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港澳特区 - 近期主要看点
已有(12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27楼 leifu ] 发表于 2020-5-26 12:34
这些乱七八糟的评论看多了,有一点根本的就是中共的统治是不是得到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拥护,如果不清楚,可以到大陆去看看,去问问,这个才是事情的重点,如果你不认为你是中国人,那么中国的事你就少掺和,人家老百姓都感到挺满意,你瞎掺和个啥。中国要发展,请问那个国家不想发展呢,香港废青攻击警察,向无辜者泼汽油,怎么不拿出来评论呢。在美国对警察能够这样吗,难道不是香港警察是非常克制的吗。有几个国家可以做到。6,4的时候,暴徒把解放军的尸体挂起来焚烧,那个国家可以置之不理。这是民主吗,如果是,这样的民主有存在的必要吗。你做不到偏偏要别人做到,是不是实足的强盗逻辑吗。
2 回复 举报 [ 126楼 尼罗河水天上来 ] 发表于 2020-5-26 03:47
不知道高度自治的定义是什么。如果香港可以自行决定脱离中国算是高度自治,我看这样的条约早就该作废了。
回复 举报 [ 125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20-5-26 00:48
殷楚缘: 你是在愚弄人民, 混淆视听!   你要如何把中国人与中国政府分割开? 打算用多少 人头来换? 要不要把自己的头先祭上,而不是在这儿鼓动别人去杀身成仁。 你是 不是”五毛”, 你是汉奸败类!
你放心,他没那么大本事愚弄人民,混淆视听。再说,世界上除了中国和朝鲜,党国都是分开的,只有这两朵奇葩故意把党国混在一起,方便给不爱党的人扣上不爱国的帽子,这才是愚弄人民好伐。
回复 举报 [ 124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20-5-26 00:44
殷楚缘: 在这儿发表你反对的帖子的人不一定是你说的“五毛”, 但是发表你这种论调的绝 对是汉奸败类!
我并没说他们一定都是五毛,你小学毕业了吗?拜托先回去补补课再出来喷。为了五毛钱,打鸡血似的到处给人贴汉奸败类标签,贱不贱?你那个时代给人戴帽子的手法现在最好别用了,太low。再说,谁是汉奸败类谁不是,也不是你说了算的,你哪棵葱都算不上,贴标签毫无用处。
6 回复 举报 [ 123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5-25 11:33
明显,凡是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需要坚持的。喜迎香港国安立法,在国家安全面前,任何反对势力都是跳梁小丑!
3 回复 举报 [ 122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25 10:49
当前的中共之于中国,就像精神之于肉体,这一点都没有抬高中共,事实也就是这样,你如何将它分裂开来呢?
3 回复 举报 [ 121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5-25 10:49
象是一人: 估计在这里刷帖支持天朝的,这次基本都是五毛,小粉红少了很多,因为对天朝的幻想破灭了,被党妈档在国门外回不去,正发愁呢,可能没劲刷CNMB了。
在这儿发表你反对的帖子的人不一定是你说的“五毛”, 但是发表你这种论调的绝 对是汉奸败类!
1 回复 举报 [ 120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5-25 10:30
108楼 游客(71.163.x.x): 在國際上,中共和中國已經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了。中共並非中「國」,一個毫無民意基礎的共黨組織,自封馬列子孫,自絕炎黃血脈,鬥完地主接著鬥父母,挖祖墳還自誇是保護文化。最感驕傲的是劫持善良的中國人為奴,花個五毛錢,就足令其為黨賣命,挺身而出替牠擋子彈,讓牠能夠美稱自己是「腥」中國。 不必悲觀。中國傳承了5千年其實在1949就在毛手裏滅絕了。今天只是借殼上市,更精確的國名應叫做「中共」,它絕不是中國。所以當今的脫中,是脫共並非脱中國。
你是在愚弄人民, 混淆视听!   你要如何把中国人与中国政府分割开? 打算用多少 人头来换? 要不要把自己的头先祭上,而不是在这儿鼓动别人去杀身成仁。 你是 不是”五毛”, 你是汉奸败类!
5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49.179.x.x) ] 发表于 2020-5-25 10:27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美国英国他们什么时候信守过国际义务?真弄不懂,你们动不动就退群,动不动就赖账,有什么脸来指责中国……
4 回复 举报 [ 118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5-25 10:09
大浪淘沙, 不破不立!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 不为小利而忘大义。 要敢作敢为!
7 回复 举报 [ 117楼 游客 (50.64.x.x) ] 发表于 2020-5-25 09:28
对俄罗斯做的太过份克里米亚丢了,对中国做的太过份南海建岛了,对香港做的太过份国安法来了,对台湾做的太过份.....等着瞧吧!无良政客和假新闻的歇斯底里表演最后都变成了反效果。
4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192.154.x.x) ] 发表于 2020-5-25 09:24
要共匪遵守承诺, 美英真是傻得可爱。
2 回复 举报 [ 115楼 游客 (192.154.x.x) ] 发表于 2020-5-25 09:21
要流氓遵守承诺,美
6 回复 举报 [ 114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25 09:13
一个民族要想伟大,你就必须向你们的圣贤,英雄,和伟人看齐。
5 回复 举报 [ 113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25 08:51
中共的角色就像是曾经的秦始皇,汉武帝,唐明皇,你怎么去将历史分割呢?
5 回复 举报 [ 112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25 08:34
中国共产党有别与普遍意义上的西方政党,虽然在形式上有诸多的一致性,但是有本质的不同,根本不同点是,西方政党代表局部利益群体和局部价值观,以局部利益群体和价值观的竞争为手段,执政为目的,而中国共产党代表的是人民整体的利益和人类普世的价值观,西方政党以不停的竞争轮流执政来修正和完善进步目标,中国共产党是以实践反思和总结来完善自身的发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共产党实现自身进步完善的基本理论工具,他的批评直接来源人民和实践结果,而不是反对党和有立场的媒体。
2 回复 举报 [ 111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25 08:33
马克思主义在动机和根源上是儒家思想,是儒家思想时代的不同表现形式及发展,是儒家思想的理论化和具体化,这可能是马克思主义能在中国被接受和存活下来的原因,因为它们的根是相同的,就是社会目标一致,儒家思想的政治思想是民本思想,它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展现新的内涵,在资本主义时期表现为对资本贪婪剥削性的批评,资本为获取利益不惜剥削作为生产要素的人力这种杀鸡取卵行为,进而提出决解决方法资本共有的共产主义思想,儒家思想的本质是朴素的社会科学思想,关注的是社会自身的合理良性的存在和发展,总结就是民本,同时指出人民创造一切的历史事实,事实上人民整体的抽象就是人类的信仰,继而产生人类的宗教,天和上帝,民即为天,这也是民主思想的理论基础。
4 回复 举报 [ 110楼 慈林 ] 发表于 2020-5-25 08:12
信马列教是最大的汉奸,摧毁了几千年中国传统文化。
0 回复 举报 [ 109楼 游客 (64.66.x.x) ] 发表于 2020-5-25 07:47
谁是白云先生?在网上看了一下,文化复兴是个多么腐朽的词汇,就不远多了解了,白云先生的语言也有如此磅礴的内涵吗?
6 回复 举报 [ 108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5-25 07:19
在國際上,中共和中國已經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了。中共並非中「國」,一個毫無民意基礎的共黨組織,自封馬列子孫,自絕炎黃血脈,鬥完地主接著鬥父母,挖祖墳還自誇是保護文化。最感驕傲的是劫持善良的中國人為奴,花個五毛錢,就足令其為黨賣命,挺身而出替牠擋子彈,讓牠能夠美稱自己是「腥」中國。 不必悲觀。中國傳承了5千年其實在1949就在毛手裏滅絕了。今天只是借殼上市,更精確的國名應叫做「中共」,它絕不是中國。所以當今的脫中,是脫共並非脱中國。
123... 7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