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1 回复 举报 [ 16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1 07:19
跟13楼满嘴粪坑一上来就开口骂人的猪脑子没理可讲,他们往往采取辟谣式造谣。骂是他们唯一能听懂的语言,对他们我从来不吝赐脏字,因为教育他们不是我的责任。
13 回复 举报 [ 15楼 longislander ] 发表于 2020-2-21 07:12
世界上不存在100% 安全的生物实验室! P4?  P999 也没用! 微米级恶性病毒的泄露是很容易发生的!N95 也只能最多阻挡95%的0.3微米以上的微颗粒, 对纳米(微米的千分之一)级的病毒又怎能100%阻挡?? 病毒颗粒比烟雾颗粒还小, 可是你戴上口罩就闻不到烟味了吗? 赶紧让那些你家附近的P4生物实验室滚远点吧!
21 回复 举报 [ 14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1 06:39
13楼,你即不是美国人又不是中国人,可能也不是地球人!但你绝对是个对号入座猪脑子,即然支支吾吾东拉西扯回答不了我的问题,请支起耳朵听着,在中国爆发的新冠肺炎病毒现在搞得全世界鸡飞狗跳的失去安定生活,全世界人民有权要求查清病毒真正的来源,以免再继续祸害整个地球,你这个不是地球人为什么极力反对这样做?
1 回复 举报 [ 13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1 04:32
對號入座的一片叶子,我想你和倍可亲都是在同一老細下打工吧?我不能回答你是因倍在偏幫你限制我回答。我既不是美國人又不是中國人,所以不用選擇去那裡。我不造謡不說謊所以不怕死後下地獄。那些聽了怕得要命,急急對號入座的就要小心點了。
1 回复 举报 [ 11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1 03:40
一片叶子: 9FL, 你个猪脑子!你觉得这追下去能解决现在无辜老百姓被疯毒感染的痛苦吗?是否咱们再追究下去,“三年自然灾害”是人祸还是天灾?饿死了多少中国老百姓?你那时做了啥?我在5楼发言哪句是造谣?数据是你们给的,呼吁查出病毒真正的来源,怎么像踏着你的尾巴,你是等不及下地狱先把你舌头割下来。
嘩我説誰造謡誰受罰,你怎麼這樣焦急自己對號入座呢?哈哈
21 回复 举报 [ 10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1 02:48
9FL, 你个猪脑子!你觉得这追下去能解决现在无辜老百姓被疯毒感染的痛苦吗?是否咱们再追究下去,“三年自然灾害”是人祸还是天灾?饿死了多少中国老百姓?你那时做了啥?我在5楼发言哪句是造谣?数据是你们给的,呼吁查出病毒真正的来源,怎么像踏着你的尾巴,你是等不及下地狱先把你舌头割下来。
14 回复 举报 [ 8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1 01:52
7FL,我的留言跟你的解释有什么关系?
4 回复 举报 [ 7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1 01:44
一片叶子: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造成新冠肺炎病毒,为了到现在为止无辜百姓7万4千多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坚决追查到底!
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2009年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国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6 回复 举报 [ 6楼 neo42 ] 发表于 2020-2-21 01:13
迄今為止武漢病毒所沒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實驗室事故從何而來?還不如說蔡英文喝完蝙蝠湯激動的的糞便都噴倒了武漢可能性更大一點。
45 回复 举报 [ 5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1 00:58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造成新冠肺炎病毒,为了到现在为止无辜百姓7万4千多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坚决追查到底!
7 回复 举报 [ 4楼 Cannon ] 发表于 2020-2-21 00:38
千方百计给中国泼污水,不泼死你,也恶心死你。真TMD SOB
5 回复 举报 [ 3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1 00:31
洋奴們別再寫這種文章丟人,美國二十多學者專家都站出來打破這謊言。太無聊及無恥了!
49 回复 举报 [ 2楼 meirimeiye ] 发表于 2020-2-20 22:32
总书记不打自招。哈哈。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