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楼 Hanxin ] 发表于 2020-10-23 07:22
1)如果学生在校园内死亡,可能要负责一些,比如楼房电梯故障,食堂食品中毒, 2)如果在实习工厂内死亡比如饮食住宿工作过程中,工厂要负责一些 3)在其他地方死亡依然要看是自责还是他他责 4)这次死亡到底是事故还是事件应该首先调查他们骗父母的钱的去向,有没有黑社会背景,还是单纯的好吃懒做。 5)除了裸贷如果是受到过校方工厂的批评导致想不开的自杀以外,完全应该自负全责。
4 回复 举报 [ 7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20-10-21 02:09
3楼 游客(71.114.x.x): 家长不是想知道孩子为什么自杀,而是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去实习的?实习有什么问题吗?是他们自杀的原因吗?有住宿、有工资,二十多岁的人,谁能对你们的生命负责!
+1 !!!   他们的自杀与 ‘实习’ 无关, 而且不是在 ‘宿舍’, 是在外面的宾馆自杀, 学校与实习工厂都没有责任 ! ////   人寿保险对 ‘自杀’ 也是不理赔的 !  要不然, 得重病的、负重债的都 ‘自杀’ 来赖赔了 !
4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606:6000:x:x::a15c) ] 发表于 2020-10-21 02:05
成年人了,相约自杀,家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让学校和实习单位承担责任也说不过去。人道援助一下就可以了。
1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70.52.x.x) ] 发表于 2020-10-20 23:46
胡搅蛮缠
0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20-10-20 22:55
实习工的雇佣应该有比较清晰详细的保险责任划分,一旦出问题,照章办事。这边的学生工,因为工资有一半是政府的,而且有保险约束,资方无后顾之忧,招暑期工阻力不大。
9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1.114.x.x) ] 发表于 2020-10-20 21:18
家长不是想知道孩子为什么自杀,而是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去实习的?实习有什么问题吗?是他们自杀的原因吗?有住宿、有工资,二十多岁的人,谁能对你们的生命负责!
4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001:8003:x:x::3cb8) ] 发表于 2020-10-20 19:43
看样子是赖上学校了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