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9楼 pnslee ] 发表于 2021-5-6 12:03
战略清晰与否另当别论。台湾是二战遗留的历史问题,美方需要先讲明她所代表盟军对于处理台湾未来的立场。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9.124.x.x) ] 发表于 2021-5-6 10:23
撒谎的孩子如今说,没有狼,没有狼,世界没有狼。大家安心过好日子吧!
3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9.124.x.x) ] 发表于 2021-5-6 10:21
当年朝鲜战争,美国想到中国参战了吗?有个说了,大家也不信。打台湾也会如此。说了也不信,打了才明白。
3 回复 举报 [ 5楼 阿哥李 ] 发表于 2021-5-5 19:31
臺海戰爭与打印度打越南不同,那兩次戰爭都是短期快速打后撤離。國際輿論就是一陣風。打臺灣后要長期占領,然後制裁和封鎖會持續很久。大陸要考慮的是得臺灣后導致的大陸經濟危机。
1 回复 举报 [ 4楼 阿哥李 ] 发表于 2021-5-5 19:16
要是能打早就打啦。現在大陸的軍力還沒有100%的贏的可能性,特別是對打后引起的經濟制裁和封鎖。巨大的經濟壓力可導致大陸經濟崩潰,14億人將陷入可怕的動亂之中。
3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62.158.x.x) ] 发表于 2021-5-5 19:09
2楼,什么把握,中共想打的战争统统地打了,打印度,越南谁同意了,还什么狗屁民主党。
2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20.17.x.x) ] 发表于 2021-5-5 17:46
因为民主党政府有绝对把握中共不敢碰台湾!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