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台湾热点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3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3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9-23 09:31
133楼 游客(68.132.x.x): 建交不建交, 不是台湾说了算的。 美国准备牺牲掉台湾的时候,才会和台湾建交。
转你一篇: 我早就说了,美国就等你打第一枪呢!好,你不打是不是?使馆撤使官!再不打,好,与台湾建交,再不打?就....。其实打不打一个样!需要美国参与动手对台湾来说只有一个条件:就地解决一个中国的问题。这一尊被按地揉搓的?!可别跟我说早知今日就怎么怎么地等废话,棋就在那儿摆着呢!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一尊要葬送党国了!!!十一后增兵两个意思,当然了做姿态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给军队施压,看你们到底是不会我的奴!我相信,只要美帝动手,就不用打了。想必一尊也清楚!要我说一尊只有一条路,挑个瘪三什么的先来一顿。估计没有美帝的参与部队还能稳得住。所以说这一打是打给自己人看呢!看你们谁敢动?确实为瘪三出头还不太值个!
1 回复 举报 [ 13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9-23 09:05
123楼 游客(173.64.x.x): 根据一个中国原则,美国一旦跟台湾建交,大陆自动与美国断交。美国是不会丢了西瓜,捡起芝麻的。台湾毒不要自嗨,天天解读你美爹。都几十年了,你不还是中华民国吗?
这就完全凭想象?美国早就打算好了,我就跟台湾建交了,你自己看着办,愿咋的就咋的!好,中美关系就是要打破原来的框框,对谁都方便!!!给老川赞一个!紧接着什么扫堂腿、二踢脚、背摔、按地揉持随便来!党国有点懵圈,碰到个比自己还牛掰愣头青的,怎么办?赶快文明?装不来呀,哪有那个素质,平时也没训练呢!?原以为世界都得听我的,别小看我小学博士,怎么的?不管你是什么牛津、剑桥、耶鲁,还是什么常青藤,到我面前不都TM的得听我训话吗!谁管你是什么博士、博士后,到我面前通通狗屁!!!(太YM)的痛快了!我只要说出个 “ 绝不 ”,你们谁敢吱声?!何况我已说出了五个 “ 绝不 ”!这个老任不时被判刑了吗?!那个老任不是也得乖乖听我的吗,尽管我早就把它操够呛!
1 回复 举报 [ 133楼 游客 (68.132.x.x) ] 发表于 2020-9-23 06:17
建交不建交, 不是台湾说了算的。 美国准备牺牲掉台湾的时候,才会和台湾建交。
4 回复 举报 [ 131楼 游客 (70.49.x.x) ] 发表于 2020-9-22 23:04
共匪不敢打!
3 回复 举报 [ 130楼 游客 (70.49.x.x) ] 发表于 2020-9-22 22:49
共匪5⃣️毛!如果有一点点人样儿,你就丫和欺压人民的共匪去嗑!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共匪对中国人迫害、欺压、剥削更残酷的了!
4 回复 举报 [ 129楼 游客 (120.22.x.x) ] 发表于 2020-9-22 21:18
美国大选过后,台湾该在哪呆着就去哪呆着。川大爷,看不上年老色衰的女总统。
2 回复 举报 [ 128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20-9-22 20:45
中共不敢打?难道井底蛙比印度阿三更厉害?中共敢打死20个阿三怕战争了吗?唉。真替台巴井底蛙可怜!!别给自己在壮胆了!!
2 回复 举报 [ 127楼 游客 (104.231.x.x) ] 发表于 2020-9-22 20:08
Taiwanese wants to be independent. They should be able to protect themselves not like a prostitute to call a man, like America, to help. Shame on you. American people would not give their money and their children's lives to protect Taiwan. Why?
2 回复 举报 [ 126楼 游客 (104.231.x.x) ] 发表于 2020-9-22 19:59
Hopefully, Taiwan president, Chai, go further to declaim independent of Taiwan as soon as possible to gave China a reason to take Taiwan back.
1 回复 举报 [ 125楼 游客 (2600:1700:x:x::b401) ] 发表于 2020-9-22 19:11
台湾已经自立了。不用搞什么独立宣言。不应矮化台湾。国际上(包括中国大陆)应提高台湾的地位,把台湾真真正正融入国际社会。
4 回复 举报 [ 124楼 游客 (2600:1700:x:x::a4e9) ] 发表于 2020-9-22 18:38
解放軍上次打仗是天安門大㨗.
4 回复 举报 [ 123楼 游客 (173.64.x.x) ] 发表于 2020-9-22 18:17
根据一个中国原则,美国一旦跟台湾建交,大陆自动与美国断交。美国是不会丢了西瓜,捡起芝麻的。台湾毒不要自嗨,天天解读你美爹。都几十年了,你不还是中华民国吗?
0 回复 举报 [ 122楼 游客 (64.229.x.x) ] 发表于 2020-9-22 17:40
那个说北方人打仗厉害去查一查历史,共和国第一批将军们的籍贯,再查一查东北抗联赵一曼的籍贯,查完之后问问东北抗联怎么是一个女人领导而且是湖北人?北方大老爷们去哪?
2 回复 举报 [ 121楼 游客 (69.167.x.x) ] 发表于 2020-9-22 16:23
美国早就有计划与台湾建交!但台湾一直有顾虑,今年形势巨变,让台湾终于下定决心。中共同时和朝鲜、韩国建交,之前也曾同时和东德、西德建交,美国为何不能搞“一个中国,两个政府”即“一国两府”的双重承认?这其实是中共最害怕看到的一招。中美联合公报中,美国对中共的“一个中国”主张用的词是acknowledge(认识到),而不是recognize(承认)。是中共犯台的行动不断升级,才让美国不断加强对台湾的保护。关闭的休斯顿中领馆馆址,之前就是中华民国驻休斯顿领馆,美国与中共建交后台湾撤走,中共入住。现在终点又回到起点,台湾将入驻,有意思。
2 回复 举报 [ 120楼 游客 (2600:1700:x:x::4329) ] 发表于 2020-9-22 16:10
开不开枪是自己的事,与别人逼不逼无关。七十年代以前,台湾还是 美国的邦交国,台湾还是联合国的成员,也没有人逼中国开枪。
4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14.201.x.x) ] 发表于 2020-9-22 14:19
解放军三十年没打仗了,军中将军多无战功,就等着祖国统一战争的功勋呢。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7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