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子竹青青

你会在意自己和对方的相貌吗?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万

帖子

7524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7524
·八戒· 发表于 2011-4-28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意是假的,谁不喜欢娶个漂亮老婆,嫁个帅哥啊? 只可惜,几率太小,只得退而求其次,说不太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万

帖子

7524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7524
·八戒· 发表于 2011-4-28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竹青青 发表于 2006-10-26 20:43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994517&ptid=424097][/url]

可是噢,通常是美女愁嫁。

反而是白菜型的容易嫁出去,生活也平静得多噢。

那是因为男的大都长得对不起观众 美女当然也喜欢俊男啊,俊男太少,嫁了不就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万

帖子

7524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7524
·八戒· 发表于 2011-4-28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竹青青 发表于 2006-10-27 06:56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995321&ptid=424097][/url]

俺家领导说,家丑不可外扬啊

那咱看看,丑成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

帖子

1709

积分

四星贝壳精英

Rank: 4

积分
1709
Helenzhao1959 发表于 2011-5-13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貌是个值得重视的事。貌为天生,相为修炼。相与貌都好者为上品,相好貌不好者以才得胜人也不错。最可怜的是貌好相不好者命运多坎坷,或是自古红颜多薄命,或是品性下乘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3284

帖子

1393

积分

二星贝壳精英

无极-留级-太极-太太急

Rank: 4

积分
1393
眉正经 发表于 2011-6-2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竹还青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1

积分
3
爱吃猫的鱼 发表于 2011-7-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反正都会 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3-26 0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