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99.19.x.x) ] 发表于 2022-8-6 10:14
西方从媒体到智囊,都在给中国的决策设置圈套:战争推迟到2027年以后、逼迫就能让台湾屈服、时间在中国这一边。
1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99.19.x.x) ] 发表于 2022-8-6 10:12
诱导文,意思是中国没必要动武,可以逼迫台湾屈服,谁信谁傻.逼。
0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37.186.x.x) ] 发表于 2022-8-6 06:49
这算什么“大烤”?真正要民主党命的,是中期选举,川普一党复辟成功。
2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22-8-6 04:16
围就是围,只出不能进,让米国把他喜欢的米国狗都接走,新湾湾将更加清洁安静。
1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98.41.x.x) ] 发表于 2022-8-6 02:46
小粉紅天天喊著開斡,官兒們心裡苦啊,妻兒家產全在美帝控制下,要打也得給點時間讓他們先把自家人質徹了吧,至於損失的銀子就由10來億韮菜們連本帶利來買單,放煙火還有油水可撈,所以韮菜們不用擔心,官兒們在這方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7.216.x.x) ] 发表于 2022-8-6 02:25
围而不攻, 又扯蛋。有飞机和船过,打不打,肯定打,那还扯个屁。 既然打了,别人还同你客气。 什莫高招。现代战争,快强攻是上策,俄罗斯想玩,只因玩砸了。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22-8-6 02:07
6楼是智障吧,居然看不出这次危机后谁在受煎熬?还是一个装傻自说自话的大煞笔?你特么是真正的啊Q.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8.44.x.x) ] 发表于 2022-8-6 01:56
還考驗美國哪? 自己輸到狗急跳牆了還嘴硬。老祖宗的臉全被小學博士丟盡了。
3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22-8-6 01:55
台湾是因为缺少高人呢,还是在采用鸵鸟方式应对台海危机? 两岸贸易额超过台湾GDP的40%,间接的经济依赖更多。如果考虑产业链,起码60%依赖大陆。每年与大陆顺差超千亿美元。对自己的金主如此无理,何等愚蠢!
4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22-8-6 01:47
"围而不攻"是几千年前就有的策略,怎么想不到? 当时北平被共军拿下,就采用这种方式。以武逼降,这是代价最低的武统。大陆不久会取消惠台政策。由于风险太高,外资不得不撤离。几经折腾,台湾的经济就垮了。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2.140.x.x) ] 发表于 2022-8-6 01:25
把芯片移到台湾生产是美国在关键时刻放弃台湾的策略。美国利益高于一切。至于台湾,乌是例子。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