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7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99.7.x.x) ] 发表于 2020-3-30 02:57
基本同意张,就事论事。钟扯淡太多。我比张更进一步认为,新冠在今年爆发出强烈毒性前已经开始传播了,目前的抗疫仅只起过拉平爆发数量曲线,这是有效的,因为新冠有这个漏洞,似乎只要把重症患者从死亡线上插管救回来就能挺过去。武汉封城让死的去死证明政府独断专行不能拯救生命,只能牺牲无辜生命。中国人民太可怜了。因为任何一个城市和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武汉被牺牲掉。你还活者感谢谁呢?
3 回复 举报 [ 60楼 JDL ] 发表于 2020-3-30 02:18
你是中国的防疫专家说“可能”,科学吗?有证据吗?你是在帮疯子们抹黒中国。现在美国急需医生,你赶快去吧!
5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216.71.x.x) ] 发表于 2020-3-29 23:46
这个人是在用疫情蹭热度,什么玩艺。
8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68.191.x.x) ] 发表于 2020-3-29 22:54
还是看看强调实事求是的前总书记胡锦涛是如何对待非典的吧!他说:“当几千名同胞遭受非典威胁的时候,当上百名同胞死于这个疫病的时候,作为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我心急如焚。如果不能有效地遏制疫情,使其泛滥开来,甚至扩散到国际社会,那么作为中国的领导人,我们对不起13亿中国人民,也对不起世界各国人民。”
4 回复 举报 [ 57楼 sy2020 ] 发表于 2020-3-29 19:41
张文宏是不可能说这话的,一看就是垃圾媒体断章取义。
4 回复 举报 [ 56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20-3-29 12:30
张文宏不是病毒学家,如果他说这话可是卷入政府纷争犯了大忌,刚升职就撤职?
7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70.68.x.x) ] 发表于 2020-3-29 11:46
如果一个科学家用“可能是武汉”或“不一定是中国”这种词说话,他就是一个伪科学家!真正的科学家有一分证据说一分话,模棱两可的话是算命先生的用语。
33 回复 举报 [ 54楼 张楚召 ] 发表于 2020-3-29 10:54
新冠病毒不是自然变异,是人工制造的。制造者是武汉石正丽。她在美国参与研究,美国停掉这项研究后,她回到武汉,继续合成该病毒。终于成功改造了病毒,使原来不会传染给人的病毒可以在人类快速传播。她的研究成果已经在国外发表赖不掉的。至于这个病毒是因为管理疏忽而流传到社会还是石正丽故意发起病毒战,还需她老实交代。石正丽是罪魁祸首,全世界人民的公敌,必须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审判!包庇石正丽的人,是同犯,决没有好下场!
31 回复 举报 [ 53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3-29 10:28
46楼 游客(110.175.x.x): 这条美 狗懂个屁。武汉有军运会,369名美军溜达。别的城市有吗?
蠢狗!美国下的毒她自己不知道利害?疫苗药物一概没有?杀敌八百自损一千?都像你这么蠢?你是人类智商吗?!
4 回复 举报 [ 52楼 大歪宣 ] 发表于 2020-3-29 10:22
肺炎已经再次发作。土共让张文宏出来先吹风。
23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50.100.x.x) ] 发表于 2020-3-29 10:10
武汉肺炎最早从武汉开始;专家说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李文亮被警察抓走被央视示众;中国早在一月3号就已经通报美国却仍允许百姓举重搞百家宴;武汉市长央视表明早以上报上面不批。请问以上哪一件是假的。哪一件如果没发生是不是可能救更多人?这样的错误难道不需要给人民一个交代?
24 回复 举报 [ 50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3-29 09:07
46楼 游客(110.175.x.x): 这条美 狗懂个屁。武汉有军运会,369名美军溜达。别的城市有吗?
有军运会就有美军369,有美军369有美国病毒,这个推理若能成立,也一定能把病毒的源头推到你身上,信不信?只要你说出来你的履历,保证武汉病毒属于你。
16 回复 举报 [ 49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3-29 09:04
2楼 游客(160.32.x.x): 为什么不可以有人刚好是境外直接飞到武汉?
你说的是外交部长王毅吗?
26 回复 举报 [ 48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3-29 09:00
不多久,张文宏就要到李文亮那里去了。
33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4.3.x.x) ] 发表于 2020-3-29 08:48
美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韩国政府及其他相关组织,应该以反人类罪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 中共政权为了维护自身统治,刻意隐瞒疫情,不顾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危,肆意让武汉肺炎病毒扩散到全中国,武汉市民用几千条人命为中共政权的行为买单。 世卫组织要对现在世界疫情负责,为了讨好中共国,错过发布紧急疫情最佳时机,让疫情扩散到全世界,让全球变成了武汉病毒共同体。 通过起诉中共国政府和世卫组织,让中共政权下台,彻底清除残害中国和世界人民的毒瘤。
8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10.175.x.x) ] 发表于 2020-3-29 08:46
这条美 狗懂个屁。武汉有军运会,369名美军溜达。别的城市有吗?
56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07.4.x.x) ] 发表于 2020-3-29 08:13
顶! 逻辑正确:如果美国发生新寇早于武汉,不会等到现在才在美国爆发,病毒可不分男女老少,东方西方,社会主义还是资本主义!
7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24.80.x.x) ] 发表于 2020-3-29 08:03
篡改别人的说话做标题。funny mud pee
7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71.67.x.x) ] 发表于 2020-3-29 07:59
科学事实。 1。第一例确诊病毒病例在武汉 2。不懂张跟钟言语的差别,就不懂什么是科学。 科学假设 1。病毒起源可能在或者不在武汉, 目前无科学证据。 2。美国,中国和所有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可能制造了病毒,目前没有科学证据。 3。任何人都可能投毒, 没有证据。
34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73.92.x.x) ] 发表于 2020-3-29 07:34
一个说人话,一个说鬼话。信不信由你。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