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票或灵魂

作者:风天  于 2011-4-21 07:3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4评论

大惠:“大选要来了。”

小天:“我和姐姐都没得选。”

大镜:“我的半张选票给你。你支持执政党,我支持执政党,就投执政党。你支持反对党,我支持反对党,就投反对党。你支持反对党,我支持执政党,就投废票。“

小天:“太麻烦了,我不要。”

小风:”给我,我要投反对党。“

“有条件的。你每天起床时,要念十遍,爸爸永远是对的。睡觉前要念十遍,妈妈永远不会错。“

“那不是要我出卖灵魂?”

“选票或灵魂。选一样啊。”

“我当然选灵魂。”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0 回复 云间鹤 2011-4-21 09:29
大镜太不了解小天了!
1 回复 风天 2011-4-21 09:44
云间鹤: 大镜太不了解小天了!
小天君子不争啊。
0 回复 同往锡安 2011-4-22 13:33
选得好~灵魂最重要~
0 回复 风天 2011-4-22 14:18
同往锡安: 选得好~灵魂最重要~
小风上了自己的当了,我能给她半张选票,可没人能取走她一点灵魂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