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空寂的海滨

作者:纽约桃花  于 2011-3-26 08:4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Rye的风花雪夜|通用分类:摄影街拍|已有16评论

关键词:

趁着天气好的时候,下午漫步我们附近的海滨。 三月的海滨一片空寂,人烟稀落。然而海依旧一望无迹, 舒展着平静的海湾,任闲云漫步,任海鸥飞翔,任光影灿烂。

此刻,觉得自己仿佛像是长了翅膀的孩子,步履轻盈雀跃,心快乐飞翔。 此时此刻,是忘记人生所有烦恼的时候,是放弃日子艰辛困苦的时候。 这样的时刻,所有的生活的复杂都变得平和,所有的繁忙喧嚣都变得静寂。在这样的时刻,记住,人生充满了美好,只是,你的眼睛是否善于捕捉,你的眼界是否愿意开阔。

给你,我的朋友,分享我的下午,分享三月的海滨静静开放的美丽和灿烂。

 

海滨最美的地段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因为车辆和狗都不容许进入这个区域,使得自然的景观保护的很好。

沿着海滨漫步,三月的风迎面出来,带着很深的凉意。远眺,左手是平静的海湾,右手是车道通向远处的游乐园。

海水平静的拍岸而来,在沙滩上吞没各色的类似雨花石样的石子和贝壳的残肢。 有绿色的植物类似海藻一样在水中漂浮,仿佛不定的人生,犹疑徘徊。

沙滩上有的地段居然有红色的沙子,好像被金属的粉沫渗透。

远远的有人走来,也是孤独的身影,一个人享受三月海滨的清冷和寂静。

回头望去,蜿蜒的海岸线在沙石的覆盖下闪烁着一种难以言状的光泽,如阳光在水面上的影子琳琳闪烁。

瞬间,心被拉得很远,也很阔。 仿佛有一只手在温柔的拂过你得脸,心里面感到暖融融的,即便风,吹在面上,依然很冷。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1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3 回复 nnzzll 2011-3-26 08:43
   (沙发)
3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3-26 08:45
nnzzll:    (沙发)
够快!
6 回复 老农123 2011-3-26 08:48
远离尘嚣
2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3-26 09:59
老农123: 远离尘嚣
没错
2 回复 yulinw 2011-3-26 16:37
   真好~~
6 回复 Blue Ivy 2011-3-27 00:09
非常喜欢前边的几张,有宁静致远的感觉.
4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3-27 03:39
yulinw:    真好~~
让你也开心一下,周末好  
3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3-27 03:40
Blue Ivy: 非常喜欢前边的几张,有宁静致远的感觉.
周末好去处
5 回复 yulinw 2011-3-27 06:42
纽约桃花: 让你也开心一下,周末好   
  
3 回复 ryu 2011-3-27 18:03
美!
3 回复 高博 2011-3-28 00:17
平静的风景能带来平静的心境。
4 回复 pengl 2011-3-28 01:49
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4 回复 BL_518 2011-3-28 07:44
独享,风景这边独好~~~~
2 回复 笙箫难默 2011-3-28 09:35
真美!
2 回复 meistersinger 2011-3-28 14:56
心旷神怡。
3 回复 小小.. 2011-3-29 11:15
过几天和你一组再回首!!!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 0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