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狗仔爆料助理摸鞠婧祎臀部!商场里多次伸手,两人亲密关系引热议

2023-3-30 23:2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四斤axgooo

狗仔爆料助理摸鞠婧祎臀部!商场里多次伸手,两人亲密关系引热议
摘要: 3月30日,娱乐圈知名狗仔“懂瓜呱”在个人账号上发布视频爆料,称自己拍到了当红女明星鞠婧祎和助理一起出门,在商场的时候,助理用手多次“摸”鞠婧祎的臀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当日鞠婧祎头戴褐色帽子,把自己的脸庞遮盖了大半,身上套了件黑色的休闲服,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惬意和舒服,尤其是那件白色斑点的宽松裤子,随着鞠婧祎走路的时候,都在随风摆动,哪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面料的柔软和舒适。

相比之下,身边穿着暗色卫衣和牛仔裤的助理,则显得过于沉闷和呆板,不过也可能是助理为了凸显鞠婧祎而故意这么打扮,毕竟能在大明星身边当助理,心思的细腻程度,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想象的。

从狗仔晒出的视频里,能看出鞠婧祎和助理的关系非常不错,已经远超过了普通的“同事”和“老板员工”关系,因为在上街的时候,鞠婧祎拉着助理的手,助理也是一马当先在前面开路,像是默契的家人一样。

在一处鞋柜前,鞠婧祎和助理停了下来,鞠婧祎目光专注地看着前面的鞋子,不知道在想什么,而这时候,助理则是做出了一个让跟拍狗仔“大跌眼球”的举动。只见助理和鞠婧祎并排站立在一起,然后把自己的左手伸到了鞠婧祎臀部口袋的位置,直接就把手插了进去,似乎在寻找什么。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3-30 23:3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