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0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02楼 游客 (192.154.x.x) ] 发表于 2020-1-31 06:13
吸金瓶包子请看看你跪舔的普京大哥做了什么
回复 举报 [ 101楼 游客 (198.161.x.x) ] 发表于 2020-1-31 03:24
Japan and China hate each other over 1000 years. No friendship between Chinese and Japanese. Don't believe CCP words.
3 回复 举报 [ 100楼 游客 (207.216.x.x) ] 发表于 2020-1-30 04:25
现在美国,日本和法国政府愿提供帮助对抗病毒感染,加拿大和西班牙华人也自愿组织起来捐款捐物。而厉害国的亲爹普京大帝是不见踪影,金三第一时间禁止任何中国人入境,伊朗是一言不发。每当中国遭受灾难之际,往往是西方文明国家伸出援手,而厉害国的所谓的难兄难弟跑得比兔子都快,可是当厉害国缓过来气后,它又跟世界上的流氓国搅到一起,撕咬国际社会文明的国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3 回复 举报 [ 99楼 游客 (207.216.x.x) ] 发表于 2020-1-30 04:22
日本本来就对中国很友好,但是中国政府总是制造历史说事,制造反日情绪。
2 回复 举报 [ 98楼 yizo ] 发表于 2020-1-29 23:51
心灵健全,敬畏生命因而 依真诚忏悔而真正强大的日耳曼民族-是面实至名归的照妖镜!倭子对中国人古往今来所造的罪孽 是无法用金钱和物质所能弥补的!虽然如此,但其民族心灵依然有机会可以获得救赎,如果倭子真有那个智慧的话!就像德国对犹太人,而倭子就真是没有!现在这当口,从首相遮掩献点心到平民跪拜,这些狗日的人格裂开的两面倭子人,一面敬拜自己昔日血腥屠戮中国平民毫不手软的侩子手,一面用金钱,口罩,空洞口号来“亲善”加“雪中送炭”中国人,对此,凡是有种的真中国人其内心还是会对倭子说:去你tmd 这套面子假仁义,血债终究要用血来还!
1 回复 举报 [ 9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1-29 23:39
87楼说的完全违背事实。我妹妹就在武汉,老年人,没有什么生活问题,更没有因为封城死亡的,只是不能出门,有点无聊罢了。
1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24.16.x.x) ] 发表于 2020-1-29 15:06
84喽的,你们自己邻居省都在封城不许进 一贯占你们便宜的歹8子连口罩都不卖你们。你说的很轻松?宽以待己严以律人,可耻可悲。
1 回复 举报 [ 90楼 游客 (24.16.x.x) ] 发表于 2020-1-29 15:02
88喽的,道理再简单不过,抬把子是你们中国南方汉人,注定低道德耍无赖。只占便宜不会负责任。中华民族的伪概念捏造到现在100多年,应该被否定了。大量事实证明中华民族其实很垃圾。与自己吹嘘的相反。大家各自散伙,汉人还是十八省,外族还是外族。南方汉人跟"抬把子"互相诈骗去,谁骗赢了谁统治。
4 回复 举报 [ 89楼 john71 ] 发表于 2020-1-29 14:50
在如此火爆的口罩订购现状中,日本企业明明也能大赚一笔,可他们居然还无偿捐赠给武汉100万枚,这雪中送炭的行为感动了无数中国网友。——只要独裁者一个眼神,大批蝗虫一般的脑残僵尸五毛,照样该砸日本领事馆的砸领事馆,该烧日本车的烧车,该打日本人的打人
3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119.18.x.x) ] 发表于 2020-1-29 13:59
日本人是有同情心的民族,就是想不通,日本人操出来的台湾人怎么不如畜生呢?
1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69.194.x.x) ] 发表于 2020-1-29 13:22
武汉瘟疫已演变成湖北人祸、华夏国难 根本就不是瘟疫,而是人祸,目前因封城而伤亡的老弱病残数量,已远大于上报冠状病毒死亡人数。 这还是因为春节过年有正常储备1个星期左右食粮的情况下,再过1个星期,封城人员储备粮食多半耗尽,会大批量饿死人。 而有些留守老人儿童,因为远方亲人不能回家,连1周食物都没有,正在挨饿。 所有村道、镇道、省道、国道、高速被挖断堵死,干部警察看守,汽车禁开,人员禁足,加油站关闭,不要说救护车了,连走路都通不过,快递更加别想,特别是农村已经沦为活死人墓区。 救命!HELP!SOS 湖北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请求国际干预!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昨天武汉市,今天湖北省,明天就是全中国,其它省份已经出现抢米潮,物价飞涨,“人祸导致华夏国难”,良知中国人请转发扩散!
5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96.48.x.x) ] 发表于 2020-1-29 12:05
2003年左右,当年一股反日风来自京城,到新东方学托福,有一词汇老师莫名地就骂出几句日本人来调节课堂气氛,一副牙跐必报的样子,使我们这些小地方来的感觉到见识短,思想觉悟的确跟不上。自此以后,恨日仇日成了中国的政治正确,中日关系越来越差。尽管我们要防止日本军国主义复辟,但也不能把上几代日军犯下的罪恶世世代代地让他们子孙背下去。是时候放下仇恨了。只要日本和中国和好,台独根本就不可能。
7 回复 举报 [ 85楼 bbbear2002 ] 发表于 2020-1-29 12:04
诚挚感谢日本人民在中国落难时对中国人的无私援助。患难见真情。日本人民万岁!中日友谊万古长青!少数人的倒行逆施不能阻挡中日人民友好一家亲的历史洪流!
1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154.20.x.x) ] 发表于 2020-1-29 11:53
看了一些说着中国话,写着中国人,不认中国祖宗的所谓的人。不禁想问,如果,日本那么好,是否可以派专机接一下武汉同胞去日本医疗,现在还有900万人在城里,就接百分之一就行,请问日本肯吗?什么捐赠,就是迷惑人心。或者说是否让中国象当年那样,对待日本一次,就南京那次,其它的不算,就一次,然后,中国也认,再对日本好行吗,日本可以同意吗?只需要回答可以或不可以就行。别忘了中国过去被侵略强迫赔偿了日本多少钱,没有中国的赔偿款,日本怎么发展起来的?战后中国没有要日本的赔偿,就这,几个口罩,呵呵,全日本都陪给中国都不够。日精们洗洗睡,梦里去见你们家祖宗,问问,看看祖宗是否同意你们的观点。
19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76.122.x.x) ] 发表于 2020-1-29 10:50
谢谢日本人民和政府在中国危难时刻的同情和帮助。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6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