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离轨道的美国医疗体系,注重程序忘了目的

作者:Cannaa  于 2011-3-15 06: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瞎侃瞎聊|通用分类:健康生活|已有1评论

什么核心不核心,人家需要帮助的人不会这样文邹邹,比如找居委会老大娘做调解更有效。你摆好架式提供咨询,也看看你的客户配得上你的水平吗?一会“不能用我们的想法判断”,一会“引导咨客的需要”,晕倒。

舍本求末,注重程序,忘了目的。这是美国整个医疗体系的根本固疾之一。再说,真要讲大道理,你讲的过别人吗?国内的政治学习,那个人不是百炼成钢,你能说服谁?不是说的,很多怨妇向我发牢骚(本人不是咨询师),等到我把约会网站地址告诉她们,马上各忙各的了,再也不来找我了,什么病,心病!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2 回复 Cannaa 2011-3-16 01:21
咨询师 2011-3-16 00:01

        Cannaa: 什么核心不核心,人家需要帮助的人不会这样文邹邹,比如找居委会老大娘做调解更
        有效。你摆好架式提供咨询,也看看你的客户配得上你的水平吗?一会“不能用我
        们 ...

    最近有个统计,FACEBOOK已成为美国离婚的头号原因。以约会网站作为包治百病的良方,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不错,心病需要心药医,但用错药,也会”毒死“人的。
    通过咨询,咨客和一些读者感到受益匪淺,解开了他们的心结,这也就达到我们咨询的目标。教育,宣教,不是我们的工作。

    有心病的,当然也不是都需要找咨询师。这是常识。就跟有病的不是都一定要看医生一个理。
    但病得不轻的,包括吃错药中毒的,只怕不看医生还真不行吧?

你知道你的文章为什么点击少吗?你尽是在外围打转,不切中要点。现代化节奏那么
快,谁有功夫听你解释程序?还没有用药就已经想的怕毒药,那还治什么?你说来说去好像就是为了表白你是受过训练,懂得咨询程序和道德,至于如何为客户解忧,不是重点了。这就是我说的舍本求末,与其说你为客户解忧,比如说为了满足你自己的用武之地。毕竟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没有客户,你就歇凉。但是,你不以客户为中心,反而重复陈词滥调的说教:“...解开了他们的心结,这也就达到我们咨询的目标。教育,宣教,不是我们的工作“。什么年代了?还是共产党的政工干部?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5: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