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4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10-23 09:50
37楼 游客(73.96.x.x): 28楼 ccacer7921,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how, you will go to hell regardless, because your heart is full of hatred (it's a shame for Christian when people like you talk about it) . you are a rat, and trash of the society.
你说你放着几个洋屁连把洋文都熏臭了!请问,你从哪里看到我 “ your heart is full of hatred " ?举例!你的洋屁跟你的猪脑没啥差别,只是对空一顿乱放,不讲任何证据!遗憾的是共党拿出了白等臭不可闻的丑闻证据!人都要放屁,希望你能遵守规则,放有味的屁,象正常人一样!
2 回复 举报 [ 44楼 尼罗河水天上来 ] 发表于 2020-10-23 08:45
很好奇,宾州有几个市长,几个是民主党市长。美国人民要看清楚,川普是卖国贼。川普所有的决定都是为了帮助俄罗斯。
2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65.128.x.x) ] 发表于 2020-10-23 04:52
白等/败登家的丑闻说明了父子都是贪婪的流氓伪君子,这个78岁的草包窝囊废,老年痴呆显而易见,他一路信口雌黄,一会儿说美国新冠死了两亿人(美国总人口才3亿),一会儿说死了1.2亿,一会儿说自己“在180年前就当选参议员”,等等等等。赶快进养老院安度晚年,别自取其辱、祸害社会了。那个黒骚婆更是跳梁小丑,无耻加无知。
0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71.58.x.x) ] 发表于 2020-10-23 02:36
Pa学校多,教育程度高,和Ohio和Iowa之类的农业州不同,理念上当然更加liberal
3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2620:0:x:x:) ] 发表于 2020-10-23 00:52
realclearpolitics.com显示宾州明显是BIDEN领先, 其他几个摇摆州也是BIDEN领先。
3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620:0:x:x:) ] 发表于 2020-10-23 00:50
希望之声就是轮_子的东西
2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73.96.x.x) ] 发表于 2020-10-23 00:46
有选票就去投,没选票不要在这边哇哇叫, 哭爹喊娘都没用。
5 回复 举报 [ 38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10-23 00:08
支持川普连任
0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3.96.x.x) ] 发表于 2020-10-22 23:57
28楼 ccacer7921,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how, you will go to hell regardless, because your heart is full of hatred (it's a shame for Christian when people like you talk about it) . you are a rat, and trash of the society.
6 回复 举报 [ 36楼 RAS ] 发表于 2020-10-22 23:32
35楼 游客(107.15.x.x): 镇长
现在败登支持率以每天2%暴跌,已经完蛋了,太好了,相信美国人都知道败登家族的丑闻的,而且现在形势非常好,每天曝光一些,而且越来越劲爆,败登支持率肯定崩溃,太好了,川普这次绝对优势连任,而且保守党也会在2院取得优势,这样就更好了,川普连任后肯定大干一场的,太伟大了。
1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07.15.x.x) ] 发表于 2020-10-22 23:28
镇长
12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20-10-22 22:23
川普肯定连任了,33楼别愚蠢了,川建国必须连任,败登勾结共产党腐败事情已经败露,只能进监狱。
3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36.2.x.x) ] 发表于 2020-10-22 21:47
宾州前共和党州长宣布支持Biden。影响力应该比一个不到万人的小镇镇长大多了吧?
12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8.22.x.x) ] 发表于 2020-10-22 20:44
支持川普的民主党是真正的美国人,爱国者。
4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03.217.x.x) ] 发表于 2020-10-22 16:43
宾州的卡本代尔(Carbondale)市,多大的一个市,2000年人口9,804,2019年8,383人,还不到一万好玩吧。
5 回复 举报 [ 2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10-22 16:08
26楼 游客(73.96.x.x): 24楼 ccacer7921, 满嘴基督教,基督教的, 看你这傻*就是对基督的亵黩。 一个要饭的政治避难老鼠。Trump眼中的垃圾人口(low lives)
“ 可是他们的文化水平能在美国做啥工作?“ 你不觉他这话有问题吗?你明白基督教的教义吗?一个总是拿自己作参照物的人就是极其愚蠢的特征!
13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69.167.x.x) ] 发表于 2020-10-22 15:31
拜登和中共勾结的更惊人内幕即将公布,全世界将目瞪口呆!拜登涉及的是严重的叛国罪!他的儿子亨特从中共那里获得了数亿美元,而从俄罗斯那里也收取了350万美元(很可能也来自中共),从乌克兰那里收取了90万美元。拜登的弟弟也收了中共的钱,整个家族全部参与贪腐。拜登实际已有把柄攥在中共手里,他如当选实际上将被迫听命中共,成为其代理人,不可怕吗?左派媒体、推特等大科技公司、华尔街、好莱坞、NBA等对这些问题故意回避、掩盖,伪善、堕落到何种地步!这是因为他们也与中共有大量的勾结,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大量出卖美国和美国人民的利益。他们将会和拜登一起付出沉重代价!而且就在眼前!
5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73.96.x.x) ] 发表于 2020-10-22 14:12
24楼 ccacer7921, 满嘴基督教,基督教的, 看你这傻*就是对基督的亵黩。 一个要饭的政治避难老鼠。Trump眼中的垃圾人口(low lives)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