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3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0-3-29 09:00
可以让在美的独轮运先去死一死,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04.183.x.x) ] 发表于 2020-3-26 05:59
应该说中国的疫情状况还不明朗,毕竟中国社会还没能恢复到正常运行的状态,现在讲成功经验还为时过早。我倒希望中国获得了胜利和成功,这样为整个人类找到了控制严重疫情的一种有效方法。
2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76.102.x.x) ] 发表于 2020-3-26 03:04
绝对同意这个说法。来美近四十年了,该得的都得到了还富富有余。坦然面对未来,堂堂正在过好每一天,绝不苟且偷生。
2 回复 举报 [ 70楼 SAGFS ] 发表于 2020-3-26 02:20
"  新闻评论:发钱方案被白宫采纳后,杨安泽电话被打爆(图) 我也说几句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编辑        [ 10楼 SAGFS ] 发表于 2020-3-26 02:18     ===年长者可发每月$3千元礼物券, 甚至该券具有期限性的. 很快就可刺激经济上去...  "
4 回复 举报 [ 69楼 wpwhj ] 发表于 2020-3-25 23:46
额(⊙o⊙)…这牺牲精神,比有的官高尚呀!最起码想要的目的是为了子孙后代。
4 回复 举报 [ 6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3-25 23:01
62楼 游客(60.240.x.x): 老糊涂胡言乱语吗?不是,他担心的是经此一疫,美国将永远失去霸权。航空母舰已经如邮轮一般沦陷新冠,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已成疫区。而傲慢特朗普治下的美国还没有做好准备,严重不足的防护物资将数百万一线医护人员暴露在凶猛病毒之下,如同士兵赤裸上阵,没枪炮,没子弹、没防弹衣、没鞋帽...这是明摆着让他们去送死,去打一场毫无胜算的战争。美国唯一可能的盟友是中国,但美国也清楚:若依靠中国抗疫成功,就得接受中国成为世界新霸主的事实。美国纠结万分。
所以说病毒是美国制造的。这脑子得有多猪吧!这爹娘怎么交配的?!
1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3-25 22:54
这里有人发疯了。
3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24.247.x.x) ] 发表于 2020-3-25 21:26
他在位置能让出来给比他年轻的人吗?这些金钱就是一切的人。
2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69.248.x.x) ] 发表于 2020-3-25 21:00
国会和白宫都是一堆6、7十岁的人占着,他们愿意做贡献吗?
6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74.96.x.x) ] 发表于 2020-3-25 19:36
虽然情操高尚但不现实。如果20%的人都生病住院,或在家等死,经济也是完蛋。还是要控制。
1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47.18.x.x) ] 发表于 2020-3-25 16:34
呵呵 旧金山住房租租500美金的五毛狗
8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60.240.x.x) ] 发表于 2020-3-25 15:59
老糊涂胡言乱语吗?不是,他担心的是经此一疫,美国将永远失去霸权。航空母舰已经如邮轮一般沦陷新冠,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已成疫区。而傲慢特朗普治下的美国还没有做好准备,严重不足的防护物资将数百万一线医护人员暴露在凶猛病毒之下,如同士兵赤裸上阵,没枪炮,没子弹、没防弹衣、没鞋帽...这是明摆着让他们去送死,去打一场毫无胜算的战争。美国唯一可能的盟友是中国,但美国也清楚:若依靠中国抗疫成功,就得接受中国成为世界新霸主的事实。美国纠结万分。
6 回复 举报 [ 60楼 wtjymd ] 发表于 2020-3-25 12:21
西方列强吞吃亚洲,非洲,历历在目。猫哭老鼠~~~回归人性~~~那是个漫长的路程 此生为华裔,必做中华人,生死无忧也,志在祖先,奋斗在全球!平等自由!他娘的,台湾人!
4 回复 举报 [ 5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3-25 12:05
luousa: 这个人的言论违法美国宪法: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请问生命的价值是多少钱,他可以自己去死,不能这样宣传鼓动他人。典型的社会达尔文主义。他相信川普:死亡率很低。川普还说过,这个和流感相似(0.1%的死亡率),是吗?看看今天的意大利, 都超过了9%,也就是高出90倍,川普的话可靠吗?
对,贪官们都是这样想的,唯一的不同:那个标准是针对自己的,对别人无效!
9 回复 举报 [ 57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3-25 12:01
robertzh123: 他被感染了有最好的医生有最好的病房有最好的治疗根本死不了、忽悠老百姓去死这老头坏的很!
你以为都是党妈贪官的德性呢?你这种人是天生的奴才!党妈培养的标准座井的奴才!!!
6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47.145.x.x) ] 发表于 2020-3-25 11:58
白痴,无可救药!
3 回复 举报 [ 5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3-25 11:57
好!对于只唯上的国官仕途是一枚很好的照妖镜!
4 回复 举报 [ 54楼 wtjymd ] 发表于 2020-3-25 11:34
都他娘的~~~混蛋!见你的上帝去吧!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