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大选的日子

作者:来往加国  于 2011-5-2 21:4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随想|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评论

今天,5月2日,是加拿大联邦大选的日子,也是每一个加拿大公民向当权者发出自己微小声音的不多的机会之一。我们在大选中所关注的是什么?经济?民主?环境?还是呼求当权者远离上帝眼中看为恶的事?
 
圣经是上帝给我们的启示,圣经所记载的以色列的历史,也是为了告诉我们今天所有的人,告诉在国家执政的人如何行事为人。在列王记中,其实是整部圣经都告诉我们:王行耶和华眼中看为义的事,国家就受祝福;王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国家就失去祝福。上帝是公义且大有怜悯的。但是,我们怎能盼望,当权者一边行上帝眼中看为恶的事,国家一边蒙上帝的祝福呢?我们怎能奢望,我们一边远离上帝,一边受上帝的祝福呢?
 
无论大选的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为在位掌权者祷告,求上帝软软化他们的心,远离上帝所看为恶的事,这才是对国家的祝福。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0 回复 德州龙 2011-5-2 22:47
加拿大是不是选得太频繁了一点, 好象没多久啊
0 回复 来往加国 2011-5-3 08:58
德州龙: 加拿大是不是选得太频繁了一点, 好象没多久啊
最近的一次联邦大选是2008年10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来往加国最受欢迎的博文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