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2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7-2 11:09
北极天翁: 米国对China冷战打了2年,没听说任何China高官资产被米国没收,到底米国掌握任何China高官的资产没有?China人也盼着米国替China惩处败类呀。
这是个巨大的工程,虽然美帝不会轻易下手但监控核查是免不了的。只要顶层一声令下,还是能手到擒来的,易如反掌。我想这一点贪官们比咱清楚,也紧张得多。肯定天天念叨:阿米妥佛。
6 回复 举报 [ 27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20-7-2 08:04
米国对China冷战打了2年,没听说任何China高官资产被米国没收,到底米国掌握任何China高官的资产没有?China人也盼着米国替China惩处败类呀。
0 回复 举报 [ 2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7-2 07:17
BKD1818: 美元狗。
戏看你野爹带着亿万P民玩漂流,急流、险峰带翻船!刺激呀!!!岸上全世界观众拍手看热闹。惊险呀!!!这还是次要的,接着全世界帝国四处抓捕华人,象中国史上灭四害一样。那时,本以为捞得巨额私产在世界上潇洒倜傥,转眼成被灭的老鼠族!没忘吧,史上在印尼的灭种大清洗!是你不够强?腰不粗比不壮? 现在美帝黑渣已开始对华人的掠夺!等着吧,世界级的大清洗就要开始了,你们赶快呼野爹唤淫娘!他们绝对能摆平全世界的!肯定跟你们预测得一样!祝你们好运!!!
1 回复 举报 [ 2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7-2 07:10
大智: 独运轮真无知,香港金融实际上是华尔街资本把持着的,美国制裁自己?雷声大雨点小是有原因的,逗港灿玩玩的,真是被美阴卖了还帮忙数钱货,反正香港一分钱税收也不交,对大陆有毛的损失。
大傻 逼!把你党妈、野爹们私产如数扣押,看 “ 对大陆有毛的损失 ”,?首先你野爹就得找你算账你这不知趣的傻 逼,卖了你几条狗命也换不来贪腐的私产!
0 回复 举报 [ 24楼 BKD1818 ] 发表于 2020-7-2 06:12
美元狗。
11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20-7-2 05:18
下面中国人说的好,必须制裁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先制裁习近平家族,还有习近平的情妇梦雪,现在我们西方国家做的很好,要跟独裁者共产党脱钩了,下面中国人也很好抛弃卖国贼共产党投靠西方国家,共产党快灭亡了。
10 回复 举报 [ 21楼 arfeifei ] 发表于 2020-7-2 04:26
随便制裁,港独也消停,贪官也消停。美国帮助中国反腐,必须制裁,不制裁,我骂娘了啊!
5 回复 举报 [ 20楼 RAS ] 发表于 2020-7-2 03:40
大智: 独运轮真无知,香港金融实际上是华尔街资本把持着的,美国制裁自己?雷声大雨点小是有原因的,逗港灿玩玩的,真是被美阴卖了还帮忙数钱货,反正香港一分钱税收也不交,对大陆有毛的损失。
你是抛弃独裁者共产党祖国投靠西方国家的中国变态煞笔呀,你自己都已经抛弃独裁者共产党了,说明什么?一旦香港没有一国两制,大家都会跟你一样抛弃独裁者共产党的,因为共产党独裁者祸国殃民,不走大家都会完蛋的。美国这个核弹级的制裁非常好,这样卖国贼共产党贪官要完蛋了,你是抛弃卖国贼共产党的中国汉奸卖国贼,害怕卖国贼共产党完蛋吧?你这样就太卖国了。
15 回复 举报 [ 19楼 大智 ] 发表于 2020-7-2 01:53
独运轮真无知,香港金融实际上是华尔街资本把持着的,美国制裁自己?雷声大雨点小是有原因的,逗港灿玩玩的,真是被美阴卖了还帮忙数钱货,反正香港一分钱税收也不交,对大陆有毛的损失。
11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0-7-2 01:46
作者脑残,美元一直在贬值。
15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7-2 00:44
美元200多年一直稳定?无知如此笑死美国人了
13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73.106.x.x) ] 发表于 2020-7-1 23:30
对港渣除刑法外。一定要釆用现在最时髦的经济制裁。
20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69.181.x.x) ] 发表于 2020-7-1 23:14
支持支持
19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73.48.x.x) ] 发表于 2020-7-1 23:10
人民币与外币放开互换,立马外汇储备就完了。很多中国内的亲友苦于无法把钱汇出来。
7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20-7-1 23:03
如果 就,简直放屁,胡说八道,比美国人还美国人
29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49.193.x.x) ] 发表于 2020-7-1 22:56
美国政府及其他相关组织,应该以反人类罪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中共政权为了维护自身统治,刻意隐瞒疫情,让武汉病毒扩散到全中国。世卫组织为了讨好中共政权,错过发布紧急疫情最佳时机,让疫情扩散到全世界,全球变成了武汉病毒共同体,几十万人失去了生命。通过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让中共政权下台,彻底清除残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恶魔。  
12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1.60.x.x) ] 发表于 2020-7-1 22:46
瞎鸡巴扯。在华美企都不要啦?
22 回复 举报 [ 10楼 BRANY ] 发表于 2020-7-1 22:41
香港成为臭港 中国成为臭国 共产党全身发臭 臭不可闻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