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20-5-1 16:29
美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韩国政府及其他相关组织,应该以反人类罪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         中共政权为了维护自身统治,刻意隐瞒疫情,不顾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危,肆意让武汉肺炎病毒扩散到全中国,武汉市民用几千条人命为中共政权的行为买单。         世卫组织要对现在世界疫情负责,为了讨好中共国,错过发布紧急疫情最佳时机,让疫情扩散到全世界,让全球变成了武汉病毒共同体。         通过起诉中共国政府和世卫组织,让中共政权下台,彻底清除残害中国和世界人民的毒瘤。         这条帖子已引起中共的恐惧,倍可亲在到处删这条帖子,还封锁了IP地址。请认同这条贴子的朋友,复制粘贴发送出去,直到中共倒台。谢谢!
3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08.46.x.x) ] 发表于 2020-5-1 15:01
真相被中共给隐瞒了,调查会很困难。可能永远都看不到真相了。所以中共现在是拼了命滴全世界甩锅。再看看发言人华表脸,赵离间,,,都是练过三铁的,甩起锅来特别自然。
4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50.66.x.x) ] 发表于 2020-5-1 11:25
为什么不让查?
5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9.203.x.x) ] 发表于 2020-5-1 11:01
五毛澎湃别瞎拿不存在的教授造谣起劲了,病毒起源于武汉。句号。
2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20-5-1 10:39
根据不同A,B,C的毒株的毒性,与各地暴发不同毒株的临床表现,己经比较清楚它的起源,只不过这些科学家不敢得罪美国,违背科学家的良心。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1 10:28
谣言太多,说毒株被认为消除,这个文章用了12月份的比较原始的病源。
5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65.204.x.x) ] 发表于 2020-5-1 10:27
为啥要求销毁病毒样本?为啥不敢接受第三方独立调查?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2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0.68.x.x) ] 发表于 2020-5-1 10:27
现在争论这个已经毫无意义,最后全世界所有的人两三年之内都会死,谁也逃不掉。
4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6.228.x.x) ] 发表于 2020-5-1 10:11
The story convinced me Wuhan virus is originated in Wuhan, China.
6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67.180.x.x) ] 发表于 2020-5-1 09:59
无法拼图,中共埋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