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黄轩被曝“吃女演员豆腐”,曾摸杨幂大腿,一度与蒋雯丽传绯闻

2023-4-7 22:4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影视口碑榜

黄轩被曝“吃女演员豆腐”,曾摸杨幂大腿,一度与蒋雯丽传绯闻
摘要: 娱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黄轩挺油腻的,会乱吃女演员豆腐,如果被对方点破,他解释“入戏太深”,情不自禁。 虽然一时间这个消息真假难辨,但是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网友说:黄轩看起来老实,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也有网友这样说:男人能这样已经很克制了,何况面对的都是美女;单身男人很正常。 有人质疑黄轩,也有人为他说话,重要的是,黄轩目前为此还没有回应。

在2016年黄轩与杨幂拍摄影视剧《翻译官》,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当时是夏天杨幂穿着短裤,露出一双大长腿。有一段是黄轩把杨幂背起来,他一边对着镜头笑,一边用手在杨幂的大腿上抚摸。 黄轩与杨幂的这一幕遭受了非议,紧跟着,杨幂为他解释说:夏天蚊子比较多,黄轩再帮她驱赶蚊子。 这样回应网友不买账:驱赶蚊子这个借口多少也太牵强了吧。 据了解,有一次黄轩坐在床边与杨幂聊天,被 刚刚来探班的刘恺威撞见。万万没有想到,事隔多年因为黄轩现在被爆出“吃女演员豆腐”,所以这些事情再次被扒出。 大家都清楚,杨幂的胸部很丰满,在《翻译官》中还有一幕是,黄轩与杨幂靠近,她整个胸部贴在他胸前。不知道是剧情需要呢?还是黄轩故意呢?不置评价,大家只是看个热闹罢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7 23:0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