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香港知名男星人财两空,遭妻子婚内出轨背叛,身材消瘦疑患抑郁症

2023-4-24 22:0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剧透社娱乐

香港知名男星人财两空,遭妻子婚内出轨背叛,身材消瘦疑患抑郁症
摘要: 不知不觉,香港知名男星郑浩南今年都已经58岁了。可能许多小伙伴对于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司徒浩南一角。但其实这些年,郑浩南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一直都活跃在荧幕之上。

近日,把事业重心投放到内地的郑浩南,就被热心网友“野生捕获”,而他的近况,却令不少网友特别担心。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郑浩南和一些朋友在一家非常亲民的餐馆用餐。据了解,照片拍摄于广东的珠海,最近天气十分炎热,但郑浩南仍穿着西装西裤,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

细看照片就能发现,郑浩南确实憔悴了不少。整个人身材尽管看上去很结实,肌肉线条也若隐若现,但却十分消瘦。他脸上的各种细纹,也是略显老态。

部分网友看了郑浩南的近照,都直呼不敢认。甚至还有网友在感叹:郑浩南面对镜头尽管勉强挤出了笑脸,但双眼无神,看上去很忧郁。

其实,这已经不是郑浩南第一次被外界质疑忧郁了。在三月底的时候,郑浩南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短视频,但短视频中的一些文字,外界基本看不懂。

郑浩南给短视频配的文字全部是一些心灵鸡汤,和他发布的视频内容不匹配。当时外界都在猜测,郑浩南很可能是患了抑郁症,所以一直用心灵鸡汤来安慰自己。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24 22:1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