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信仰07-科学之限(冯秉诚牧师)

作者:gracehome  于 2011-6-15 20:0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科学与信仰|通用分类:信仰见证

 

冯秉诚牧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1987年获密西根州立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和西方储备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工作。1993年后,在威斯康星医学院从事基础医学研究工作。曾长期崇尚无神论和个人奋斗,在神的大爱的感召下,逐渐认识了基督信仰是客观真理,遂决志信主。1992年复活节受洗。1997年蒙召专职传道。蒙神引领,于1999年秋季,进入美国海外神学院学习,后在美国加州获神学学位,并按立为牧师。

冯牧师曾在中国基督徒作家基金会工作,是《游子吟》的作者(里程博士)。另外著书:《领人归主》。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