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34.96.x.x) ] 发表于 2020-6-3 05:04
僵化的规定,阻止不了狡猾的共军偷窃美国的技术。需要尽可能堵上被利用的漏洞。
2 回复 举报 [ 69楼 大歪宣 ] 发表于 2020-6-3 00:26
[ 68楼 游客 (184.54.x.x) ] 发表于 2020-6-2 21:05     管理国家靠的是智慧不是仗着财大气粗赌狠, 对中国优秀的留学生不是把他们挡在门外不管他们的背景如何, 而是有能力让他们留在美国为美国服务。-------------------对于一般人适用。对于土共狗特务不适用。
4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84.54.x.x) ] 发表于 2020-6-2 21:05
管理国家靠的是智慧不是仗着财大气粗赌狠, 对中国优秀的留学生不是把他们挡在门外不管他们的背景如何, 而是有能力让他们留在美国为美国服务。
21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71.198.x.x) ] 发表于 2020-6-2 11:27
好棒的政策!
7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20-6-2 11:21
[ 56楼 mwmblinds ] 你的发现很有价值,但往下再追究,可以发现为什么这些聪明的科学家在所在国不能取得成功,为什么美国可以吸引全球的人才,搞不懂这一点,其他的感慨都是无用。—可惜,这个曾经的灯塔,在种族主义者的手里,在流氓无赖的手里,正在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也不过沧海一粟。
5 回复 举报 [ 65楼 xxlai ] 发表于 2020-6-2 10:21
Surrey1: 你快去,五毛阉金毛。
别人是要狗粮去阉金毛。金毛是优秀狗种,比狗粮高级。狗粮不想舔金毛屁屁,就去阉了金毛。
6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203.40.x.x) ] 发表于 2020-6-2 10:10
请仔细看看白宫的这道新规定, 上面豁免了所有绿卡持有者,公民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在看Covid-19 引发的边境管理,都是以绿卡,及国籍为基础的。中国也不例外。华裔并没有被赋予入境中国的特权。国家在保护其公民的权益,公民的义务就是效忠这个国家。
4 回复 举报 [ 63楼 Surrey1 ] 发表于 2020-6-2 09:56
51楼 游客(72.93.x.x): 冲进白宫,阉了金毛
你快去,五毛阉金毛。
1 回复 举报 [ 62楼 带鸡而动 ] 发表于 2020-6-2 09:56
这次中共的作业抄到核心了。美国的创新技术就是由国防部或NASA合同养大的,一百年前空军开始养波音,今天NASA正在养马斯克,计算机,半导体,互联网,GPS都是先进入军用再释放到民用,养出了波音,IBM,德仪,通用等等巨头。但是如果中共不和美国干一票,这作业就抄不全,效果存疑。数一下G7各国,除了加拿大是美国带出的小弟,其他的都是血雨腥风杀出来的老大。
12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203.40.x.x) ] 发表于 2020-6-2 09:37
你的立场应与你的护照相符。与他国不同,中国不允许双重国籍。如你持有海外护照,在国际斗争中却公开站在中国一方,那你的确会被视为有间谍嫌疑的。海外华人5千万,就等着看后果吧。入籍宣誓咋说的?
18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20-6-2 09:00
美国这次真的怕了,胆怯了,因为已经没有多少看家老本了,所以只能出此昏招。问题是现代科技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不是你想禁就禁的了的!中国人口基数巨大,理工科大学生数量众多,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进程中,对外连系与交流是隔绝不断的。美国现在日薄西山,理工科人才更是少之又少。过不了十年,美国大部分领域的科技优势将不复存在!美国的衰落是历史的必然,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来挽救,最后的结果就是完败!
12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20-6-2 09:00
不让留学就在国内上,好大学有的是,既安全又省外汇。最里外不是人的就是这帮黄皮舔狗了,再怎么舔美国白人照虐不误让他们滚蛋,大中华又不收留这帮贱狗,咋办呢?没处去啊?
5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99.203.x.x) ] 发表于 2020-6-2 08:57
美國才是山寨偷窃tiktok,搞個zynn,無恥
13 回复 举报 [ 57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20-6-2 08:53
19楼 游客(72.143.x.x): 美国的科技水平是靠移民建立的。看一下美国的科学家,有多少是土生土长的?
学点美国历史再来评论美国吧。 美国本身就是个移民国家,美国建国时印第安人占总人口不到10%, 国父华盛顿也是移民的后代。 历代美国总统又有哪个是印第安人?
12 回复 举报 [ 56楼 mwmblinds ] 发表于 2020-6-2 08:32
19楼 游客(72.143.x.x): 美国的科技水平是靠移民建立的。看一下美国的科学家,有多少是土生土长的?
------你的发现很有价值,但往下再追究,可以发现为什么这些聪明的科学家在所在国不能取得成功,为什么美国可以吸引全球的人才,搞不懂这一点,其他的感慨都是无用。
21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6-2 08:15
做的好
13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97.86.x.x) ] 发表于 2020-6-2 08:05
在美国,族裔人群的多少决定着该族裔社会地位的高低。白人最多,是社会的主流!其次是黑人,在社会上有一定的话语权,华裔在美国只有区区几百万人,没有什么主导社会的力量,属于处在歧视边缘化的族裔人群,华裔若团结一体,尚可争取到一些话语权,但华裔相互排斥的窝里斗行为却打散了这本来不大的群体力量!华裔的这点人数若想在美国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任重而道远!
15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42.114.x.x) ] 发表于 2020-6-2 07:49
川普还不够狠,就应该把所有美国华人都赶走。真正的间谍早他娘的入籍啦。
4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72.93.x.x) ] 发表于 2020-6-2 07:19
冲进白宫,阉了金毛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