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6 03:47
47楼 游客(67.247.x.x): 特朗普没有煽动暴力,他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支持者要和平,有据可查。他的讲话结束前20分钟,国会已经发生冲击事件,而从他演讲的地方到国会要走30、40分钟。也就是说,发起冲击国会的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越来越多证据他们是安提法(Antifa)煽动,让不明真相的人加入,然后嫁祸于人。民主党和左媒集体掩盖真相,但已有很多视频证据,不容抵赖。 其实煽动暴力的是左派,去年夏天,从佩洛西到各级民主党政客向打砸抢烧的Antifa、BLM暴徒下跪,佩洛西还说希望他们的“起义”(uprising)再多一些。上次民主党搞弹劾已证明完全是政治操控,当时拜登和儿子亨特在乌克兰权钱交易的指控已经出现,但民主党对这个更严重的问题却视若无物,民间看得很清楚。
这就不用说了,对从党国过来的人,经历文革的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这点小伎俩太TM的小儿科了!
回复 举报 [ 6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6 03:40
56楼 游客(2001:56a:x:x:f050): 两党形成共识,川普被卸磨杀驴。川粉要节哀。
有能力的人不用争!“ 两党形成共识 ” ?嘴歪吹气一股邪气!
回复 举报 [ 6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6 03:37
58楼 游客(209.171.x.x): 我瞎眼了,现在可是一天一个911。上台4年美国国际地位一天低过一天,现在被誉为香蕉国,种族撕裂、党派撕裂。作为一个大国领导,被压在地下摩擦,没有一点尊严可谈,伟大个屁!川普去湾湾搞事情吧!
谁造成的?左 逼口里唱着理想、自由,干着最低档的、文革式的政变,就靠着极度不要脸、耍流氓就想上位?“ 伟大个屁 ”?川普已不仅是美国总统,乃至世界总统!世界各地增援川普,居然没看到一个支持你左 B的!包括左 B自己阵营。这盘棋下得足够大!
回复 举报 [ 5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6 03:28
左 B们,你们可懂 “ 欲速则不达 ”?这点美左 B必须要向老牌党国请教!意识形态不是一天两天能形成的,也不会人死了就没了。这是社会的事,需要多年洗脑,工程巨大!左  B们是不是有些超之过急了?!你们现在人数上远远低于右翼,就靠着少数巨鳄鲨鱼撑着。你们的寿命没几天,很快将被淹没!何况总统还在位,你们那点小伎俩不足以搞出什么大名堂!所谓的精英们从开始就瞧不起川爷,说良心话,这帮 “ 精英 ” 智商照川爷差远了!就这么个群狼式除了一顿嘶喊壮壮胆,连攻击目标都找不到!眼看着川虎正在快速剪你们的裙边,半公开地抓捕大选舞弊实际操作者已经快过千了吧?!而且越抓个越大!至于你们?在这喧闹的蚂蚱们都不够川爷的那点牙垢!好自为之吧,傻 B就傻 B吧,总算能过个平安生!没拿到绿卡的只能等等吧,说不上哪天川爷夺得世界一高兴就赦了你!知道吧?川爷领导得是世界级大战!你算啥?!
1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209.171.x.x) ] 发表于 2021-1-15 06:50
我瞎眼了,现在可是一天一个911。上台4年美国国际地位一天低过一天,现在被誉为香蕉国,种族撕裂、党派撕裂。作为一个大国领导,被压在地下摩擦,没有一点尊严可谈,伟大个屁!川普去湾湾搞事情吧!
1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66.199.x.x) ] 发表于 2021-1-15 03:36
拜登选举作弊永远都不会是总统!
5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001:56a:x:x:f050) ] 发表于 2021-1-15 01:37
两党形成共识,川普被卸磨杀驴。川粉要节哀。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84.70.x.x) ] 发表于 2021-1-15 00:28
Trump's idea is out of date for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America is not just great but also become a dictatorship nation. When America attacked another nation because he think this nation is wrong. China is a victim of the wars but never be apologized or disclosed any wrong doings of the west during the war in China.
2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73.52.x.x) ] 发表于 2021-1-14 23:09
51 楼,老川4年增加了8 trillions 国债。用国债注水股市。
2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216.208.x.x) ] 发表于 2021-1-14 22:16
我瞎眼了,现在可是一天一个911。上台4年美国国际地位一天低过一天,现在被誉为香蕉国,种族撕裂、党派撕裂。作为一个大国领导,被压在地下摩擦,没有一点尊严可谈,伟大个屁!
5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38.121.x.x) ] 发表于 2021-1-14 20:44
73岁,每年拿着一元的年薪,创造了失业率历史最低和股票指数历史最高,端掉了恐怖头目苏莱曼尼,走过38线,撤兵阿富汗,建墙墨西哥,成功使美国再次伟大,人民会记住你特朗普
1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67.248.x.x) ] 发表于 2021-1-14 20:03
民猪闹剧没有屌用!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2600:6c4a:x:x::dd21) ] 发表于 2021-1-14 19:58
囵子们躲在阴暗角落里,煽动人们在美国暴动,整天瞎编故事,什么佩洛西已经被抓了?共和党有这些人支持,不输才怪了,把正常人吓得不得不投民主党的票。继续装神弄鬼吧!
2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603:6000:x:x::c53e) ] 发表于 2021-1-14 18:53
Trump deserve to be impeached for the young lives, for so many his supporters' future that were destroyed by his lies, for the future of republican parties, and for warning the future America presidents. He has to respect American institution and respect America majority expectation. Inciting insurrection is criminals, especially that caused many people lives. He has to pay for it.
6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7.247.x.x) ] 发表于 2021-1-14 16:51
特朗普没有煽动暴力,他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支持者要和平,有据可查。他的讲话结束前20分钟,国会已经发生冲击事件,而从他演讲的地方到国会要走30、40分钟。也就是说,发起冲击国会的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越来越多证据他们是安提法(Antifa)煽动,让不明真相的人加入,然后嫁祸于人。民主党和左媒集体掩盖真相,但已有很多视频证据,不容抵赖。 其实煽动暴力的是左派,去年夏天,从佩洛西到各级民主党政客向打砸抢烧的Antifa、BLM暴徒下跪,佩洛西还说希望他们的“起义”(uprising)再多一些。上次民主党搞弹劾已证明完全是政治操控,当时拜登和儿子亨特在乌克兰权钱交易的指控已经出现,但民主党对这个更严重的问题却视若无物,民间看得很清楚。
0 回复 举报 [ 4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4 16:11
37楼 游客(60.241.x.x): 民主党的左派会让中国人无论在中国的还是在美国的吃尽苦头,忍四年吧
忍四年?没看到德州已开始抓人?可怜兮兮的作弊老太婆被带上警车?以大选舞弊之名!其他州也同时在抓人!哪个地方停电哪个地方就是正在抓人!从下到上,这招是抄党国的作业,叫 “ 剪群边 ”!别忙,越抓越大个的!我没说嘛?美国的法国大革命来了!这招的日期是最早铁定的,在此之前当然证据越多越好,或其他别的办法解决更好!最终一招才是保本的!
2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62.144.x.x) ] 发表于 2021-1-14 16:03
刺激刺激你们好上演一出禁枪大戏?导演水平真臭。
0 回复 举报 [ 4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4 15:57
whigs: 床铺老大哥在普京的领导下干成功了斯大林毛泽东幻想多年的革命计划,发动美国人民起义,占领资产阶级权力核心国会,推翻民选政府,虽然失败,也是光荣的,革命领袖床铺将永放光芒
别忙,“ 光 ”还没放完,马上有更要亮瞎你双眼的 “ 光 ”要发出!
1 回复 举报 [ 43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14 15:53
40楼 游客(47.187.x.x):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Trump will end up in jail.
吹 逼不犯法呀!可惜你级别太低,象佩婆那样的肯定马上用事实猛扇你 B脸!等着瞧!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