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0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08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5-2 06:34
106楼 游客(72.89.x.x): 世卫驻华代表高力(Dr Gauden Galea)接受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访问时说,世卫多次向中国要求参与新冠病毒的调查工作,都遭到拒绝,高力称世卫认为病毒源头就在武汉。
编的。
2 回复 举报 [ 107楼 mdm ] 发表于 2020-5-2 05:04
中共一贯文过饰非欺瞒百姓人民,六十年代人祸饿死几千万人民不了了之,文革几乎把国家整的国破家亡不思悔改现在又重蹈文革那一套,不正视自己的错误玩国际大甩锅把水搅浑对世界人民犯罪。可谓罄竹难书,必须下台!
6 回复 举报 [ 106楼 游客 (72.89.x.x) ] 发表于 2020-5-2 04:13
世卫驻华代表高力(Dr Gauden Galea)接受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访问时说,世卫多次向中国要求参与新冠病毒的调查工作,都遭到拒绝,高力称世卫认为病毒源头就在武汉。
2 回复 举报 [ 105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5-2 04:02
究竟谁在瞒报疫情?  流感大流行中有没有新冠?
1 回复 举报 [ 10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2 03:59
DAN21: 你是国内翻墙出来的吗?你的想法有点极端。
呵呵,现在知道厉害人是怎么思考算计的了?:) 逗逗傻子,乐呵乐呵也挺好玩的。
9 回复 举报 [ 103楼 RAS ] 发表于 2020-5-2 03:42
习近平假博士隐瞒疫情,欺骗世界祸害世界确实无法接受,大家都要报复的。草包假博士一尊这次玩大了,严重祸害了世界,罪不可恕,已经是过街老鼠,也祸害了中国。
8 回复 举报 [ 101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2 03:10
98楼 游客(174.3.x.x): 如果川普成功连任,美国的华人会人人自危,街上随时会有人朝他们吐口水而没人管!
那种事厉害人会干吧,这世上大部分地方早就开化文明了,再说大部分的华人也知道怎样保护自己,不会象那个“古久”那样冬烘(而且还负面--孔乙己只是冬烘,那个“古久”是又冬烘又负面;你就不用说了,厉害人的满脑子糨糊,到边上跪着去吧)
4 回复 举报 [ 100楼 lalaww ] 发表于 2020-5-2 02:38
古久先生: 美国佬选上一个说慌者、疯子、躁狂症病人做总统,也是报应。
同感
6 回复 举报 [ 99楼 游客 (98.200.x.x) ] 发表于 2020-5-2 02:24
川普说:“我们非常幸运,因为我在很早的时候,一月份就实施了中国旅行禁令。”可是他没有注意到病人还可以从其他国家进入美国。他应该在口岸和机场设点筛查进入美国的人员,就像台湾防疫部门做的一样。一个先进国家现在却让病情发展到世界头号严重国家也是太丢脸了。政府部门还有有能力的人吗?整天嘟嘟嘟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做为总统应该手下有有能力的人员去做具体的事情,口罩供应的都这么慢,去了好几次药店都说没有货,现在也不想去了。
1 回复 举报 [ 98楼 游客 (174.3.x.x) ] 发表于 2020-5-2 02:22
如果川普成功连任,美国的华人会人人自危,街上随时会有人朝他们吐口水而没人管!
14 回复 举报 [ 9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2 02:15
川普会再次当选
4 回复 举报 [ 96楼 游客 (98.200.x.x) ] 发表于 2020-5-2 01:54
川普说:“我们非常幸运,因为我在很早的时候,一月份就实施了中国旅行禁令。”
2 回复 举报 [ 95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5-2 01:17
wallyg: 疫情有高峰和低峰,不要忘记武汉现在还在做为零的假像。
中国专家早就说了:“清零”只是暂时的时间一点,传染病真正做到清零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你理解力有问还是智商不上线?这就像中华文明“号称5000年”,中国领土“960万平方公里”一样,其实,既不是“5000年”也不是“960万平方公里”。
5 回复 举报 [ 9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2 00:37
54楼 游客(24.85.x.x): 习近平是中国人民的领袖为中国人民服务的,没有义务天天哄你开心,管你川普怎么看。
习近平是中国猪民的养猪专业户,没有义务天天哄你开心,养猪要紧!管你川普怎么看!川普一旁偷着乐,说还不知道给谁养猪呢!猪可知道,自知没几天活头了!
3 回复 举报 [ 93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20-5-2 00:31
照片看上去像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小胡子
4 回复 举报 [ 9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2 00:30
这趋势,真他妈的叫五毛们和他们主子着急!眼睁睁那个专丧五毛们的丧门星又要登基了!这可咋办?喷粪机,开足马力,喷!这情景,一群五毛蛆在喷粪机上急得乱转!
4 回复 举报 [ 91楼 wallyg ] 发表于 2020-5-2 00:01
一切皆经济: 强国总统,面对世界胡诌,也是奇葩了!世卫和全世界科学家早已在中国走一招了,中国数据最全面、最可靠、最据权威性:确诊病例区分轻症、重症;疑似病例区分待确诊者、密切接触者、医学留观者;无症状感染者单列;境外输入按类区分;订正后数据确保不漏一人。为什么会这样惨?特朗普是故意不做还是无能?
疫情有高峰和低峰,不要忘记武汉现在还在做为零的假像。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6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