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有感

作者:同往锡安  于 2011-3-17 02: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有感而发|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72评论

当清晨的阳光从窗帘透进来,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开始新一天生活的时候,在世界的另一边有群人却面临着生命的威胁,他们是我们的同类,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着。刚刚读到一则新闻,说到「福岛50人」(Fukushima 50),他们是运行冷却操作的勇者们,是阻止福岛核电厂情况恶化的最後一道防线。“福岛50人”的其中一员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访问时说,他不怕死,因为这是他的工作。看到这里,我感动得哭了。在灾难面前,我看到了人类坚强,勇敢,尽责的一面,这是人性光辉的闪耀,多么值得敬佩的人啊!可是,除了他的家人,有多少人真正关心他是死是活?为他将有可能死去而伤心悲痛?

看着电视,网络上的灾难报道,我在想是不是只是一个新闻,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我们是否真的能体验他们此刻内心所经历的种种痛苦,恐惧与无助?至少我无法体验他们所经历的。当灾难来临时,的确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但所有的苦处,特别是精神上的伤痛,也只能由灾难中的人自己来承受,外界能帮的实在有限。人类生命实在脆弱,在天灾面前能做的少之又少。也是在这个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更多地呼求神的怜悯与慈爱,让福岛核电厂能完全冷却下来,不再造成更大的伤害,拯救那些患难中的人。

天父啊,孩子们呼求你的怜悯,愿你的旨意成全,阿门!

高兴
4

感动
1

同情

搞笑
10

难过

拍砖
11

支持
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2 个评论)

1 回复 ·八戒· 2011-3-17 03:09
为什么神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他可以制止啊。可他不肯啊  
1 回复 rongrongrong 2011-3-17 03:14
“福岛50人”  
1 回复 rongrongrong 2011-3-17 03:15
阿门!
1 回复 微风淡淡 2011-3-17 03:17
别有感了。
快带领大家祈祷吧
1 回复 LUG 2011-3-17 03:44
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4:30
·八戒·: 为什么神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他可以制止啊。可他不肯啊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神为什么不阻止,但我清楚知道这一切苦难,灾难终会有结束的一天。我想关于核电站,日本人已经做了他们力所能及的,除了呼求神的怜悯,让事件不要再恶化,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一起来祷告吧。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4:30
rongrongrong: “福岛50人”   
   他们是令人敬佩的人。愿神的恩典临到他们。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4:32
微风淡淡: 别有感了。
快带领大家祈祷吧
嗯,这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人的尽头,神的开始,希望有更多的人因这事看到我们需要神。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4:33
LUG: 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也愿主的救恩临到那些灾难中的人。生命宝贵。
2 回复 小小.. 2011-3-17 04:51
祈祷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5:05
小小..: 祈祷
谢谢小小。
1 回复 xinsheng 2011-3-17 05:06
福岛50人,他们是令人敬佩的人
1 回复 高博 2011-3-17 05:08
神为什么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想这是神在发怒,神想通过地震海啸来唤醒我们,叫地上的罪人悔改,归向神。地震和其它灾难将会越来越频繁,主 要回来的日子近了。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5:12
xinsheng: 福岛50人,他们是令人敬佩的人
是的,愿神看顾他们。也让我们一同祷告。
1 回复 redbud 2011-3-17 05:15
神给予大家最尊重的对方是自由意志,人有神的灵。
1 回复 穿鞋的蜻蜓 2011-3-17 05:16
人确实需要每天真诚祷告。为自己,为他人。
没经过苦难的人,很难以同理心去理解事物。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5:23
高博: 神为什么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想这是神在发怒,神想通过地震海啸来唤醒我们,叫地上的罪人悔改,归向神。地震和其它灾难将会越来越频繁,主 要回来的日子近了。
关于天灾,有很多因素,不能简单说成是神单单向日本发怒,大家是同等的,没有谁更应该接受神的审判,没有谁更应该死或更应该活着。主再来的时间我们也不知道。但我相信这的确是神在呼喊人们回归他,因为生命权不在我们自己手上。在世上,我只求神的大大地怜悯我们,这些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除非他的怜悯,我们都不能存活。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5:26
redbud: 神给予大家最尊重的对方是自由意志,人有神的灵。
你说的是都有神的形象吧?这个我同意,每一个人因此都是尊贵的,人人生而平等。但圣灵没有住在所有人里面,只有被圣灵重生的人,才有神的灵在他身上。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3-17 05:27
穿鞋的蜻蜓: 人确实需要每天真诚祷告。为自己,为他人。
没经过苦难的人,很难以同理心去理解事物。
这就是我想表达的,除非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很难想象他们所处的艰难与内心的苦痛。也无法真正帮助得了他们。唯有神能亲自安慰,拯救。
1 回复 高博 2011-3-17 07:11
同往锡安: 关于天灾,有很多因素,不能简单说成是神单单向日本发怒,大家是同等的,没有谁更应该接受神的审判,没有谁更应该死或更应该活着。主再来的时间我们也不知道。但 ...
这次地震为什么发生在日本, 而不是其他地方,我想神一定有他的用意。圣经里多处提到,神在发怒时,就发生地震。神爱世人,但又要世人惊醒。神通过地震告诉世人要悔改,归向神。我们要为受灾难的日本人民祈祷,求他们早日归向神,脱离苦难。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3-4-17 19: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