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大是大非面前,张艺兴与杨幂、刘雯等人的区别是什么?

[复制链接]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9-8-13 11:34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大是大非面前,张艺兴与杨幂、刘雯等人的区别是什么?





  今天早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林允为CK拍的广告图,大嘎先看看精修图是酱紫的

  

  再来看看P图前,瞅瞅介个背,再看看介个腰,现在对明星身材管理的要求这么低了的嘛?好歹代言的是内衣啊

  

  

  

  拼演技不行,勉勉强强还能靠颜混一下,氮素霞姐你现在怎么连身材都不管理了额

  

  

  

  突然想起前几天CK也发了张艺兴穿着他们家内裤的图片,网友神评论说他胸肌都是画的哈哈哈哈哈哈

  

  

  就感觉。。。CK拍内衣广告也太写实了吧(害怕又有粉丝觉得我在尬黑,此处放一张JB代言CK时的动图对比一下

  

  

  8过霞姐一★也不用哭,你们的前辈天仙姐姐去年也经历过这样的事,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

  

  

  

  仔细想想现在明星/模特代言是越来越难了,身材不行会被群嘲

  

  

  本身犯了大忌也不行,分分钟“沦落”成为微商,在朋友圈“奔驰宝马开不停,月入百万不是梦”范冰冰趁热推面膜,董璇疯狂接代言,明星们这么挺微商良心不会痛吗?

  

  

  

  小主还在这边感叹着这些小事,没想到没多久CK被曝出涉嫌辱华,在官网上将港澳台地区与中国并列,

  

  今天下午CK发声明说是因为翻译有歧义,所以造成误解,这个解释泥萌接受吗?

  

  说实话很多网友对CK这个声明都不买单,纷纷@两位代言人出来发个声,尤其是一★

  

  其实也不能怪大家着重cue他,毕竟张艺兴的前科太多了,17年乐天出事内会儿,依旧坚持代言乐天

  

  

  8过内会儿是以EXO组合形式代言乐天,也是SM公司的决定,小绵羊尚有理由开脱

  

  张艺兴还在今年年初代言了三星,不知道三星做过啥辱华事件的宝宝请自行找度娘

  

  

  歪个楼,在此之前张艺兴还代言过华为,有人说是因为张艺兴和华为闹得很僵,才转战三星的(是小米给的钱不够多还是我魅族配不上你,要选择三星?

  

  

  

  

  这俩表面上是好聚好散,实际上都在暗戳戳较劲,张艺兴还在解约后把之前发的带有华为手机后缀的微博全部改成了 weibo.com(当然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俩有什么爱恨情仇,在这就不深8了

  

  

  

  

  前段时间M.A.C向全美用户发送的邮件海报中,中国地图不见中国台湾省,也没有南沙群岛

  

  氮素张艺兴作为他的中国区品牌代言人也未发声,只敢在评论区开黄牌警告

  

  

  张艺兴面对品牌辱华事件时都不出声吗?不不不,当别人的资源出事时,他会站出来唱“团结就是力量”

  

  

  难怪有网友说其他明星是平时不多bb,关键时刻赶在品牌道歉之前用行动证明“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而张艺兴是语言上“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行动上“代言一个都不能少”,工作人员切勿再犯就好

  

  

  被嘲了一天之后,刚七点多的时候,张艺兴工作室终于带着他的严正声明来了

  

  解约的事让我先排查一下(风波过去之后大家也就忘了这回事

  

  

  其实从今天的微博解约盛况来看,在这种大是大非面前,不管是前辈还是后辈都给一★童鞋做了良好的示范额

  

  

  首当其冲的就是杨幂,其实wuli大幂幂最近有点头疼,七夕内天被曝出疑似和魏大勋谈恋爱,各种同款被扒皮,最后以魏大勋一句“和朋友逛街”终止了这个话题

  

  

  

  他俩到底是姐妹还是情侣还没个定论,本来杨幂打算闷声炸死,没想到偏偏这时候自己代言的品牌又出事了

  

  前天晚上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涉嫌“gang独”“澳独”的图片,

  

  还晒出了图片为证,可以看到这个T恤上用“城市-国家”的形式,列出了世界上多个地名,仔细看香港和澳门,

  

  T恤上是以“Hong Kong-HONG KONG”和“Macau-MACAU”的形式列出,氮素上面的北京、上海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后面标着CHINA

  

  前阵子官宣杨幂为首位中国代言人,大家都觉得她不够格来着

  

  

  

  

  消息出来的时候,大幂幂这边态度超级刚,不仅第一时间(凌晨两点)发了解约声明

  

  

  在递交解约通知函的同时,杨幂这边还迅速删除了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的所有涉及范思哲的微博,连官博和粉丝后援会啥的都没落下,

  

  

  

  比起杨幂的迅速反应,范思哲那边反而迟了12分钟才在微博上发布公开的道歉声明,表示是因为疏忽,而且早在半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将这款T恤下架并销毁惹

  

  声明刚发出来,评论区底下就被“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刷屏了(看来大家都是夜猫子

  

  

  

  范思哲这边嘴上说着“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实际上却想着抖机灵只发微博,国外的社交平台均不见道歉声明,呵呵可能以为我们村都还没通网吧

  

  

  被嘲了一天之后,范思哲方才在国外各平台发了中英双文的道歉声明

  

  

  

  无独有偶,与范思哲犯了同样错误的还有美国时尚品牌蔻驰,在这款名为“COACH1941”的T恤背面,将香港、台湾与其他国家并列

  

  不仅是T恤,蔻驰官网的地域标注也出现了不尊重中国国家土权的问题,在蔻驰官网上搜索门店时,其显示为find by country(按国家查找),在下拉栏中香港、澳门和台湾三个地名是与中国和美国等国家并列的

  

  最先发出声明的是寇驰的品牌挚友任嘉伦,8过据说他是合约到期,然后发声明撇清一下

  

  上午11点,刘雯作为蔻驰的中国区代言人,也在微博宣布和蔻驰解约,态度十分明确

  

  随后关晓彤与许魏洲都相继发表了与寇驰的解约声明

  

  

  眼看着一众合作伙伴陆陆续续都提出了解约,蔻驰那边再也按捺不住出来道歉了,还是一样的套路:设计错误,商品会下架

  

  

  

  此外,除了上面提到的品牌,被曝出将香港台湾等地区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品牌还有纪梵希、亚瑟士等,这些品牌的代言人都在第一时间提出了解约

  

  

  

  当然品牌的道歉声明也都安排上了,就希望不要只在微博特供好嘛

  

  

  

  

  或者像法国奢侈品品牌珑骧一样,动作麻利一点,打就要企定啊嘛!

  

  

  

  说实话,在众多明星中,小主挺佩服刘雯的,模特和明星不同,明星除了代言,还能靠唱歌演戏赚钱,

  

  据博主@ba哥专用所说,模特的排名是以走过的秀场、上过的顶级杂志封面和签约的国际品牌来衡量的,因此这次单方面解约其实对刘雯的事业会有很大影响

  

  而目前刘雯身上的国际代言就只有蔻驰一个,还是上个月26号才刚成为Coach中国区代言人

  

  

  因为没有经纪公司,连解约函都是自己联系律师处理的

  

  

  纵观这几大品牌的声明,总结起来都是:dei不起,是疏忽,还想挣钱,所以道歉

  

  当然比起去年的D&G,这些品牌还算有诚意一点,只是我有一点很疑惑,为什么这种错误会屡屡出现,其他牌子出现的时候不应该引以为戒吗

  

  

  而且这些品牌道歉时特喜欢把原因归咎于“设计”,可是这些T恤明明就很雷同啊???

  

  而且看到有评论说今天这事是国人太过玻璃心,小主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事都已经牵扯到国家主权问题,关乎民族尊严了,还算是玻璃心吗?

  

  现在看看,代言国货的明星简直不要太明智,而且重点是最近的国货便宜还好用,感觉今天这事一出,我们大国货都要涨价了,不说了,我得去囤点回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8-20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