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8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20-2-21 04:06
委座: 孙小果的母亲是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警察孙兰兰; 姥爷是2001年已经死亡的、曾任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的孙雨亭; 大舅是云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禁毒局局长孙大虹; 小舅是曾任昆明市中级法院院长、现任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孙小虹; 二舅姥爷是周恩来秘书、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孙岳。 孙雨亭与孙小虹两人是父子关系;孙雨亭、孙大虹、孙小虹、孙岳都是山西省夏县人。
---- 原来如此 !!!    一定要支持把 ‘反黑、揪黑、清黑’ 进行下去 !
5 回复 举报 [ 7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20-2-21 04:02
--- 是什么样的父母、什么样的(各层)黑保护伞, 养(护)出了这样一个社会败类、恶棍 !!!
5 回复 举报 [ 6楼 4小虎妈 ] 发表于 2020-2-21 01:20
怪不得死刑这么难判,家里有背景。国内拿钱摆平的案例何止一个?
7 回复 举报 [ 5楼 委座 ] 发表于 2020-2-21 00:24
孙小果的母亲是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警察孙兰兰; 姥爷是2001年已经死亡的、曾任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的孙雨亭; 大舅是云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禁毒局局长孙大虹; 小舅是曾任昆明市中级法院院长、现任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孙小虹; 二舅姥爷是周恩来秘书、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孙岳。 孙雨亭与孙小虹两人是父子关系;孙雨亭、孙大虹、孙小虹、孙岳都是山西省夏县人。
7 回复 举报 [ 4楼 委座 ] 发表于 2020-2-21 00:23
孙小果维基百科之前的内容: 孙小果的生父是前云南省纪委书记、前14集团军40师政委陈培忠,如果真实,陈培忠是有能力让孙小果的死刑改掉,而孙小果继父可能确实没有这个能力。 而当地官方和陈培忠对此一直保持沉默。陈培忠所在14军原是薄一波创建的军队,在云南关系盘根错节;“新洗牌这么久了”,孙小果的问题很明显,很容易查,但是这么大的舆情,官方却不回应,很是奇怪。 孙小果的生父是陈培忠;爷爷是2016年已经死亡的、中共11军军长、曾任昆明军区副司令员兼云南省军区司令员的陈家贵。
8 回复 举报 [ 3楼 johnnywoods ] 发表于 2020-2-20 16:05
可以到维基百科看看这孙子都干了啥,注意不是百度百科。
8 回复 举报 [ 2楼 委座 ] 发表于 2020-2-20 14:35
假的,就是死刑也是替身。狗 日 的 不 要 脸 把维基百科都篡改了,还把我禁言,哼哼,美国需要中国的腐败无能。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