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21楼 七把叉Archie ] 发表于 2021-1-20 15:14
就算中共国经济总量成为世界第一, 中共国的体制也是世界上最落后的! 官员不公布自己的财产, 人民没有选举权, 没有言论自由以及新闻自由, 领导人像皇帝一样永远执政! 难道世界人民希望自己的政府也变成这样的一个邪恶政权吗!&&&&&&&&&&&&&&&&&&&&&&&&&&&&&&&&&&&&&&&&&&&&&&&&&&&& 想想都不可能,这是显而易见的。假如欧洲人大部分都看好中共国的体制以及管理模式,这本是这份民调应该反映的民情。那么欧洲就会有大量的人愿意自己的国家也变成威权统治,这显然是天方夜谭。所以这个所谓的民调,压根就是川普上台前的民调,一点民意基础都没有。
3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99.57.x.x) ] 发表于 2021-1-20 13:07
不是中国要取代美国,而是美国自己沦落成让人无法接受的现在。如果美国能带领全世界和平进步,没有人会想取而代之。可是现在就是自私自利的典范。
3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2001:56a:x:x:15fb) ] 发表于 2021-1-20 12:40
能使欧洲人中立不再站在传统盟友美国一边反华, 这已经是中国外交的巨大胜利了。未来美国的反华政策会越来越不得人心。
4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23.208.x.x) ] 发表于 2021-1-20 11:10
中国城的地摊免费中文报纸说的。
3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08.20.x.x) ] 发表于 2021-1-20 11:02
就算中共国经济总量成为世界第一, 中共国的体制也是世界上最落后的! 官员不公布自己的财产, 人民没有选举权, 没有言论自由以及新闻自由, 领导人像皇帝一样永远执政! 难道世界人民希望自己的政府也变成这样的一个邪恶政权吗!
0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69.227.x.x) ] 发表于 2021-1-20 10:34
这是好事,中国就当头吧!欧盟用人民币结算吧。
0 回复 举报 [ 15楼 syy ] 发表于 2021-1-20 09:52
9楼 游客(2600:1003:x:x::de38): 欧洲嘴很甜,但是美帝依然还是牛国强国,虽然瘟疫一时把大家折磨的很惨,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疫苗接种普及化后,美国的元气照样强大,中国的消费者市场巨大,有4倍于美国的人口,消费市场大,但是人均消费力是欠缺的,十年后,美国依旧是第一强国,中国则会由发展中国家步入第二阶队的中等发达国家之列,美帝依然是第一牛国。因为人均GDP的差距是不易轻松跃过的。当然欧洲的这种观点就是希望美国继续和中国乱搞,只有这样,欧洲才能成为利益最大化的羸家,从而两边通吃,鹬蚌相争 渔人才能获大利。
甲班縂共有20個人,但都能舉起100斤,乙班總共50個人,但每人只能舉起60斤,請回答,甲乙兩班全班拔河比賽,誰能取勝?
5 回复 举报 [ 14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21-1-20 09:51
12楼 游客(70.24.x.x): 告诉你中国的真实想法:中国根本就不想替代美国,因为,中国根本就看不上美国,中国压根就不想成为第二个美国。美国很烂、很丢人。中国有2000多年领先世界,为什么要成为第二个美国呢?太掉价了!!!!!    
这个世界上看不上美国的国家: 朝鲜,古巴,伊朗,委内瑞拉,再加一个中国。 不过中国的官僚资本可很向往美国的呢,看看他们的护照就知道了。
1 回复 举报 [ 13楼 James98 ] 发表于 2021-1-20 09:31
美国的发展受到小布什发动的两场战争的严重影响,从而造成国力下降、经济衰退,而中国却集中国力搞建设、趁机发展。
2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0.24.x.x) ] 发表于 2021-1-20 09:11
告诉你中国的真实想法:中国根本就不想替代美国,因为,中国根本就看不上美国,中国压根就不想成为第二个美国。美国很烂、很丢人。中国有2000多年领先世界,为什么要成为第二个美国呢?太掉价了!!!!!   
4 回复 举报 [ 11楼 jinjin818 ] 发表于 2021-1-20 08:55
10楼 游客(2604:3d08:x:x::42ba): 反正欧美这次完蛋了……但中国配吗?
不是配不配,而是想不想。中国古代一样强大,但从未想到统领世界,脑子不用,就会秀逗。
0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604:3d08:x:x::42ba) ] 发表于 2021-1-20 08:45
反正欧美这次完蛋了……但中国配吗?
3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2600:1003:x:x::de38) ] 发表于 2021-1-20 08:09
欧洲嘴很甜,但是美帝依然还是牛国强国,虽然瘟疫一时把大家折磨的很惨,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疫苗接种普及化后,美国的元气照样强大,中国的消费者市场巨大,有4倍于美国的人口,消费市场大,但是人均消费力是欠缺的,十年后,美国依旧是第一强国,中国则会由发展中国家步入第二阶队的中等发达国家之列,美帝依然是第一牛国。因为人均GDP的差距是不易轻松跃过的。当然欧洲的这种观点就是希望美国继续和中国乱搞,只有这样,欧洲才能成为利益最大化的羸家,从而两边通吃,鹬蚌相争 渔人才能获大利。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600:6c46:x:x::8fe7) ] 发表于 2021-1-20 08:08
看蠢普四面封堵有用吗,一个啥币而已,越是不认真对待疫情,经济复苏的就越慢,那就是经济的慢性病,这就是代价,到目前为止两国的差距至少缩短5 年, 再不认真的话,那就呵呵了..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600:6c46:x:x::8fe7) ] 发表于 2021-1-20 08:06
看蠢普四面封堵有用吗,一个啥币而已,越是不认真对待疫情,经济复苏的就越慢,那就是经济的慢性病,这就是代价,到目前为止两国的差距至少缩短5 年, 再不认真的话,那就呵呵了..
2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600:6c46:x:x::8fe7) ] 发表于 2021-1-20 08:01
经历过外强入侵的历史,而且就在历史的不远处,现在的中国危机意识很强,越是断供,越是不卖高科技产品,自研的速度反而更快,买不到当然要自己造。封堵不是唯一的道路,开放市场,也是给自己国家产品带来竞争也能促使更新,互利互赢本来就是王道,不承认已经崛起的中国反而是对自己不利。
1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2600:6c46:x:x::8fe7) ] 发表于 2021-1-20 07:56
经历过外强入侵的历史,而且就在历史的不远处,现在的中国危机意识很强,越是断供,越是不卖高科技产品,自研的速度反而更快,买不到当然要自己造。封堵不是唯一的道路,开放市场,也是给自己国家产品带来竞争也能促使更新,互利互赢本来就是王道,不承认已经崛起的中国反而是对自己不利。
1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x:x:) ] 发表于 2021-1-20 07:51
失去霸权对美国可能是致命的,因为美国太依赖美元等的主宰地位。所以说中国不需要超越美国,只需要能成为不依赖美国的一极。
16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24.237.x.x) ] 发表于 2021-1-20 07:50
自娱自乐而已
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09.171.x.x) ] 发表于 2021-1-20 07:33
川普傻瓜令中国更快发展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