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5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8 回复 举报 [ 153楼 游客 (47.34.x.x) ] 发表于 2021-12-10 08:31
因为与全世界为敌不得人心。
5 回复 举报 [ 15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2-10 05:00
屠龙刀之原界: 谁也没辙!就是中国那天民主了,西方也不会拿中国当兄弟。看看老毛子,也是民主选举了,什么时候欧美拿俄罗斯当自己人?只有中国支离破碎的时候,比如日本侵华,西方才会对中国伸出善意的手!
我说的是历史车轮的问题。清末与国党都出现同种特征,就是墙倒众人推!你看当今党国,面对国内外的局面,是不是处于同样的历史局面?墙倒众人推?现在世界上就两大阵营:党国、外国!就不要说什么8国联军,80国都够谦逊,已经过百,为众国,清政府正声嘶力竭!
5 回复 举报 [ 151楼 屠龙刀之原界 ] 发表于 2021-12-10 00:22
142楼 游客(24.130.x.x): 是时候考验共产党的智慧和策略了
谁也没辙!就是中国那天民主了,西方也不会拿中国当兄弟。看看老毛子,也是民主选举了,什么时候欧美拿俄罗斯当自己人?只有中国支离破碎的时候,比如日本侵华,西方才会对中国伸出善意的手!
9 回复 举报 [ 150楼 游客 (184.147.x.x) ] 发表于 2021-12-9 21:54
瞎说! 坚决支持伟大的习主席。不作死,不会死。习太太将是邪恶中共的掘墓人!
6 回复 举报 [ 149楼 游客 (162.157.x.x) ] 发表于 2021-12-9 14:39
很多扯淡的内容。
5 回复 举报 [ 148楼 游客 (50.54.x.x) ] 发表于 2021-12-9 14:32
很很好的文章,可惜韭菜們看不到
8 回复 举报 [ 147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2-9 12:04
一切皆经济: 这文章如果真来源于中国大陆,那也是出自过街老鼠一般的奴才公知...
”还得咽下印度购买S400这口恶气!“你这头廋驴拉硬屎的,你咽下了这口气?分明普帝在拆你的台!几乎当面给你一刀!你也能说出口?
6 回复 举报 [ 14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2-9 11:57
一杯星巴克: +1 !  就算日本胆敢开 “第一枪”, 抢到开第二枪, 损害中国只能是一小部分, 但中国的第三枪第四枪就能把小日本、台湾半壁河山抹掉 !  有些湾湾可笑地以为,别人是站着让它打滴, 说什么弹打北京、上海 . . . . .
没看到有几个人说“弹打北京、上海...,倒是看到像你这样众多毛毛说什么”把小日本、台湾半壁河山抹掉“。注意,说话要客观呀!
9 回复 举报 [ 14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2-9 11:48
我以前说的80国联军还是谦虚了,短短几天就成军了110国!保台湾?那只不是个借口!美帝终于等不及了,“你TM的说打台湾,咋还不打,我可等不及了“!现美帝已心中有数,明年开打,不管你打不打台湾。战争日程表,明年先炸掉南海诸人工岛,看你还忍不忍!当然,希望你最好不忍,忍了往下就不太名正言顺了,那可是西帝自己承诺的不在岛礁建军事用途!现在日鬼,阿三、澳陀都做好了准备,普大帝笑咪咪。如果党国敢还手,立马作最严重手段!五毛们,欢呼吧!你们的努力终成正果!本文章专门写给什么破----一切皆经济看的。
5 回复 举报 [ 14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1-12-9 11:40
还有最厉害的豪言忘说了:西帝向世界宣布:世界就是我们的敌人!让世界在我们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6 回复 举报 [ 143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1-12-9 10:52
这文章如果真来源于中国大陆,那也是出自过街老鼠一般的奴才公知。相信真正的中国人民不会那么弱智!最近,无论是国内国外,那些鸡鸣狗盗的“反分邪公二”们都很郁闷,美国主子不是被打脸、就是被脚踹,要不就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外交抵制北京奥运被打脸,宣布已经3天了,只有土澳跟随,一帮喽罗不是反水就是装傻。连国际奥委会都给中国站台,批美国瞎蹦跶!利用乌克兰挑拨俄欧关系,2小时会晤,老拜登被普京踹了好几脚,不但要写北约不东扩保证书,还得咽下印度购买S400这口恶气!民主峰会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大中国借助这个时机向世界发布了“中国民主白皮书”,洋洋洒洒3.2万字,中英文向世界展示了啥才是真正的民主。从此世界就有了两套民主,谁好谁坏,世界人民自有公论!!!那些鸡鸣狗盗者如丧考妣,又拿最惠国待遇炒冷饭,骗骗无知的奴才而已。因为只有比较贫穷,人均不足1万美元的国家才够资格最惠国,而大中国人均跨过了1万美元大关,我们已经毕业了!再拿就不好意思了!那些国家拿掉这个待遇是对大中国成绩的肯定!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
2 回复 举报 [ 142楼 游客 (24.130.x.x) ] 发表于 2021-12-9 09:26
是时候考验共产党的智慧和策略了
3 回复 举报 [ 141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1-12-9 08:13
140楼 游客(23.30.x.x): Pinglula兄, ppp per capita 的物价计算涵盖相当广泛, 包括房租, ppp per capita 代表经济生活的容易程度.
你讲这些没意义。所以按照PPP算,18线城市比深圳还富?所以按照PPP算,台湾比日本还富?就算你有更多的理论,只要违背事实和常理,都是扯淡。
3 回复 举报 [ 140楼 游客 (23.30.x.x) ] 发表于 2021-12-9 07:58
Pinglula兄, ppp per capita 的物价计算涵盖相当广泛, 包括房租, ppp per capita 代表经济生活的容易程度.
4 回复 举报 [ 139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1-12-9 07:31
138楼 游客(23.30.x.x): pinglunla兄, ppp per capita 是物价调整后的平均个人所得, 台湾平均GDP比日本低, 但物价比日本低, 所以 ppp per capita 比日本高, 换句话说, 在台湾
嗯,在18线城市挣3000,肉丝面4块钱一碗,一个月的工资,可以买750碗肉丝面;在深圳能挣18000,肉丝面30块钱一碗,一个月的工资可以买600碗肉丝面。所以按照PPP算,18线城市比深圳还富?
3 回复 举报 [ 138楼 游客 (23.30.x.x) ] 发表于 2021-12-9 07:08
pinglunla兄, ppp per capita 是物价调整后的平均个人所得, 台湾平均GDP比日本低, 但物价比日本低, 所以 ppp per capita 比日本高, 换句话说, 在台湾
10 回复 举报 [ 137楼 游客 (155.37.x.x) ] 发表于 2021-12-9 06:48
现代版的与十一国宣战。 自己没有硬科技, 底气那么足干嘛呢? 结果人家围堵了吧?
6 回复 举报 [ 136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1-12-9 06:30
132楼 游客(23.30.x.x): 122楼说:“ 中国的成长速度令西方口瞪目呆”  >>> 去查查世界银行的 2021 ppp per capita 吧, 中国排在墨西哥泰国之后, 真是目瞪口呆.
再查了IMF ,其发布的2021年(2021年还没结束)的数据,独轮运们的爹日本,GDP per capita, PPP是 44930美元,中国台湾省(写的就是Taiwan Province of China)61370美元,台湾省比日本高很多,有脑子的人,会信吗?在此数据表上,墨西哥是20820美元,中国大陆是19090美元,泰国是19030美元。https://www.imf.org/external/datamapper/PPPPC@WEO/CAQ
5 回复 举报 [ 135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1-12-9 05:54
132楼 游客(23.30.x.x): 122楼说:“ 中国的成长速度令西方口瞪目呆”  >>>去查查世界银行的 2021 ppp per capita 吧, 中国排在墨西哥泰国之后, 真是目瞪口呆.
2021年还没有结束,2021年的统计数字怎么会出来呢?查了世界银行统计公布的2020年世界人均GDP(现价美元),泰国 7189美元,墨西哥8347美元,中国10500美元。泰国和墨西哥都和中国相距甚远,这从中泰墨三国的基础设施,以及社会风貌明显看出。独轮运要否定你米国主子搞的美元汇率?小心端了你们的狗碗。
3 回复 举报 [ 134楼 游客 (142.117.x.x) ] 发表于 2021-12-9 05:15
八国联军历史重演
123... 8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