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偷你给我站住,尝尝老娘的40米大刀!

[复制链接]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8-11-9 09:19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偷你给我站住,尝尝老娘的40米大刀!





  1咱们村最成功的男人!

  

  爆笑哥:秃顶还有女人追,大哥人生的又一个巅峰!

  2

  舔狗的新技能:开铁门。

  

  黑狗:门开了,大哥您先出吧!

  3

  这是挖掘机新的皮肤?

  

  挖掘机:这大太阳的,给自己充钱买顶防晒帽~

  4

  想知道他们俩之间的故事...

  

  爆笑哥:狗都有对象咬耳朵了,双十一你还有什么理由单身?

  5男的:再不乖我把你从这扔下去啦!

  

  爆笑哥:女朋友不要可以给我,不要做这么沙雕的动作!

  6

  这是哪家公司的厕所,夏天蹲坑不用一身汗了!

  

  爆笑哥:冬天开暖风,屎香四溢...

  7后面的鹅: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单身鹅:我变态起来谁都敢怼!

  8老板娘:死小偷,让你试试我40米的大刀!

  

  爆笑哥:哈哈哈哈阿姨的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9喝酒喝不过一头羊了...

  

  爆笑哥: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羊癫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8-11-18 0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