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22-5-4 06:40
[3楼 中国科技落后…怕被美国欧洲制裁,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典型的阿Q。别忘了现在是阿Q的老乡结帮篡政,吹牛诈骗+卖国投降是当然滴,是他们的本性嘛!
3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52.170.x.x) ] 发表于 2022-5-4 06:26
[单纯就技术而言,即使中国近年有长足进步,但美国和欧洲的技术仍然领先]——完全正确!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所以中国离真正崛起还相当远!只有像习蠢猪这样的上海帮SB才信GDP是一切以及所谓"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4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24.34.x.x) ] 发表于 2022-5-3 03:42
平时吹牛的五毛粉红, 大概搞高科技的不多, 他们并不知道中囯科技有多差.
4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99.9.x.x) ] 发表于 2022-5-3 01:21
中国所谓的高科技都是站在高人的肩膀上搞出来的,没有自己创新,只是在人家基础上加减,人家要是断供,什么高铁,地铁,飞机,手机等等都会趴窝!看看中国所有的东西都是山寨别人的,还不知饮水思源!
2 回复 举报 [ 11楼 jchip ] 发表于 2022-5-3 00:03
俄罗斯是轻工业落后,中国支持的就这些,高科技,不应用中国的,中国帮不上。关键是要划清哪些是高科技,谁说的算?轮逼们吗?他们下面哪个不在喷屎?
6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72.218.x.x) ] 发表于 2022-5-2 23:37
中国科技成果有限,俄罗斯说的是实话。俄罗斯是看不上中国的产品的。中国产品如同一次性产品,用几次就完蛋。
7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6.102.x.x) ] 发表于 2022-5-2 23:29
中国科技的确差劲,所以不能和俄罗斯共舞,这是好事。不合作,有限制,去俄罗斯才是上上大策!!历史教训:不能与狼共舞!!
5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2-5-2 23:20
西方怎么挑拨离间的,5楼无耻下贱不要脸中国败类抛弃卖国贼共产党投靠了西方,5楼为什么这样无耻下贱愚蠢呢?中国科技落后是是事实,独裁者制度落后造成的。
5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2-5-2 23:18
提供高科技为什么伤害中国呢?因为中国没有高科技,都是美国西方国家的,怕美国制裁吧,俄罗斯说中国科技差是非常正确的。
7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09.194.x.x) ] 发表于 2022-5-2 22:04
你普京自己决定去打乌克兰,关中国什么事?经济上,中国继续超卖俄罗斯的能源,是为了中国自己的利益。而提供科技产品来伤害中国自己的公司,凭什么啊!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74.108.x.x) ] 发表于 2022-5-2 22:00
西方又在挑拨離間,世界動亂戰爭死亡是西方所需要的反人類反人道的行為
6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2-5-2 21:29
中俄双方远没达到双方对欧美的信任程度,其实双方经济是非常互补的。
12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2-5-2 21:23
中国科技落后跟俄罗斯经济体不大什么关系,还不是中国科技落后,怕被美国欧洲制裁,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独裁者制度太落后卖国。
1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36.143.x.x) ] 发表于 2022-5-2 21:20
中国科技一直很差的,比俄罗斯落后。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