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约圣经关于人的永生的经文

作者:追求永生  于 2010-12-25 05:1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信仰见证|已有19评论

关键词:

旧约圣经关于人永生的直接教导:
 
诗133:3 又 好 比 黑 门 的 甘 露 , 降 在 锡 安 山 。 因 为 在 那 里 有 耶 和 华 所 命 定 的 福 , 就 是 永 远 的 生 命 。
 
诗139:24 看 在 我 里 面 有 什 么 恶 行 没 有 , 引 导 我 走 永 生 的 道 路 。
 
传3:11 神 造 万 物 , 各 按 其 时 成 为 美 好 。 又 将 永 生 安 置 在 世 人 心 里 。 ( 永 生 原 文 作 永 远 ) 然 而 神 从 始 至 终 的 作 为 , 人 不 能 参 透 。
 
但12:2 睡 在 尘 埃 中 的 , 必 有 多 人 复 醒 。 其 中 有 得 永 生 的 , 有 受 羞 辱 永 远 被 憎 恶 的 。
 
旧约圣经关于人永生的其他相关教导:
 
创 3:22 耶 和 华 神 说 , 那 人 已 经 与 我 们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恶 。 现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树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远 活 着 。
创 17:13 你 家 里 生 的 和 你 用 银 子 买 的 , 都 必 须 受 割 礼 。 这 样 , 我 的 约 就 立 在 你 们 肉 体 上 作 永 远 的 约 。
创 17:19 神 说 , 不 然 , 你 妻 子 撒 拉 要 给 你 生 一 个 儿 子 , 你 要 给 他 起 名 叫 以 撒 。 我 要 与 他 坚 定 所 立 的 约 , 作 他 后 裔 永 远 的 约 。
创 48:4 对 我 说 , 我 必 使 你 生 养 众 多 , 成 为 多 民 , 又 要 把 这 地 赐 给 你 的 后 裔 , 永 远 为 业 。
诗 16:11 你 必 将 生 命 的 道 路 指 示 我 。 在 你 面 前 有 满 足 的 喜 乐 。 在 你 右 手 中 有 永 远 的 福 乐 。
诗 23:6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随 着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华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远 。
诗 49:8 叫 他 长 远 活 着 , 不 见 朽 坏 。 因 为 赎 他 生 命 的 价 值 极 贵 , 只 可 永 远 罢 休 。

 

旧约中关于永生的所有直接教导,主要是指永生的神,但是永生的人和神永远同在,因此神的永生,就在一定意义上是人的永生祝福。

创 21:33 亚 伯 拉 罕 在 别 是 巴 栽 上 一 棵 垂 丝 柳 树 , 又 在 那 里 求 告 耶 和 华 永 生 神 的 名 。
民 14:21 然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遍 地 要 被 我 的 荣 耀 充 满 。
民 14:28 你 们 告 诉 他 们 ,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必 要 照 你 们 达 到 我 耳 中 的 话 待 你 们 。
申 5:26 凡 属 血 气 的 , 曾 有 何 人 听 见 永 生 神 的 声 音 从 火 中 出 来 , 像 我 们 听 见 还 能 存 活 呢 ?
申 32:40 我 向 天 举 手 说 , 我 凭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申 33:27 永 生 的 神 是 你 的 居 所 。 他 永 久 的 膀 臂 在 你 以 下 。 他 在 你 前 面 撵 出 仇 敌 , 说 , 毁 灭 吧 。
书 3:10 约 书 亚 说 , 看 哪 , 普 天 下 主 的 约 柜 必 在 你 们 前 头 过 去 , 到 约 旦 河 里 , 因 此 你 们 就 知 道 在 你 们 中 间 有 永 生 神 。 并 且 他 必 在 你 们 面 前 赶 出 迦 南 人 , 赫 人 , 希 未 人 , 比 利 洗 人 , 革 迦 撒 人 , 亚 摩 利 人 , 耶 布 斯 人 。
士 8:19 基 甸 说 , 他 们 是 我 同 母 的 弟 兄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们 从 前 若 存 留 他 们 的 性 命 , 我 如 今 就 不 杀 你 们 了 。
得 3:13 你 今 夜 在 这 里 住 宿 , 明 早 他 若 肯 为 你 尽 亲 属 的 本 分 。 就 由 他 吧 。 倘 若 不 肯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必 为 你 尽 了 本 分 , 你 只 管 躺 到 天 亮 。
撒上 14:39 我 指 着 救 以 色 列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就 是 我 儿 子 约 拿 单 犯 了 罪 , 他 也 必 死 。 但 百 姓 中 无 一 人 回 答 他 。
撒上 14:45 百 姓 对 扫 罗 说 , 约 拿 单 在 以 色 列 人 中 这 样 大 行 拯 救 , 岂 可 使 他 死 呢 ? 断 乎 不 可 。 我 们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连 他 的 一 根 头 发 也 不 可 落 地 , 因 为 他 今 日 与 神 一 同 作 事 。 于 是 百 姓 救 约 拿 单 免 了 死 亡 。
撒上 17:26 大 卫 问 站 在 旁 边 的 人 说 , 有 人 杀 这 非 利 士 人 , 除 掉 以 色 列 人 的 耻 辱 , 怎 样 待 他 呢 ? 这 未 受 割 礼 的 非 利 士 人 是 谁 呢 ? 竟 敢 向 永 生 神 的 军 队 骂 阵 吗 ?
撒上 17:36 你 仆 人 曾 打 死 狮 子 和 熊 , 这 未 受 割 礼 的 非 利 士 人 向 永 生 神 的 军 队 骂 阵 , 也 必 像 狮 子 和 熊 一 般 。
撒上 19:6 扫 罗 听 了 约 拿 单 的 话 , 就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说 , 我 必 不 杀 他 。
撒上 20:3 大 卫 又 起 誓 说 , 你 父 亲 准 知 我 在 你 眼 前 蒙 恩 。 他 心 里 说 , 不 如 不 叫 约 拿 单 知 道 , 恐 怕 他 愁 烦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 我 离 死 不 过 一 步 。
撒上 20:21 我 要 打 发 童 子 , 说 , 去 把 箭 找 来 。 我 若 对 童 子 说 , 箭 在 后 头 , 把 箭 拿 来 , 你 就 可 以 回 来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必 平 安 无 事 。
撒上 25:26 我 主 阿 , 耶 和 华 既 然 阻 止 你 亲 手 报 仇 , 取 流 血 的 罪 , 所 以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说 , 愿 你 的 仇 敌 和 谋 害 你 的 人 都 像 拿 八 一 样 。
撒上 25:34 我 指 着 阻 止 我 加 害 于 你 的 耶 和 华 以 色 列 永 生 的 神 起 誓 , 你 若 不 速 速 地 来 迎 接 我 , 到 明 日 早 晨 , 凡 属 拿 八 的 男 丁 必 定 不 留 一 个 。
撒上 26:10 大 卫 又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他 或 被 耶 和 华 击 打 , 或 是 死 期 到 了 , 或 是 出 战 阵 亡 。
撒上 26:16 你 这 样 是 不 好 的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们 都 是 该 死 的 。 因 为 没 有 保 护 你 们 的 主 , 就 是 耶 和 华 的 受 膏 者 。 现 在 你 看 看 王 头 旁 的 枪 和 水 瓶 在 哪 里 。
撒上 28:10 扫 罗 向 妇 人 指 着 耶 和 华 起 誓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必 不 因 这 事 受 刑 。
撒上 29:6 亚 吉 叫 大 卫 来 , 对 他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是 正 直 人 。 你 随 我 在 军 中 出 入 , 我 看 你 甚 好 。 自 从 你 投 奔 我 到 如 今 , 我 未 曾 见 你 有 什 么 过 失 。 只 是 众 首 领 不 喜 悦 你 。
撒下 2:27 约 押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神 起 誓 , 你 若 不 说 戏 耍 的 那 句 话 , 今 日 早 晨 百 姓 就 回 去 , 不 追 赶 弟 兄 了 。
撒下 4:9 大 卫 对 比 录 人 临 门 的 儿 子 利 甲 和 他 兄 弟 巴 拿 说 , 我 指 着 救 我 性 命 脱 离 一 切 苦 难 ,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撒下 12:5 大 卫 就 甚 恼 怒 那 人 , 对 拿 单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行 这 事 的 人 该 死 。
撒下 14:11 妇 人 说 , 愿 王 记 念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 不 许 报 血 仇 的 人 施 行 灭 绝 , 恐 怕 他 们 灭 绝 我 的 儿 子 。 王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你 的 儿 子 连 一 根 头 发 也 不 至 落 在 地 上 。
撒下 15:21 以 太 对 王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又 敢 在 王 面 前 起 誓 , 无 论 生 死 , 王 在 哪 里 , 仆 人 也 必 在 哪 里 。
王上 1:29 王 起 誓 说 , 我 指 着 救 我 性 命 脱 离 一 切 苦 难 ,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王上 2:24 耶 和 华 坚 立 我 , 使 我 坐 在 父 亲 大 卫 的 位 上 , 照 着 所 应 许 的 话 为 我 建 立 家 室 。 现 在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亚 多 尼 雅 今 日 必 被 治 死 。
王上 17:1 基 列 寄 居 的 提 斯 比 人 以 利 亚 对 亚 哈 说 , 我 指 着 所 事 奉 永 生 耶 和 华 以 色 列 的 神 起 誓 , 这 几 年 我 若 不 祷 告 , 必 不 降 露 , 不 下 雨 。
王上 17:12 她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起 誓 , 我 没 有 饼 , 坛 内 只 有 一 把 面 , 瓶 里 只 有 一 点 油 。 我 现 在 找 两 根 柴 , 回 家 要 为 我 和 我 儿 子 作 饼 。 我 们 吃 了 , 死 就 死 吧 。
王上 18:10 我 指 着 永 生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起 誓 , 无 论 哪 一 邦 哪 一 国 , 我 主 都 打 发 人 去 找 你 。 若 说 你 没 有 在 那 里 , 就 必 使 那 邦 那 国 的 人 起 誓 说 , 实 在 是 找 不 着 你 。
王上 18:15 以 利 亚 说 , 我 指 着 所 事 奉 永 生 的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今 日 必 使 亚 哈 得 见 我 。
王上 22:14 米 该 雅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耶 和 华 对 我 说 什 么 , 我 就 说 什 么 。
王下 2:2 以 利 亚 对 以 利 沙 说 , 耶 和 华 差 我 往 伯 特 利 去 , 你 可 以 在 这 里 等 候 。 以 利 沙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 我 必 不 离 开 你 。 于 是 二 人 下 到 伯 特 利 。
王下 2:4 以 利 亚 对 以 利 沙 说 , 耶 和 华 差 遣 我 往 耶 利 哥 去 , 你 可 以 在 这 里 等 候 。 以 利 沙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 我 必 不 离 开 你 。 于 是 二 人 到 了 耶 利 哥 。
王下 2:6 以 利 亚 对 以 利 沙 说 , 耶 和 华 差 遣 我 往 约 旦 河 去 , 你 可 以 在 这 里 等 候 。 以 利 沙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 我 必 不 离 开 你 。 于 是 二 人 一 同 前 往 。
王下 3:14 以 利 沙 说 , 我 指 着 所 事 奉 永 生 的 万 军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若 不 看 犹 大 王 约 沙 法 的 情 面 , 必 不 理 你 , 不 顾 你 。
王下 4:30 孩 子 的 母 亲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 又 敢 在 你 面 前 起 誓 , 我 必 不 离 开 你 。 于 是 以 利 沙 起 身 , 随 着 她 去 了 。
王下 5:16 以 利 沙 说 , 我 指 着 所 事 奉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必 不 受 。 乃 缦 再 三 地 求 他 , 他 却 不 受 。
王下 5:20 神 人 以 利 沙 的 仆 人 基 哈 西 心 里 说 , 我 主 人 不 愿 从 这 亚 兰 人 乃 缦 手 里 受 他 带 来 的 礼 物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必 跑 去 追 上 他 , 向 他 要 些 。
王下 19:4 或 者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听 见 拉 伯 沙 基 的 一 切 话 , 就 是 他 主 人 亚 述 王 打 发 他 来 辱 骂 永 生 神 的 话 ,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听 见 这 话 , 就 发 斥 责 。 故 此 , 求 你 为 余 剩 的 民 扬 声 祷 告 。
王下 19:16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侧 耳 而 听 。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睁 眼 而 看 。 要 听 西 拿 基 立 打 发 使 者 来 辱 骂 永 生 神 的 话 。
代下 18:13 米 该 雅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的 神 说 什 么 , 我 就 说 什 么 。
伯 27:2 神 夺 去 我 的 理 , 全 能 者 使 我 心 中 愁 苦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神 起 誓 。
诗 42:2 我 的 心 渴 想 神 , 就 是 永 生 神 。 我 几 时 得 朝 见 神 呢 ?
诗 84:2 我 羡 慕 渴 想 耶 和 华 的 院 宇 。 我 的 心 肠 , 我 的 肉 体 , 向 永 生 神 呼 吁 ( 或 作 欢 呼 ) 。
诗 139:24 看 在 我 里 面 有 什 么 恶 行 没 有 , 引 导 我 走 永 生 的 道 路 。
传 3:11 神 造 万 物 , 各 按 其 时 成 为 美 好 。 又 将 永 生 安 置 在 世 人 心 里 。 ( 永 生 原 文 作 永 远 ) 然 而 神 从 始 至 终 的 作 为 , 人 不 能 参 透 。
赛 37:4 或 者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 听 见 拉 伯 沙 基 的 话 , 就 是 他 主 人 亚 述 王 打 发 他 来 辱 骂 永 生 神 的 话 。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 听 见 这 话 就 发 斥 责 , 故 此 求 你 为 余 剩 的 民 , 扬 声 祷 告 。
赛 37:17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侧 耳 而 听 。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睁 眼 而 看 。 要 听 西 拿 基 立 的 一 切 话 , 他 是 打 发 使 者 来 辱 骂 永 生 神 的 。
赛 49:18 你 举 目 向 四 方 观 看 , 他 们 都 聚 集 来 到 你 这 里 。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你 必 要 以 他 们 为 妆 饰 佩 戴 , 以 他 们 为 华 带 束 腰 , 像 新 妇 一 样 。
耶 4:2 你 必 凭 诚 实 , 公 平 , 公 义 ,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列 国 必 因 耶 和 华 称 自 己 为 有 福 , 也 必 因 他 夸 耀 。
耶 5:2 其 中 的 人 虽 然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所 起 的 誓 实 在 是 假 的 。
耶 12:16 他 们 若 殷 勤 学 习 我 百 姓 的 道 , 指 着 我 的 名 起 誓 , 说 , 我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正 如 他 们 从 前 教 我 百 姓 指 着 巴 力 起 誓 , 他 们 就 必 建 立 在 我 百 姓 中 间 。
耶 16:14 耶 和 华 说 , 日 子 将 到 , 人 必 不 再 指 着 那 领 以 色 列 人 从 埃 及 地 上 来 之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耶 16:15 却 要 指 着 那 领 以 色 列 人 从 北 方 之 地 , 并 赶 他 们 到 的 各 国 上 来 之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并 且 我 要 领 他 们 再 入 我 从 前 赐 给 他 们 列 祖 之 地 。
耶 22:24 耶 和 华 说 , 犹 大 王 约 雅 敬 的 儿 子 哥 尼 雅 ( 又 名 耶 哥 尼 雅 下 同 ) , 虽 是 我 右 手 上 带 印 的 戒 指 , 我 凭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也 必 将 你 从 其 上 摘 下 来 ,
耶 23:7 耶 和 华 说 , 日 子 将 到 , 人 必 不 再 指 着 那 领 以 色 列 人 从 埃 及 地 上 来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耶 23:8 却 要 指 着 那 领 以 色 列 家 的 后 裔 从 北 方 和 赶 他 们 到 的 各 国 中 上 来 ,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他 们 必 住 在 本 地 。
耶 23:36 耶 和 华 的 默 示 你 们 不 可 再 提 , 各 人 所 说 的 话 必 作 自 己 的 重 担 ( 重 担 和 默 示 原 文 同 ) , 因 为 你 们 谬 用 永 生 神 ,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我 们 神 的 言 语 。
耶 38:16 西 底 家 王 就 私 下 向 耶 利 米 说 , 我 指 着 那 造 我 们 生 命 之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我 必 不 杀 你 , 也 不 将 你 交 在 寻 索 你 命 的 人 手 中 。
耶 44:26 所 以 你 们 住 在 埃 及 地 的 一 切 犹 大 人 当 听 耶 和 华 的 话 。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大 名 起 誓 , 在 埃 及 全 地 , 我 的 名 不 再 被 犹 大 一 个 人 的 口 称 呼 说 , 我 指 着 主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耶 46:18 君 王 名 为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的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尼 布 甲 尼 撒 ( 原 文 作 他 ) 来 的 势 派 必 像 他 泊 在 众 山 之 中 , 像 迦 密 在 海 边 一 样 。
结 5:11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因 你 用 一 切 可 憎 的 物 , 可 厌 的 事 玷 污 了 我 的 圣 所 , 故 此 , 我 定 要 使 你 人 数 减 少 , 我 眼 必 不 顾 惜 你 , 也 不 可 怜 你 。
结 14:16 虽 有 这 三 人 在 其 中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他 们 连 儿 带 女 都 不 能 得 救 , 只 能 自 己 得 救 , 那 地 仍 然 荒 凉 。
结 14:18 虽 有 这 三 人 在 其 中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他 们 连 儿 带 女 都 不 能 得 救 , 只 能 自 己 得 救 。
结 14:20 虽 有 挪 亚 , 但 以 理 , 约 伯 在 其 中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他 们 连 儿 带 女 都 不 能 救 , 只 能 因 他 们 的 义 救 自 己 的 性 命 。
结 16:48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你 妹 妹 所 多 玛 与 她 的 众 女 尚 未 行 你 和 你 众 女 所 行 的 事 。
结 17:16 他 轻 看 向 王 所 起 的 誓 , 背 弃 王 与 他 所 立 的 约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他 定 要 死 在 立 他 作 王 , 巴 比 伦 王 的 京 都 。
结 17:19 所 以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他 既 轻 看 指 我 所 起 的 誓 , 背 弃 指 我 所 立 的 约 , 我 必 要 使 这 罪 归 在 他 头 上 。
结 18:3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你 们 在 以 色 列 中 , 必 不 再 有 用 这 俗 语 的 因 由 。
结 20:3 人 子 阿 , 你 要 告 诉 以 色 列 的 长 老 说 ,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你 们 来 是 求 问 我 吗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必 不 被 你 们 求 问 。
结 20:31 你 们 奉 上 供 物 使 你 们 儿 子 经 火 的 时 候 , 仍 将 一 切 偶 像 玷 污 自 己 , 直 到 今 日 吗 ? 以 色 列 家 阿 , 我 岂 被 你 们 求 问 吗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必 不 被 你 们 求 问 。
结 20:33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总 要 作 王 , 用 大 能 的 手 和 伸 出 来 的 膀 臂 , 并 倾 出 来 的 忿 怒 , 治 理 你 们 。
结 33:11 你 对 他 们 说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断 不 喜 悦 恶 人 死 亡 , 惟 喜 悦 恶 人 转 离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 以 色 列 家 阿 , 你 们 转 回 , 转 回 吧 。 离 开 恶 道 , 何 必 死 亡 呢 ?
结 33:27 你 要 对 他 们 这 样 说 ,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在 荒 场 中 的 , 必 倒 在 刀 下 。 在 田 野 间 的 , 必 交 给 野 兽 吞 吃 。 在 保 障 和 洞 里 的 , 必 遭 瘟 疫 而 死 。
结 34:8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的 羊 因 无 牧 人 就 成 为 掠 物 , 也 作 了 一 切 野 兽 的 食 物 。 我 的 牧 人 不 寻 找 我 的 羊 。 这 些 牧 人 只 知 牧 养 自 己 , 并 不 牧 养 我 的 羊 。
结 35:6 所 以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必 使 你 遭 遇 流 血 的 报 应 , 罪 ( 原 文 作 血 本 节 同 ) 必 追 赶 你 。 你 既 不 恨 恶 杀 人 流 血 , 所 以 这 罪 必 追 赶 你 。
结 35:11 所 以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必 照 你 的 怒 气 和 你 从 仇 恨 中 向 他 们 所 发 的 嫉 妒 待 你 。 我 审 判 你 的 时 候 , 必 将 自 己 显 明 在 他 们 中 间 。
但 6:20 临 近 坑 边 , 哀 声 呼 叫 但 以 理 , 对 但 以 理 说 , 永 生 神 的 仆 人 但 以 理 阿 , 你 所 常 事 奉 的 神 能 救 你 脱 离 狮 子 吗 ?
但 12:2 睡 在 尘 埃 中 的 , 必 有 多 人 复 醒 。 其 中 有 得 永 生 的 , 有 受 羞 辱 永 远 被 憎 恶 的 。
何 1:10 然 而 , 以 色 列 的 人 数 必 如 海 沙 , 不 可 量 , 不 可 数 。 从 前 在 什 么 地 方 对 他 们 说 , 你 们 不 是 我 的 子 民 , 将 来 在 那 里 必 对 他 们 说 , 你 们 是 永 生 神 的 儿 子 。
何 4:15 以 色 列 阿 , 你 虽 然 行 淫 , 犹 大 却 不 可 犯 罪 。 不 要 往 吉 甲 去 , 不 要 上 到 伯 亚 文 , 也 不 要 指 着 永 生 的 耶 和 华 起 誓 。
番 2:9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以 色 列 的 神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摩 押 必 像 所 多 玛 , 亚 扪 人 必 像 蛾 摩 拉 , 都 变 为 刺 草 , 盐 坑 , 永 远 荒 废 之 地 。 我 百 姓 所 剩 下 的 , 必 掳 掠 他 们 , 我 国 中 所 余 剩 的 , 必 得 着 他 们 的 地 。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8 回复 同往锡安 2010-12-25 07:35
阿门!感谢主奇异恩典~
7 回复 LUG 2010-12-25 09:02
所谓巴力神不过是自己为自己设立的神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灵验。
基甸说:“上帝在哪儿啊?我们吃糠咽菜,忍饥挨饿,受外族的压迫,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上帝如果真在,他该看到这一切啊。”
天使说:“这一切都怨以色列人的健忘,以色列人为什么要失去自己的信仰,转而去信迦南人的巴力神呢?”
从此以后,第一个拆除巴力神坛的年轻人基甸成了以色列人心中的英雄
7 回复 老石 2010-12-25 12:24
神是以色列人的神还是全人类的神?如果亚当夏娃是人类的始祖,那哪来的旧约所说的外族人?他们不全都应该是以色列人吗?
6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5 12:38
谢谢老石兄弟提问。先祝你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神只有一位是独一真神,是不分国界的,国界是人类自己分的,因此神是全人类的神。亚当夏娃是人类的始祖,而以色列人是人类的一个分支。旧约里,以色列人是神特殊拣选的民族,由他们的历史神展现了神的救赎计划。外族人是从以色列人的观念上说的。从新约时期开始,福音传遍世界各地,就打破了这个民族界限。

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继续讨论,也可以到基督家园提出问题。
5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5 12:40
LUG: 所谓巴力神不过是自己为自己设立的神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灵验。
基甸说:“上帝在哪儿啊?我们吃糠咽菜,忍饥挨饿,受外族的压迫,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上帝如 ...
对,巴力不过是众多假神之一。
7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5 12:41
同往锡安: 阿门!感谢主奇异恩典~
姊妹好,圣诞愉快!
7 回复 我是虔谦 2010-12-25 13:23
JOY TO THE WORLD!

感谢赞美神!

感谢兄弟分享!

诗49:8 很有意思。才读基甸的故事。感谢神!

圣诞平安喜乐,主同在。
7 回复 青贝壳 2010-12-25 13:37
创 17:13         你 家 里 生 的 和 你 用 银 子 买 的 , 都 必 须 受 割 礼 。 这 样 , 我 的 约 就 立 在 你 们 肉 体 上 作 永 远 的 约 。

糟糕,忘了割一刀了。
6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5 14:31
我是虔谦: JOY TO THE WORLD!

感谢赞美神!

感谢兄弟分享!

诗49:8 很有意思。才读基甸的故事。感谢神!

圣诞平安喜乐,主同在。
谢谢姊妹分享。是的,如果从第六节经文看,这是从人无能偿付生命的赎价论述永远的生命的可贵,只有仰望耶稣的救赎才有希望。下面我把这几句经文列出,方便学习。

49:6    那 些 倚 仗 财 货 自 夸 钱 财 多 的 人 ,  
49:7    一 个 也 无 法 赎 自 己 的 弟 兄 , 也 不 能 替 他 将 赎 价 给 神 ,  
49:8    叫 他 长 远 活 着 , 不 见 朽 坏 。 因 为 赎 他 生 命 的 价 值 极 贵 , 只 可 永 远 罢 休 。
7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5 14:34
青贝壳: 创 17:13         你 家 里 生 的 和 你 用 银 子 买 的 , 都 必 须 受 割 礼 。 这 样 , 我 的 约 就 立 在 你 们 肉 体 上 作 永 远 的 约 。

糟糕,忘了割一刀了。 ...
谢谢弟兄补充,这也是论述永生的经文。

我们基督徒的洗礼是神规定的印记,是把旧我完全割除的割礼。也使弟兄免了一刀。
6 回复 hr8888hr 2010-12-25 15:27
圣诞快乐
6 回复 追求永生 2010-12-26 11:59
hr8888hr: 圣诞快乐
弟兄/姊妹圣诞快乐!
7 回复 此山中 2011-1-22 00:36
不要说永远
这世界没有永远
快乐和痛苦都是相对的瞬间
时间的激流中谁能禅定永远?

我觉得在时间与空间所限定的世界里面,不会存在永远,不会存在永生,除非时间与空间都重回太初,或者凝固了,可是如果如此,永生又有何意义?自我又有何意义呢?
6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1-1-22 07:44
此山中: 不要说永远
这世界没有永远
快乐和痛苦都是相对的瞬间
时间的激流中谁能禅定永远?

我觉得在时间与空间所限定的世界里面,不会存在永远,不会存在永生,除非时间 ...
智慧之谈
5 回复 我是虔谦 2011-7-26 22:01
我正在搜索,就找到了这里,感谢神,感谢兄弟。
另外,兄弟,我在这里和都给你留言打招呼,总没见你回复,也总没见你去我那里。你好吗?念!我带着问题,本想问你的,由于总没接回复,我才到网上搜寻。问候兄弟,祝你一切好!
8 回复 追求永生 2011-7-26 23:30
姊妹好,对不起呀,可能是我忽略了,最近有点忙。不过我经常去论坛的。在那里一般能捉到。姊妹也一切都好吧?有什么问题,姊妹提出来,我一定今天回复,是否令姊妹满意不敢保证,那是能力,但是态度一定要好。
2 回复 追求永生 2020-8-23 00:09
我是虔谦: 我正在搜索,就找到了这里,感谢神,感谢兄弟。
另外,兄弟,我在这里和都给你留言打招呼,总没见你回复,也总没见你去我那里。你好吗?念!我带着问题,本想问
姊妹好,对不起呀,可能是我忽略了,最近有点忙。不过我经常去论坛的。在那里一般能捉到。姊妹也一切都好吧?有什么问题,姊妹提出来,我一定今天回复,是否令姊妹满意不敢保证,那是能力,但是态度一定要好。
2 回复 追求永生 2020-8-23 00:10
此山中: 不要说永远
这世界没有永远
快乐和痛苦都是相对的瞬间
时间的激流中谁能禅定永远?

我觉得在时间与空间所限定的世界里面,不会存在永远,不会存在永生,除非时
对,罪人没有永远,只有惩罚。
永远的生命是神赐给属神的人一个祝福。
问好!
2 回复 追求永生 2020-8-23 00:12
ManCreatedGod: 智慧之谈
人的智慧在神看来不过是愚拙。 问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追求永生最受欢迎的博文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