12
今天中共港警继承了日本军队的遗志,正在用毒气对付香港人民。
8 回复 举报 [ 50楼 luchengd ] 发表于 2019-11-19 11:36
还有地道战也是忽悠,农民民兵,哪里有埋地雷的经验,埋了雷没有详细记录,鬼子没来,自己人到炸死不少。
6 回复 举报 [ 49楼 Peternick ] 发表于 2019-11-19 11:16
日军击败了中国,日本是被盟军击败,在中国本土是苏联红军击败日本关东军,日本天皇宣布投降,中共借苏军席卷了中国,奇怪的是美国并没有出兵,,,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猪脑,但当时美国就是猪脑,放着这么大一块兵家必争之地而不作为,影响一个世纪的失误。
14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50.98.x.x) ] 发表于 2019-11-19 11:14
这作者是被小日本强奸后的怪胎吧!你他妈应该谴责日本人犯下的战争罪,而不是埋怨中共没给日本人唱战绩。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