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24.211.x.x) ] 发表于 2020-1-24 07:38
欺诈不管什么理由,什么结果,只要有此行径,就是联邦重罪!罚款!坐牢!遣返!三部曲!热烈欢迎!热烈欢迎!这碗粥同志来美国监狱参观访问!
2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0-1-23 10:36
辩方律师团在前两天听证中,强调“诈欺”只是假象,“制裁”才是此案核心问题;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依制裁法指控孟晚舟,此案不会发生。加拿大并没有对伊朗制裁,所以孟晚舟的控罪在加拿大不成立。 在说孟晚舟欺诈的时候, 想没想过华为与伊朗做生意在前, 特朗普的制裁在后。 特朗普的美国单方面退出 “伊朗与美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伊核问题六国经过漫长谈判后,就限制伊朗发展核武及解除对伊朗的制裁问题达成协议  ”。 而且逮捕的时间就在中美贸易谈判的当天。 是什么? 难道不是美国一手导演的把戏?
6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0-1-23 08:06
庭前听证是法庭审判的重要的前期组成部分,因为听证会就是决定是否开庭。如果控方在听证阶段提出的理由站不住脚,根本就没有开庭的必要。所以那些把听证会的法律作用说成毫无用处的家伙才是居心叵测想误导普通民众!!
7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73.180.x.x) ] 发表于 2020-1-23 00:10
律师偷换概念。欺诈就是欺诈,不管是否后面有风险。P2P骗子没有爆雷之前,行为就不算骗子嘛?
5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96.245.x.x) ] 发表于 2020-1-23 00:03
如果我不喜欢加拿大而不买加拿大的产品或与加拿大的公司交易,这也是罪?法律依据呢?法官的愚蠢问题。
9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74.104.x.x) ] 发表于 2020-1-22 23:27
这帮共匪,以为天下都是它们的可以胡作非为,加拿大应给好好地学学共匪,先把孟弯皱乱棍打死,然后通知华为,对不起,打错了,想在决定给你们平反,嘿嘿。
8 回复 举报 [ 54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1-22 23:23
辩方律师无言以对
11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98.101.x.x) ] 发表于 2020-1-22 23:13
下面的说的太谦虚了,这种事情在厉害国不但不会罚款,还要奖励,因为这是爱国欺诈,就像爱国雾霾爱国病毒爱国~~~
5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71.167.x.x) ] 发表于 2020-1-22 23:01
欺诈未见得是“罪‘ !很多人对此无知。举个例子。在美国你报税,瞒了几项收入。这也是欺诈。可是,国税局不会送你上法庭。而是直接罚你。你接受罚,就是一个错误,而非”罪“!同样,在加拿大如果是罪,那你为什么要引渡? 你直接控直接关直接判嘛。所以这个法官是有立场的(看看把VOA美的)。至于那些所谓银行损失,也需要证据。不是空口白牙随口一说的。
10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98.101.x.x) ] 发表于 2020-1-22 22:56
现在五毛们在关于肺炎疫情文章统统闭嘴了,都跑到这里发表高见,不明白孟晚舟瞎了眼没请你们作为她的律师,否则准把加拿大的法官驳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五毛们都知道华为在国内建防火墙建天网无死角到处监控国民,把中国人民关进这种可怕无形的监狱里,控制网民的言论自由。政府前几天忙删知道事态严重的帖子,并且说不会人传人,封闭信息传递。现在五毛们应该明白言论自由的重要,言论自由会救大家的命,当然五毛的命是一钱不值。
5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71.167.x.x) ] 发表于 2020-1-22 22:47
好办,现在中国就检控加拿大毒贩。同步进行。检方提控死刑罪。看他们嚣张几天!
11 回复 举报 [ 49楼 RAS ] 发表于 2020-1-22 22:34
孟晚舟欺诈银行当然是事实,为什么欺诈?还要问吗?孟晚舟上次在加拿大法庭还不承认在伊朗有办公室,为什么欺诈法庭呢?还用问吗?如果孟晚舟认为她没有犯罪,用得着这样在加拿大法庭欺诈加拿大法官吗?结果加拿大拿出了照片,孟晚舟不得不承认了,现在孟晚舟律师做的只是拖延,当然他们好赚钱。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0-1-22 22:10
孟晚舟欺诈汇丰银行是否已属实?至于牵扯到伊朗的交易是否不违法加法律是第二位问题。华为为什么欺骗银行?怎么做的?谁把这一点的事实公布一下?
14 回复 举报 [ 47楼 RAS ] 发表于 2020-1-22 21:31
其实孟晚舟欺诈已经承认了,上次开庭,孟晚舟就欺诈加拿大法庭,说跟伊朗没关系,结果加拿大拿出她在伊朗办公室的照片,孟晚舟当庭不得不认罪,这个也构成欺诈罪,不老实交代,虽然西方国家不逼供,但在法庭说谎罪行严重,也是欺诈罪。现在,孟晚舟律师只是无理取闹拖延时间而已,希望罪犯孟晚舟尽快引渡美国。
2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98.111.x.x) ] 发表于 2020-1-22 21:24
其实。美国的欺诈基本
1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20-1-22 19:57
某国在梦做PPT之前,就派了200-600人,到该银行监督员。如同中兴通讯一样。就是你夫妻两床上活动时候,是要被监督的,一方突然喊停,如果还进去半寸,按照美国法律,监察员搞强奸罪了,你夫妻俩还懵懵懂懂。中美协议中,原来就准备这一条,派监督人员到中国政府各级部门,地县级都有可能。
6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2016 ] 发表于 2020-1-22 19:27
梦碗粥就是一个欠日的娘们。
25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65.78.x.x) ] 发表于 2020-1-22 15:54
在中国欺诈是家常饭。 孟已经习惯张口就是谎话无数次,根本没觉得会惹祸。这下遇上较真章的了。
16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98.12.x.x) ] 发表于 2020-1-22 15:31
造谣广播霉国之音又在这里丢人现眼?首先,汇丰银行对华为和那个公司其中的关系心知肚明。第二,跟伊朗做生意的公司海了去了,包括很多美国自己的大公司,只有孟晚舟受到这样的对待。 美加绑架人质,打压华为,竞争不过就使用下三滥的手法,是会付出代价的,拭目以待吧。
12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47.152.x.x) ] 发表于 2020-1-22 15:26
这法官显然有偏见。汇丰银行是在美国要求下设局喝茶时候问孟晚舟的,这个本来就没有法律效力,而且故意问的,怎么能有损失?而且那个公司从法律上说也不属于华为的,何来欺诈。真正欺诈是汇丰银行。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